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高高的天空,看看祖国的大好山河,就可以大饱眼福;我要去苍翠的森林参加森林晚宴;去听听小溪妹妹的演奏;我还要飞到世界各地一览风光。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飘到草原上,去跟牛羊玩游戏;我还要到遇难的灾区看一看难民的情况。
假如我是一条鱼:我要教育我的孩子们,要友好相处。要帮海洋清理一些垃圾;不要对人类下毒手。
假如我是一位魔术师:我不会用作弊的方法去欺骗别人而要用真实的技术来取得人们的信任这样才会觉得自豪。
假如我是一场雨:我要为干旱的地方下一场大雨让那里不再干旱。我还会在炎热的夏天来上一小场细雨,让夏日凉爽起来,空气清新起来。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衣服,夏天穿了即凉快又能防紫外线;冬天穿了它会既轻巧又保暖;我还要发明一套房子,房子颜色可以根据主人的心情可以随时变换,当然形状也一样会同着主人的意愿走,房子里有一位电脑娃娃只要主人按动他手中的小小遥控器,电脑娃娃就可以随时为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