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用我的七十二变把我们的校园变得漂亮、干净,而且我要把操场扩大,让我们宽敞的操场上玩耍,在温暖的教室里学习。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打掉世界上所有可恶的人,消灭世界上的入侵者,替正直的人主持公道,维持世界和平。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把海水上的垃圾清理干净,并且还要罚那些不保护环境的人,让他们当一辈子保洁员。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把光秃秃的山变成一棵棵古木参天、莽莽苍苍、密密层层,让荒凉的地方变得繁花似锦、鸟语花香。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把这些可怕的病魔消灭:非典、爱滋病、甲肝、癌症,使人们不再提心吊胆,担惊受怕,不再受病痛的折磨。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乘座筋斗云去九万里高空,让雨婆婆在干旱的地方降雨。还要叫观音大士惩罚那些污染空气的人。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把世界所有人都移居到火星上居住,然后把那里所有的气体都变成新鲜的空气。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让北极变得寒冷,让别的地方变得温暖,只有春、夏和秋天,让没有衣服穿的人也不再感到寒冷。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让所有的穷人都富裕起来,让那些因为钱而不择手段的人当农民,我还要把认真学习又善良的人变成一名有用的人才。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变成一个千丈巨人,对着被人们破坏得不成样子的地球大声呼喊,人类呀!保护你们唯一的家园——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