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朋友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我也一样,大朋友,小朋友……但是,令我高兴的是,我拥有一位无声的朋友——红领巾。红领巾是我们少先队员的骄傲,已经整整60年了,红领巾依然陪伴着我们,这对少先队员们来说是难忘的。
红领巾伴随着我也已经有四年多了。这四年多里,它天天与我一起进出校门,在宽阔的操场,向五星红旗敬礼,这是我们的光荣。在体育课上跑步跑累了,它就会飘动,仿佛在说:“坚持就是胜利!”回到家中写作业时遇到了难题,一看见红领巾我就会非常努力……
每当它累了一天了,脏了,我就把它洗干净,放在架子上晾干。第二天,我们再接着一起走进校园,一起回家。
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红领巾成了我的一个无声的好朋友,和我寸步不离。以后的日子,这个好朋友也将会继续陪伴着我,鞭策着我。
红领巾,是我们成千上万的少先队员的标志,它是国旗的一角,是我们少先队员们的希望。六十年一下子过去了,一代代的少先队员们带着它完成了任务,接下来又是一代新的少先队员,他们也有自己的任务。
红领巾,我们无声的朋友,你是我们这些少先队员们永远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