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夜景作文
潮州的夜景很美丽!
你看,滨江长廊灯火辉煌,犹如银光闪闪的长龙,长长的城墙在草坪灯的照耀下,金碧辉煌,光彩夺目。城楼在彩灯的装点下显得格外气派。滨江长廊的倒影在江面上清晰可见,微风吹来,倒影随着江水荡漾起来,别有一种韵味。你瞧,无论是节假日还是平常的日子,滨江长廊都以她诱人的夜景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有本地人,有周围城市的游客,更有慕名而来的远方游客。
你再看看,夜幕下的人民广场,在五颜六色的霓虹灯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绚丽多彩,广场中心的音乐喷泉喷出的水柱随着音乐节奏的强弱时高时低,水花飘落在环形的水池里,每天晚上八点钟开始,这里都会放映一个小时的水幕电影。每当放映水幕电影的时候,这里都人山人海,很多人是看了好多遍了都不够还想看。水花飘落在石柱顶上那莲花瓣状的石盆里,变成了一位美丽的仙女拖着长裙从天空中飘逸下凡来观看美不胜收的潮州风景......人民广场上照明灯、草坪灯、礼花灯装点着美丽的夜景,使古老的潮州变得更年轻了。潮州美丽的夜景不仅这些,你还是自己玩一玩吧,你会发现潮州的夜景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