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在我的心目中,您一直是一个好爸爸,可是,有两点我建议您改正一下,这样,您就是个完美的爸爸啦!
爸爸,我一直想对您说,吸烟有害健康,您别以为吸烟时您非常高兴,每当我们全家人看见您吸烟时都要阻止您,其实,这都是为了您好,因为,烟里面有一种非常厉害的毒素,名字叫“烟毒”,不相信,您去网上查一查吸了十几年烟后人的肺完全不跟正常人的肺相比,正常人的肺干干净净的,没有一点儿被污染,可吸了十几年烟后的人呢?肺是又脏又黑,真是恶心极了,烟吸了几十年后甚至有可能得肺癌,那可就无药可救了,所以,我请您把烟戒掉吧!
爸爸,我一直想对您说,其实,经常生气、发火也不是一个好习惯,因为,容易伤身体,如果您垮了,那我们还怎么支撑的起这个家呀?所以,爸爸,真心希望您以后少生气,少发火,最好是永远不生气、不发火,这样不但您的身体受到了好处,我们全家人也才能在一起和和美美地生活,并且,我们家也才有一根健壮的顶梁柱。
爸爸,我想对你说的话太多太多,一时说不完,我也知道我对您说这么多您也一时改正不了,我以后再对您说,希望您先把这两个缺点改正了,在我的心目中做个十全十美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