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老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蓝老师您当我们的班主任、给我们讲语文课快4年了,您说还有两年,您就到退休年纪了,就要离开我们,我真有些舍不得。蓝老师,我有很多心里话想对您说。
记得刚上一年级时,您对我们就像亲妈妈一样,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我们做错事时,您不会骂我们,而是耐心开导,我们常常和您一起开心地玩着。在您的抚育下,我们活泼开朗、健康成长。
二年级时,我们有些顽皮,您有时发脾气,我们好好接受,后来,您对我们说:“同学们,我以前对你们发过脾气,请大家原谅。”其实,我们应该请您原谅才对。因为班上常有几个同学不做作业、不把课本带来、违反校规,常常惹您生气。我真想代表同学们对您说:“请您原谅我们吧!”
记得三年级时,我失手打了一位同学,那时,我以为您又要发脾气了,乖乖地站在讲台上“候审”,您进来后,不解地问:“涵兮,你怎么站在这?回座位上课呀。”我把事情经过说了一遍,您和蔼可亲地对我说:“涵兮,你做错了事能主动认错,改了就好,去向那位同学道歉,这件事就让它过去吧!”当时,我热泪盈眶,不知说什么好,我去向那位同学道了歉,连忙跑回座位去,这时,蓝老师您趁热对同学们进行教育,也给全班同学予以适当的告戒。
蓝老师,从—年级到四年级,您用心讲好每一堂语文课,用心开导我们,使我们的成绩逐步提高,我们的能力越来越强。
蓝老师,请您相信,在以后的两年里,我一定好好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学,用自己的行动来报答您的教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