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假如我是作文
在很小很小的时候,我总幻想自己是一个魔法师,如果我是魔法师,就可以为人们排忧解难,让世界充满爱。
我遨游在天空中,与小鸟纵情高歌,与大雁列队飞翔,俯瞰祖国的万水千山,自然界的鬼斧神工让我惊叹!忽然,漫天黄沙映入眼帘,无边无际地飞舞,再仔细一看,哎呀!这是什么地方呀!怎么一片荒漠,颇有非洲撒哈拉沙漠的气势。飞翔好久,终于在小小的一片绿洲上降落。我问当地的老者:“老爷爷,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外面到处是荒漠呀!”“唉!你有所不知。”老者语重心长地说:“本来这里是一片大森林,可是由于人们乱砍伐树木,造成水土流失,几年的时间,这里就变成了现在这副模样,只剩下一小块可以生存的地方……”说着说着,老者不禁留下了眼泪。“老爷爷,您不用担心,我会让原来的森林重新出现在您的面前!”说完,我便腾云驾雾飞到荒漠上空,用手轻轻一挥,念道:“把荒漠变成大森林吧!”刹那间,荒凉的沙漠就变成了连绵的大森林。老者看着这犹如梦境般的情景,双腿跪下,大声喊到:“感谢上帝呀!”后来我听说,那附近的人们经过这次教训后,不再乱砍乱伐,而且积极栽树,那个地方也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森林之一。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将让大森林枝繁叶茂,鸟语花香;假如我是魔法师,我将让河水清澈见底,鱼戏莲叶间;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为世界做出贡献,让世界变得更和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