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夜景作文
我爱家乡的夜景
我家住在县城的南边,门前就是南照山公园。那里山清水秀,景色迷人,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场所。
公园里的树木长的枝繁叶茂,葱葱茏茏。木棱栈道弯弯曲曲,像一条长龙盘绕在半山腰一直伸向远方。人民英雄纪念碑高高耸立在公园中心。在西边,绿树环抱之中的是游乐场,是孩子们的乐园,里面有滑梯、秋千、旋转木马、电动车等,孩子们玩的应有尽有。
南照山公园美丽,令人神往,尤其是公园的夜景更是令人陶醉。每当夜幕降临时,公园里各种各样的彩灯全亮了,五光十色,美丽极了。绕盈河两岸的灯更是五彩缤纷。大桥两边三拱相连,灯光的颜色在不停地变换,两边遥相辉映,像美丽的彩虹。河岸边的射灯把树照得翠绿翠绿,树上挂着红红的灯笼,漂亮极了。广场上还有两个高高的灯柱威严耸立,灯柱上面近三十个小灯组成个环形大灯,远远看去像两个小太阳。把广场照得如同白昼,灯柱下面是用彩灯组成的字,分别是:“创先、创新、创业”,“快速、快富、快乐”。体现了东丰县人民勇于进取的精神。
南照山的夜景美不胜收,漂亮极了,我爱那迷人的风景,更爱这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