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这神圣的青藏高原上,在这里每一个季节都很美丽。
当春天来了的时候,鸟语花香,小草偷偷的钻出了地面,柳树开始发芽,从远处看好像蒙上了一层淡淡的绿纱。马路边的桃花和梨花开了,走在路上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田地里人们渐渐开始劳动了,让人感觉大地一片生机勃勃,万物复苏。炎热的夏天一到,火红的太阳烤的大家不得不换上单衣。夏天天亮得早,早期晨练的人也就多了。
迎着路边有的人在跳锅庄舞、有的人在跑步、再加上路边的花香使每个人都精神焕发,都在享受这生活的乐趣。油菜花开了,每年的环湖赛都在我们这里举行。伴着油菜花的芳香,使大家更有精神为运动员加油。五一的时候,郁金香花开了,有各种各样的颜色,迎着风摆动,好像在欢迎着游客。转眼间,秋天到了。金黄的小麦在微风吹的吹拂下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泛起波浪。大家开始秋收啦!一派丰收的景象,使人感到丰收的喜悦。冬天到了,大家做了馍馍来吃,吃起来又酥又软。外面飘着大雪,大家都坐在土炕上吃着我们这里最有特色的羊肉面片。感觉心里暖暖的。
远方的客人如果来我们家乡做客,我们这里有吃不完的美味,玩不够的好地方。我们会热情的款待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