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爱的老师
我想介绍给你我的家乡,我的家乡在秋天的时候,会有红彤彤的苹果,饱满的石榴,粉嫩的梨子~~~~~~
我家乡有许多的特产,例如:你爱吃的醉螺,卷卷的糖麻花,入口急化的阜宁大糕~~
我家乡有个非常美丽的公园-盐渎公园,你一进那个公园就像到了一个童话般的新世界,那里的鲜花,石墙和在石墙上精心雕刻的画,都倒映在湖水中,风景美丽的像一幅山水画,每天都有许多游客在那游玩。
我的家乡还有博物馆,博物馆里有许多的历史文物,在里面你会看到许多古代用品,服装,和非常著名的诗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