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假如我是作文
大家都知道成龙吧?可能一般的男孩子比较喜欢林俊杰、刘德华之类的男明星,而我却十分喜欢成龙。要说为什么,那就是:我喜欢武术,成龙武功高强;我喜欢特技,成龙特技让人惊叹。每当电视上有成龙武打镜头,我就一定不会错过。
如果我能像成龙一样出色,那该多神气呀!
假如我是成龙,就可以上电视,让很多人都欣赏到自己的作品;假如我是成龙,就可以制伏社会上的那些坏蛋,伸张正义;假如我是成龙,就可以去世界各地宣传中华武术;假如我是成龙,就会有很多钱,把它捐给希望工程,让那些贫困的孩子都能上学。
如果我能像成龙一样厉害,那该多神气呀!
假如我是成龙,我就要学好武术,为民除害,尤其是那些黑社会、以大欺小的人、小偷小摸等等,很多很多,我会细细的观察一点蛛丝马迹,尽全力帮助警察合伙抓住坏人,把他们一网打尽。
我还要给那些受灾难的人民一部分资助。如果地震了,我会第一个冲上现场,救出那些受灾的人们;如果有雪灾,我会开着挖掘机来急救那些需要我们的人。
假如我是成龙,就可以……我什么都可以干,只要是能帮助大家的。说了这么多,你可千万别说我是不知天高地厚。其实,我清楚地知道,想当成龙。现在就要好好学习,为以后打下坚实的基础,即使我做不了成龙,我也一定要像成龙那样,成为一个勇敢坚强的人,为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