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作文
真热啊,夏天的天气可真热,害我又从梦中醒来。我在床上翻来滚去也睡不着,只好起床到窗边去吹吹风。没想到夏天的夜空这么美啊!这不由得让我想起我小时候的梦想–能在美丽的夜空下自在的飞翔。现在想想,小时候的生活可真是无忧无虑。
不像现在,心中总有一朵朵乌云。忽然,天际的一颗星星发出十分耀眼的光芒,强烈的光芒突破了黑暗,把整个世界都照亮了,我的眼睛睁不开了。不久,当我再睁开眼时,出现了一个人,那人漂浮在半空中。看见这情形,我的身体就像被封印住一样,手和脚都不楞住了。过了一会,我才挤出一句:“你是谁?”“我,我就是你啊。”“你,我,你是我?”我疑惑地问。“没错,我就是二十年后的你。”二十年后的我,可是二十年后的我为什么会在这呢?”“你不是喜欢过小时候的生活吗?我就是从二十年后来这帮你实现这个愿望的。”“愿望?”“对,我可以把你送回你小学一年级的时候。”“真的吗?”我不由得惊叫起来。“没错,只要你愿意的话。”“愿意,我当然愿意。”我想也不想地就回答了。
忽然,刚才那道光又出现了。当我再睁开眼时,看到的是这样熟悉的景像,没错这就我以前的家,虽然是在夜晚,但我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此时,另一个我又出现了。“你现在除了声音和身材变了之外,其他的什么都没变。而当你想要回去的时候,你就在晚上12点时,对着天空呐喊。”说完,他又消失了。虽然我对这一切都搞不清楚,但我还是很高兴可以过回小时候的生活。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起床,早早地上学。因为我的知识等都没变,所以我在学校的成绩非常的优异,很得老师和家人的青睐。起初,我的日子过到很快乐,但久而就之,我发现我根本无法过这样的生活:一个初中生面对着家人如此的关心,真的很别扭;而且,在面对同学们的时候,我的话题永远也不可能和他们谈到一块,在我看来,他们的学问是那么的幼稚。这样的生活我再也过不下去了。此时的我才发现,人都在不断地成长,我们不该一直留恋以前的时光,要想明天变得更好,就该从今天努力起。
12点的钟声响起了,呐喊的声音在夜空中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