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成长500字作文
我在看书时,看到了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叫小远的人,他的奶奶很老了,但小远喜欢对奶奶大声讲话,就比如吧,小远买了一张电影票,要让奶奶看电影,但奶奶动作慢吞吞的半天都不走,然后小远骂奶奶,还自顾自的走;再例如刘星的二哥当上了团支部书记,奶奶说成了党委书记,然后小远就说奶奶瞎讲。
有一次,奶奶拖车时,小远要帮忙,但奶奶不肯,小远突然发现奶奶背弓得厉害,奶奶变老了,小远有些内疚,于是,小远就追上了奶奶。我觉得,小远前面这样做是很不对的,不过后面改正了,也是很好的。我们应该在感恩中成长,不过我们现在已经是在感恩中成长得了,那个“感恩”,就是指我们的家人。
我也是一样,我的爸爸妈妈非常关心我,非常爱我。和小远的奶奶一样,几乎是有求必应,但是也少不了骂我打我。有一次,我下楼锻炼,我妈妈都看着我,突然我妈妈看不见我了,我跑到了一个我家旁边的糖果店休息,然后我妈妈看不见我,着急了,于是就开始找我,但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我,后来又叫来爷爷,才找到了我,然后爷爷把我带回家,我妈就一直在骂我,然后又打我,打的疼死我了,但别忘了那句俗话“打是亲,骂是爱”,还有一句“棒打出孝子”,其实父母都是爱我,感恩我,所以我们也到回报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