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台分体式空调,又矮又胖,身材比例和文具盒差不多,身穿白色带条子的衬衣,还喜欢站在高处,我天生就爱把那既大又方的头伸出屋外去,这可是我们空调家族共有的习惯。
我的主人非常喜欢我,并把我安在了一个小房间,我们俩互相关心,在火热的夏季里,只要把我的脚通上电,在按按我的手臂,我就从嘴里吐出来冷气或冷风,在严寒的冬天我还会放出热气,主人公经常用干净的毛巾为我擦去身上的灰尘,每当我“生病”主人会及时的把我送到“医院”检查。
主人总是为有我这样一个能使房间冬暖夏凉而自豪,我也能受到人们的关心而感到十分开心,不过我也会生病的厉害而无法“治疗”,而“死”去,不过我现在我还没到那时候,我如果那样的话,我会被回收,被工人叔叔、阿姨把我给改装好,再送去市场找到新的主人,为新主人服务,直到我已经不可在回收的时候,把我身上可以回收的东西取下来,进行废物利用。
现在,我是一个“健康”的空调,瞧!我的主人,又要让我服务了,主人非常喜欢我,我也很喜欢着个可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