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名字叫做陈书帆。虽然很平凡,但是给我带来了不少的快乐。
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吵了一架,心情很不好。我回到家就把书包扔在地上,走进了房间,弟弟也跟着我走了进来,说:“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没等弟弟说玩,我就大吼一声:“谁叫你进来的!出去!”,弟弟好像是老鼠见到猫一样跑了出去。
过了一会儿,弟弟又进来了。我看见他,更加火气的吼:“我叫你出去,你没听见吗?非要我赶你出去不可?”。弟弟委屈的说:“妈妈给我一个苹果,我拿进来给你。”,说完就把苹果放在桌子上,悄悄的走了出去。
弟弟对我那么好,而我对他那么凶,真是羞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