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科学家,我一定要发明对人类有好处的物品,让人类得到更好的帮助,让自然的得到更好的保护。
如果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可使用的印刷油,这种印刷油刷在报纸上喂给食草动物吃不会有生病的反应,这样看完了的报纸也可以喂给食草动物吃这样就不会浪费资源了。
如果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可以利用太阳的能源就可以启用家里的电器物品的房子,这个房子白天的时候利用太阳充电,以备晚上用,这样就不用破坏大自然的生态资源了。而且还利用太阳的能量。
如果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可以让废水变成干净的水。这样水资源就变得干干净净的了,我们也不会因为喝了不干净个水而生病了,鱼和小虾们不会因此而去世了。这个机器还是以太阳能做基础而研究出来的。这个机器可以仔细的分清水里的杂质,再用一小小的挡板挡住水里的杂质,这样就把污水变清水了。
如果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让辐射减少的物品,这物品可以放在有辐射物品的旁边,这抗辐射物品可以接受辐射,在把辐射变成让人觉得放松或者让人提神的气息。这样我们所受的伤害会小更多。这样人们再也不用为辐射而烦恼了,也不用担心每天都会受到辐射的侵害了。
如果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让眼睛可以得到放松的仪器,当然了,这不仅仅只针对于没有近视眼人来说,如果有近视眼的使用了的话眼睛会有所好转。没有近视眼的用了的话眼睛会得到好的放松。
只要我好好学习,将来以后我一定会当上科学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