例文3老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王老师,您辛苦了。您每天给我们传授知识,辛辛苦苦的备课,批改作业。可是我想向您提几个建议:
王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总是上课时只要听见有同学在下面说话就会停下教学,让我们抄写书上的重点、要点。那天上自然课时,打了上课铃,您走进教室听见教室里闹哄哄的,气极败坏地说:“今天的自然课不上了,把第十六课上字全部抄两遍,抄完后写自然基础训练和数学书上的练习。”几句话如同当头一棒打在同学们“头”上。同学们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我以没说话,为什么要抄。”“没学过,怎么写呀?一点都不懂。。。。。。”您却不耐烦的说:“还在说话,想再加是不是?!”
您还喜欢让同学们将错了的题目订正5遍,10遍,甚至更多遍。
这几天,学习异分母分数加减法。课堂作业、家庭作业总是有大批大批的同学做错了。您一怒之下让做错题目的同学订正10遍,还说下次再错就要订正20遍。有的同学手都抄酸了,可是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只好不停地抄。“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人人做事并不都是完美的。
我觉得,您最不应该的就是占用副课。您不仅要上数学、自然,还有思想品德和美术。您每天上课辛苦不假,但是一周二节的自然、思想品德和美术您总是只上一节或一节不上,给我们抄数学题目做,上新课。每次您总是有“充足”的理由不给我们上副课。其实我们十分喜欢上这些课,它们可以使我们从紧张的学习中轻松起来。
王老师,我想对您说:如果您可以在我们上课说话或开小差时采取适当合理的方法;在同学们做错题目时耐心地帮同学讲解;在上副课的时候,让同学们挥舞画笔,放松学习的紧张。希望您采纳我的建议,那样您一定会成为同学们心目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