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500字作文
也许是因为忘记总是比记忆更难以驱散。于是,你用你的离开决然着想念,我用我的手指敲打着相思,忽然想起一句词来,‘一种相思,两处闲愁’。
从那时起,我捕捉到了你的背影,在那一瞬间,我的每根神经便立即接上旷日未有的惊喜。
在寻找你的背影时,我忘记了自己,只是走向你的背影,你却犹如雨后彩虹悄然离去,踪影难觅,让我独守那份美丽,在无人处空自叹息。
就在我漫不经心的时候,你的背影却又映入我的眼帘,我忽然觉得眼前的景色无限美好。那不是陨落的美,那是出自于内心的感叹,一股热力,吸引了我的视线,更吸引了我的心!
我的心陶醉于你的背影,我的精神与你的背影紧紧地相拥在一起,水乳般地交融在一起!
我安静地伫立在某个角落里,凝望着你那远去的背影,陷入深深地沉思····
也许你从来没有察觉到,我在你身旁走过时,步子放那么慢,那么轻·
你的背影,来去匆匆,无影无踪,难觅难寻,但却勾起了我一连串的遐想····
我知道,你的背影终会匆匆离去,甚至会烟消云散。但我控制不住我那脆弱的心灵,竟情不自禁地迷恋上你那令人深思的背影!
你的背影,在每天的人群中,我都感觉得到你的存在,感觉得到你那温暖的气息——好像我的母亲。这都是你的背影带给我的灵感。
不管是远在天涯海角,还是远在九霄云外,你的背影都在我的视线里,我的身影都在你的航程上。
我亲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