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胖乎乎的,弯弯的嘴巴,大眼睛,总是笑眯眯的。他是一个活泼可爱、顽皮的孩子!记得一天晚上,我洗了几颗苹果,弟弟一把抢过去,自己挑了一个很大的苹果吃了,然后把虫眼的苹果给奶奶吃,却给我了一个很小的苹果,“剩下的苹果归我了。”弟弟边说边又在每一颗苹果上咬了一口。
我生气地对弟弟说:“难道你不知道孔融让梨的故事吗?”弟弟笑着说:“我吃的可是苹果,不是他们吃的梨”说完,又贪吃起来。真让人苦笑不得。每次弟弟快要过生日的时候,他总是唠叨着要我们买礼物送给他,有一天,我和妈妈、弟弟去逛商场,我们走到礼品店时,他忽然不走了,眼睛直盯着一辆电动小汽车,犹豫了一会儿,他走过来拉着我的手说:“要不你今天就送我生日礼物吧!”
我笑着说:“你的生日还有十几天呢!”看他那顽皮样,真拿他办法。我喜欢我的顽皮可爱的弟弟,就因为他那顽皮样,我们全家人都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