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作文
我的家乡是潼南,那儿山清水秀,令人啧啧赞叹,潼南的夜景更让人叹为观止。
悠闲自得地漫步在凉风垭广场。人山人海,美妙的音乐在半空中跳舞,人们也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灯火接连的亮起,闪闪烁烁,像五彩缤纷的小精灵从睡梦中醒来,欢快地跳着舞,把灰蒙蒙的四周点缀的活力四射。它们跳到马路上,躲在树上,有些调皮的小精灵竟跑到了房顶上。孩子们也都活跃起来,拍着手叫道:“灯亮啦!好美!”这美丽的灯光与满天的星星互相辉映,煞是好看。
步行在滨江公园。气势磅礴的涪江大河,早已进入美美的梦乡,平静的水面,像一块碧玉。涪江大桥上车来车往,行人谈笑风生,这一切倒影在河面上,美得无法形容。再来看看喷泉,一束束水花喷薄而出,零零散散的漂浮在空中,我仰着头,水洒在我脸上,凉爽惬意。
潼南的夜真的很美,美的无与伦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