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老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在您精心辅导下,我学会了很多,写字,画画,唱歌,谢谢您是您让我对学习饶有兴趣,是您辛勤的培育,才使我取得今天优秀的成绩;是您细心地照料,让我体会到爱的温暖可是,我多么想知道您的年龄和生日呀!不过,每次想去问您的时候,看到您那严厉的面孔,我又一次次把话咽了下去,我只能把这种感情埋藏在心底.
记得我刚上小学的时候,听大哥哥大姐姐说您很严厉,所以上课连动也不敢动一下可四年的接触使我感到您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您不喜欢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而总是穿着朴素的衣着您把心思全放在我们的学习上,甚至连休息的时候都还想着怎么帮助后进的同学.
老师,记得有一次,我受到了您的批评,因为是课堂上,我忍着没有哭出来,回到家里,我却偷偷地哭了您知道为什么吗?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受到您的批评!您说,我又怎能不难过呢?
老师,在我的记忆中,您经常是快乐的,虽然我知道您也为同学们的学习烦恼过,伤心过,但我劝您把烦恼放在脑后,开心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