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夜景作文
大年初四的晚上,我们一佳人吃完晚饭,在门前空地上观看着夜景。
天空蒙上了一层硕大的黑幕,慢慢地,慢慢地,隐隐约约出现了几点星光,闪闪烁烁,啊,好美!渐渐地,星光更亮了,更多了,瞧,星星们正冲我们眨着眼睛呢!
在星星们的簇拥下,妩媚的月亮展现在我们的眼前,它释放着皎洁的光芒,使我们惊叹不已。它是那么地洁白,那么地美丽,那么地神圣,它把自己高贵而又迷人的风采展现地淋漓尽致。乌云从他身边掠过,可丝毫没有玷污它的纯洁,影响它的高贵气质。
此时的夜空,充满了生机,是它们点缀了夜空,是它们让我们深深感受到大自然的美。
月亮逐渐西沉,星星也把自己的独特风采渐渐地收敛了起来。我恨,恨着美好的时光过得如此 “飞快”。
我闭上眼睛,意犹未尽地回忆着刚刚那么“短暂”的“瞬间”,竟然在不知不觉中甜甜地睡着了。
我爱乡村,但是我更爱乡村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