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彭老师,我想对你说最最敬爱的彭老师,我想对你说:彭老师,我心中有许多话对你说,还记得吗?您刚刚来的时候,眼袋一副黑眼镜,脸上还有一个伤疤,有时想想就想笑。
您还是我们的第二任班主任,我曾经做过这样一个梦,有一天,您正在讲课,陈老师突然闯进来,大吼:“这节课我来讲。”你们纠缠了好久,最后做出了一个荒唐的决定,把黑板用粉笔划开,一人一半,突然,地震来了,全班同学都被压在了废墟下,只有我,还安然无恙的站在那,这时,你们让我做一个决定,您和陈老师我只能救一个,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就这样,我醒了。
彭老师,还记得吗?那次往教杆上弄胶,被班里的同学发现了,想你打了小报告,我被您罚站在讲台上,那时正是眼睛保健操,你站在我前面,我还在后面做小动作,现在,我真诚的向您说声,对不起。就说到这吧,其实我还有很多话呢!
彭老师,我想对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