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
在我的眼中,她是我的好朋友,可是,我在她的眼中,只是一个仇人。
昨天,她跟我绝交了,她不在乎我,就连绝交也只是在Q上简单的一说,“吉漫,啊,我们要跟你绝交。”全玉淑说你充老大,黄倩说你好小气哦,我说你嫉妒心强。当时,我好想回一句,柳雯,难道你比我好吗,1。我不小气,哭泣不是因为黄倩啊,2。我没有充老大,本来就是,那是我的特点乐于助人,把事情做完,让你们轻轻松松的,你们却说我充老大,3。我没有嫉妒你,在说了,我为什么嫉妒你呀,你是我的好朋友,我为什么要嫉妒你,我祝福你还差不多。
最后我要说的是,你的最大缺点1。你太装可爱了,每一次,别人不同意的时候,你就尖声说,说的同时,你还用手尖,碰别人衣服,2。你的炫耀性更强,有一次,我跟王涛在说话,你就和吉浩天在一起说话,我们一分开,你就激动地告诉我说,吉浩天喜欢谁,你知道吗,他喜欢我,我没说什么,。还有一次,我到你家说吉浩天不喜欢你了,你却怒气冲天的跑过来说,你怎么知道,万一他还是喜欢我了。黄倩就拉住我,叫我别说了。
还有时候,全玉淑说她可能喜欢杨瑞,你就直接说,全玉淑你没有机会了,因为杨瑞喜欢的人不是你。
这些话,我不怕被你看到,但是我希望我们能和好,但是我们不可能在成为以前的好朋友了,因为我讨厌太闹的地方,而你正好是这种人 ,请看到的朋友,拿给柳雯看,谢谢了,也请投我一票。
柳雯,我还是把你当朋友,不知道你怎么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