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有一处美丽的风景,那就是常平铁路公园。
之所以叫铁路公园,是因为它座落在铁路附近。铁路公园不但景色优美,而且是个游乐场所,人们可以在娱乐中发现它与众不同的美。
下了车,远远就可以看见公园门口有着各色鲜艳的花草和一排排青翠的树木,微风下轻轻摇摆着,就像婀娜多姿的少女舞着花儿欢迎着我们的到来。
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我们首先来到游乐场,这里人山人海。游乐场里有旋转木马、秋千、过山车、碰碰车……数不胜数,其中海盗船最为刺激。一条船能坐二十多个人,左右摆动,最高能摆到四五米。我坐在船上,感觉到心随着船忽上忽下快飞出去了,不敢睁开眼睛,甚至都叫不出声来了,只是狠狠地咬着牙齿,紧紧靠在爸爸身上,下了船都还牵着爸爸的手许久没有松开。
绕着公园里的人工湖,我们继续向前走着。人工湖的湖水有些浑浊,一艘艘小船驶过去又划过来,岸边的人们兴致勃勃地顶着炎热,排着长长的队伍等着到岸的船只。我们围着三三两两的人群转了几圈,又问了管理员,眼看着等待的时间还很漫长,我们决定还是不等了。于是我们走过银白色的小桥,来到小山上,这里到处是郁郁葱葱的树木,里面隐藏着小小的亭子,亭子里的人有的在聊天,有的悠闲的下着棋,还有的在画画。树荫下,一阵风吹来,凉爽极了。
铁路公园虽然很小,但是非常受人们的欢迎。我爱铁路公园,我爱我的家乡。有机会你们也来这里游览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