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给我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淘气,可爱还有烦恼。
我的弟弟今年已经6赠了,他的脸圆圆的,身体还胖墩墩的,家里人总说他:又长胖了。他刚出生的时候就哇哇大哭不停。而且两只小脚连着小腿一直蹬着,那时就可以断定他是一个淘气的小男孩。还记得有一次弟弟生了一场大病,那次把全家人都要吓个半死了。那天,弟弟因为发烧了没有去上学,弟弟生病正好是周五,这也是发生在上学期的事情了。
那天,姥姥做好了饭,大家都去吃了,唯独弟弟没有去吃饭。三姨盛菜时还看见弟弟玩呢。可是我拿勺子一看,他已经口吐白沫了,于是我们赶快去了医院。到了医院,家人还和医生吵了一架,在医院弟弟已经抽了二次了。
傍晚,弟弟没事了,我们去了三姨家。我有一个天真可爱又令人烦恼的好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