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你知道奥运冠军刘翔吗?我觉得你比他跑的还快。
您还记得我们从37中返回学校那条天地般宽的马路吗?因为我们是1班所以走在最后面。前面5个班级依次走过。而信号灯却不管者一切。 在我们班大个子同学刚想迈步的时候,他无情的眨了几下眼,然后变成了红色。整个队伍变的十分混乱。
"等一下!"您的声音震破了天地。随后您拖着笨拙的身子大跨步跑过来。阳光撒向您的脸,可以清楚的看见您满脸的汗珠。您的眼镜几次差点从您的鼻梁上滑下来。您赶紧告诉我们:绿灯才能走,一后要有点心眼,不要干这样的事。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的速度虽然赶不上刘翔。但是您的每一步都饱含着对我们的爱,每一步都传递着真情。
不管您跑的有多快,但至少在那一刻,您的速度是世界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