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敬爱的周老师,您好!
我有几句真心话想对你说,可是喉咙像被什么东西卡住似的,怎么也说不出口。
想了许久,我终于鼓起勇气,借这次写作机会说说我的真心话:我一直想对您说,让我们过一个无忧无虑的星期日吧!每当您在黑板上写星期日的作业时,您可曾听到过在坐学生多少怨言和叹息的声音?您可曾想过您给了我们多少玩乐的时间,让我们快乐呢?有许多同学在议论着:应该让您再当一次小学生,让您也尝一尝没有星期日的痛苦。
当我们坐在家里写您交给我们的作业时,听到了外面多少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可我们却只能坐在房间里望着那作文题目《快乐的星期天》发呆,老师您让我们怎么写,因为我们的星期天一点也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