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成长作文
(一)妈妈:我爱您!
那微不足道的一个动作,一句话语都是那么温馨,还记得吗?在一次考试复习的过程中,我在家中看书,看得看的就趴在桌子上就睡着了,妈妈进来,看见我趴在桌子上就立刻叫我起来,他用手轻轻抚摸了我的头头,柔柔的把我从睡梦中呼唤醒了,我不耐烦的对妈妈说:“我累了,就不能睡会儿啊!”妈妈用不可抵挡的口气对我说:“都快考试了,你就别好好看书,要不别念了!都不是为了你好,你咋就不知道啊!”妈妈的唠叨是烦,但只有这样我才能去认真的学习,取得好的成绩!
(二)老师:感谢您!
那慢慢爬上您发梢的白发,都是您所付出的心血,您哪一个飘渺的眼神让每一位学生铭记在心,您用知识的海洋,打开我的心灵之门。您的唠叨一遍又一遍:要好好学习,不好好学习没有前途……没有文化,每天都得早起晚睡的,您的唠叨是烦,可是我知道您是为了我好,以后长大有出息。
(三)同学们:谢谢!
那一个个甜蜜的微笑,那一张张熟悉的脸庞,都是我成长路上的伙伴,我们手牵着手,腰搂着腰,笑来笑去,哪都有我们的欢笑声。当然,有时候会出现点小误会,小生气,但是不管怎样我们都是朋友,因为你们的笑脸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上,是你们让我感受到友谊是什么样子的,是你们让我感受到朋友之间的团结互相帮助是多么的重要;虽然有时会吵几句嘴,打上几下,可打后我们依然是好朋友,因为你需要我我也需要你。
一声“谢谢”不能够表达我内心的感谢,但能看出我不能没有你。不管以后我会遇到多少的苦难我都会笑着去面对。因为有你们在我身边我什么都不怕!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关爱与呵护。我真心的感谢对我付出的每一个人。当唠叨落到你的头上时,那你就是幸福的,不要想有人唠叨你就是骂你,你有没有想过每一个人唠叨你的背后是对你的爱与呵护。我们成长的路上会有很多的唠叨,或是一个眼神,那就都是幸福;我们应该珍惜每一种幸福,好好享受它,拥有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