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5_我的弟弟作文
我调皮可爱的弟弟叫郑劭卿,已经两岁了。他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小耳朵,大大的眼睛下有一个扁扁的小鼻子,下面是一张小嘴巴,他是个健康活泼的男孩。 弟弟很喜欢玩棍子。
他只要看见棍子就会跑过去拿着玩。有一次,奶奶正在烧火做饭,弟弟看见烧火棍,就马上跑过去拿着玩,弄得浑身是灰,像一位非洲人。 弟弟还喜欢在吃饭的时候拿着筷子和勺子玩。有一次,我们在吃饭,他用筷子夹菜,一下加了一大些,没夹住全部掉到了地上。
接着他对我说:“勺勺,勺勺。”我说:“你要勺子呀!”他点了点头,我给他拿了把勺子,他高兴的冲我笑了,真可爱! 这就是我的弟弟,调皮可爱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