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敬爱的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宋万强,虽然我不知道你在别人心中是什么样的形象,但是你在我的心中是那么的伟大!
是您为了我们到了半夜还没睡觉,是您为了我们那样辛苦。打个比喻吧,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我们就是那一朵朵正在成长的小花儿,是你不怕辛苦给我们“浇水”“施肥”“除草”“除虫”,最后花儿长大了您的手却结下了一层厚厚的茧子!
您对我们的严格要求流露出了您对我们深深的爱。有人说:“你总是打我们。”可是他有没有想到您为什么打他?还不是因为他的作业没写完。有句俗话说的好:“正所谓严师出高徒”,没有一个严格的老师,哪有一群聪明的孩子?
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您的严格要求和对我们的爱,谢谢您!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