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第一次作文
在初中的第一次游玩开始前,我还有些紧张,必竟那是和新班级的同学一起出去玩,自然没了以前的欢声笑语。
揣着这份心情上了车,坐到了自己的位置,旁边坐着“死党 ”姚雅文,她是我入学以来最熟悉的人,车子开始发动了,导游小姐为我们介绍了她自己:“我姓朱,叫乃馨,大家可以叫我小朱姐姐……”,她介绍完自己,并讲了我们今天的行程安排,湖南科技馆的游玩就开始了,车子还在开动着,小朱姐姐就让我们唱歌,她先带头唱了一首《朋友》,然后包世吉自告奋勇也献了一首,还挺好听的,一下子缓解了紧张的气氛。
终于,在轻松的气氛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湖南科技馆。在导游小朱姐姐的组织下,我们一同来来了A馆,小朱姐姐一声“解散”,我拉着姚雅文就跑,跑到时我俩都直喘着粗气,相互对望两人都笑了。手拉着手一起去参观了。
这里的东西可真是新奇,什么火箭呀、航空生活呀、什么飞船驾驶仓呀等等,全被我俩这摸摸,那瞧瞧浏览了个够。好不快活。到了中午,我们到老师那领了餐票,谁知道那东西可真难吃,弄得我一点食欲也没有。下午,我们找到了一好玩的地方:迷宫。听别的同学说,他们在里面老碰到头,因为是镜子做的,有点分不清,我一点也不怕,拉着“死党”就进去了。过了几分钟,我们俩平安无事的出来了,心里好不得意:过迷宫这么容易 ,还撞到脑袋也太二了吧,嘿嘿还是我能干。我们又到了另一个更神秘的地方,名字也是很特别叫“视夜如昼”听这名字就够吸引人的,一定很好玩,我迫不及待的和好友一起进去了,谁知刚进去就发现里面一片漆黑。只能看见出口的一点点光,我心里一慌后悔了,因为我平时就胆小,很怕黑,赶紧退了出了,也不敢进去了。这时被好友一激,后面还有很多人跟上来了,我不得不往前走,走了大概四分之一的路程就伸手不见五指,心慌及了,前面早已摸不到人,后面的人又挤上来了,我站在原地又不敢动,磨蹭着,后面的人更急,这时我发现自己踩了一个软软的东西,肩膀上还搭了些什么,我差点尖叫起来,还以为是什么鬼怪找上我了呢,赶紧跑了出来。后来听同学说,只是一些布袋和麻绳,害我虚惊一场……
后来我们又来到了B馆,动手做了机器人,感觉很有成就感,谁想那里的管理人员又要我们把好不容量做好的机器人全拆了,心里很不愿意,,辛辛苦苦拼好的,就这么拆了,你们真是有病哦。想着就把所有的不满都发泄在这些机器人上,拆得乱七八糟的这才解怒。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到了我们返程的时候了,这次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