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沿着弯曲的小路,迎着持续的微风,来到我们美丽的花园,老师啊老师,您多么像这园里辛勤的园丁,为我们除去杂草烂叶、给我们浇水施肥,让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听树叶的沙沙声,那是我们的催眠曲,这样我们就进入了梦乡,每天老师都来看叶上是否长虫是否很好。你还像一望无际的大海,我们都是无数的小船儿,您让我们飘向理想的世界,老师您像那春蚕悄悄地为我们编制理想的丝绒,您像甘露轻轻的洒向我们这些茁壮的新苗。有句诗句说的好:“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具有这样值得学习的精神。老师我想对你说:“老师,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