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名字叫刘涛,他有一张圆圆的脸蛋,胖嘟嘟的身材,可爱极了。他的眼睛圆溜溜的,非常有神,老是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别人。弟弟的头发也很有趣,后面留了一个小辫子,看起来真可爱。
弟弟生性娇气。有一年的夏天,弟弟感冒了,他看见我们在吃冰棍,他也要吃,我们不给他吃,他就哭起来,闹得我们实在没办法,只好让他吃,他吃完了还要,这次可不会再让他吃了,否则他的病会加重的。
又一次,爸爸很想念我们,他想让我到瑶岗仙去,我不太想去。他就利用弟弟引诱我,他在电话里问我说:“你不到瑶岗仙来啦?”我说:“我……”这可让我为难了,于是,爸爸又让弟弟跟我说话:“姐姐,你回来吧!”为了弟弟,我只好回去了。因为弟弟才两岁,能说这话已经很不容易了。
我的弟弟最喜欢打小狗,又一次差一点儿将邻居家的小狗给打死了。
你们说我的弟弟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