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_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嘛!有个能说会道的嘴巴,难怪人们都说他“鬼精灵”但他却隐藏着、一个不大不小的毛病→马虎,爸爸经常指着他的鼻子说:“你呀;真是个马大哈一。”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老师因有事让同学们先自学,同学们都拿出了课本背《少年闰土》中的一段,弟弟打开书包一看,“哎呀!”弟弟惊叫起来,发现语文书不见了,准是昨天晚上写作业时忘记装进书包里了,于是,弟弟拔腿就往家里跑,好在学校离家里不远,弟弟一会儿就来了。
这一个个沉痛的教训深深地教育了弟弟,弟弟在曰记中写道;马大哈呀马大哈,你害得我好苦呀!”从此你我绝交?我也希望同学们都不要像我弟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