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老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谢老师,今天我想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
你教我两年多了,(因为我是中途转来的)每次您的课我都听的津津有味。有一次,您在讲课时,突然想到了一个关于您的故事,只要是关于您的事,同学门都爱听,您就说:“我小时候在家时,听到广播发出人的声音,我就很好奇,把广播拆开,想看看里面是不是有人······”当您说到这里时,全班同学哄堂大笑,我笑得脸都疼了,过了一会儿,您要同学们安静下来,有继续讲课,我觉得这节课让我终身难忘。当然,那节课上学的内容,同学们都掌握得很好。
您是个阳光老师,您整天面带微笑,让笑精灵不得不喜欢您,让我们也很喜欢您,您的笑容让同学们对您产生了好感,每当同学犯错时,您都会苦口婆心地教育他(她),让他们能听进去,并改正错误。
您是个关心学生的好老师,有一天,天气很冷,您看到彭佳欣没穿多少衣服,你就担心的问:“彭佳欣,你冷不冷?要不要我给你件衣服穿上。”彭佳欣笑着说:“谢老师,我不冷。”而您还是给她穿上了您的衣服。让很多同学都对彭佳欣起了“嫉妒”之心。
谢老师,感谢您这两年来对我的关心,照顾和教育,在这里,我想对您提个小小的建议:在我们毕业前夕,能在给我们讲讲您小时候的故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