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假如我是作文
科学家会研究出造福人类的生活用品,爱迪生、牛顿、钱学森……。。就是这样,我非常崇拜这些科学,所以长大后成为一名科学家是我的梦想,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猜猜我会做些什么呢?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研究出一架可以瞬间到达目的地的宇宙飞船,这样的话,如果有人报警发现小偷,警察瞬间可以到达现场,小偷就会难逃法网;如果有人需要急救,能为医护人员争取了宝贵的抢救时间。这架宇宙飞船还可飞过障碍物,缩小和变大,这样,到达复杂地形的地方就不难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万能药丸,什么疑难杂症都能药到前病除。这样就能让我们不用担心生病,大家就都不会为生病发愁。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把地球变绿,为了消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我会发明出空气过滤机,把被污染的空气都过滤成新鲜空气,研制出植物克隆机,让地球充满生机,让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健康绿色的环境中。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出自动学习机,让我们每个人不论男女老幼足不出户就学到丰富的知识,大家还可以通过学习机互相交流体会,互相研究难题,还有老师在线服务,为你解答难题,让学习成绩飞快提高。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