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名叫豆豆,他只有一岁半,他是我舅舅的孩子。他长得胖乎乎的,可好玩了。他的皮肤白白的,摸起来又光滑又柔软。他已经会走路了,只要一见到我,就跟在我后面,怎么也不停下。他还不大会说话,原来只会喊爸爸、妈妈,最近居然又学会了喊哥哥,我可真自豪呀,这就说明在他心里我和他的爸爸、妈妈一样重要。
他非常喜欢玩球和我的卡片,总是想和我打卡,可他哪会呀,我用一个手指头也能赢了他。他还喜欢吃馄饨,我尝尝他吃的馄饨,什么味也没有,我真想不明白他怎么喜欢吃的。他还喜欢看书,还喜欢听音乐,还喜欢看我打电脑游戏,但总是在键盘上乱按,弄得我手忙脚乱地处理各种突发情况。
我真喜欢他呀!希望他快点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