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一件事,这件事我一直埋藏在心底里。”
“爸爸,你也知道,我以前非常好玩。但是,有一件事彻底改变了我。”
“有一天,我考试只的了58+2=60分,你和妈妈勃然大怒,妈妈甚至连电视都不让我看了。我原本以为你不会像妈妈一样。可谁知,你也狠下心来。难道成绩比童心更重要吗?”
“还有一天,妈妈和我准备去乡下,将小鸭子带到乡下放养。可妈妈竟然先带我去了我们家开的饭店里,这导致小鸭子永远地离开的我们。而我也被一只大狗追的摔伤了。妈妈叫你来带我去打狂犬疫苗,我都说了我没有被狗咬到。你来了,我原以为你会温柔的,结果你不但没有温柔一点,还将我骂了一顿。 现在,伤口早好了,但你在我心中留下的创伤依然在流血,难道打骂比生命更重要吗?”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天天都要挨你的骂,而你在我心中留下的创伤正在一点一点地加深。所以,请不要让我心碎,让我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谢谢您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