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假如我是作文
2010年已到来,当我们距离上海世博会越来越近时,每个人的心头也都拥有了一份责任感。我能为世博会做什么?新的一年就让我从文明礼仪开始,生活礼仪开始。
世博会正一步步向我走来,世博会的场馆建设也进入紧张的准备活动。我真的很高兴,并且我为自己是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自豪。世博会是一个加强国家之间合作和加深国家之间的友谊增进彼此之间了解的全球性深会。
自从2002年12月3日在国际展览会上,中国获得2010年世博会举办权,上海市成为2010年世博会举办成市,所有的中国人都在为世博做贡献。8年过去了,人们都在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做贡献。姐姐曾对我说:“报纸多报道连残疾人窦唯世博做贡献。”我便想成为一名世博会的志愿者,可是我生长在离上海遥远的城市包头。
我想假如我是一名世博会志愿者。我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学习,向外国人展示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我要做世博会的义务宣传员,向外国人宣传世博知识,我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我想假如我是一名世博会志愿者。我要努力学习外语,我要随手捡起地上的一片纸,爱护一花一草一木,让上海成为美丽的花园城市,让中国进入花园时代。在家中我们要做到节约用水,节约用电,同时不使用白色污染物。
这些虽是很小的事,但只要我们付出1%努力就会有99%的收获。只要我们付出1%的努力,它就会成为世博会成功的关键!让我们每一位中国公民都用行动来支持2012世博吧!
凝聚民族的智慧,精彩上海世博,我们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