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第一次作文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可我觉得有意义的第一次却是卖东西。
去年的5月27日是这样的难忘。那一天,在情侣园中,由南京团市委的叔叔阿姨们牵头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小拍卖会”,号召全市的小朋友们将手里积余的用品,像玩具啦、学习用品啦等等什么的,都拿到这个拍卖会上去拍卖。我也有幸参加了这次活动,至今还仍然记忆犹新。
这天一大早,我与我的小伙伴们一同来到了情侣园。下了车后,我一看这儿是人山人海,每个路口都被人们围得水泄不通。见此情形,我心中好一阵紧张,心想人这么多,肯定有许多小朋友和我在一同竞争。如果我带去的一些东西卖不出去可怎么办呀!我在哪儿去卖?人又很多,没地方去卖也是一个头疼的问题……
一进大门,只见里面豁然开朗,园内的景色十分美丽,有小山坡,有草地,有水池…许多宜人的地方。看见这些美景,我的心情从在大门外的十分紧张,渐渐地成了兴奋,不由地赞叹:“这里可真美呀!”
不一会儿,我与小伙伴们相拥着来到了拍卖地点。可小伙伴们看见路边的许多游乐项目,童心未泯,便纷纷跑去玩了,只有我一心一意地准备着在拍卖会上一显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