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启东,启东已经是一座现代化的城市,现在让我来带领大家去游览一下我的家乡吧!肯定会让你们羡慕不已!
以前的启东都是一座座灰暗的居民楼,靠着启东人民的智慧与勤劳,现已变成了高耸入云的大楼,泥泞的小路变成了宽阔的马路,绿树成荫,鲜花遍地,一片繁荣的景象,非常气派。
吕四渔港是启东有名的海鲜城,每天都会有成群结队的渔船满载而归,甲板上堆满了文蛤、带鱼、螃蟹……可以说是应有尽有!海滩上到处是捡贝壳的游客,而小孩子们则是在沙滩上打水仗,堆城堡……如果玩了大半天,肚子饿得咕咕叫的话,正好可以在这里饱餐一顿了。
而圆陀角是启东远近闻名的风景区,它是整个江苏省最先看到日出的地方。这里有海边渡假村,大禹治水时的石像,还在石碑上刻上了毛主席的一句话:万里长江由此入海。圆陀角风景区内人山人海,每天都会有游客在这里拍照留念;孩子们追逐嬉戏,玩得不亦乐乎。除此之外,这里还能看到许多美丽的动物:孔雀、梅花鹿……到最后,孩子们总是依依不舍地离开。
再说说启东中学吧!那里都是莘莘学子向往的地方,很多人都能为了考上启东中学而奋笔疾书,从这里出来的学生都能考到理想的大学,可以说是人才辈出啊!当然也离不开他们自己的努力。所以,我立志长大后也要考上启东中学,现在我要为了这个目标发奋图强,只有努力了,才会有见到彩虹的一天!
怎么样?很吸引人吧!要想知道到底有多美,就请你们亲自来瞧瞧,肯定会让你们留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