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伍紫林。她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她的头发黑黑的、长长的、滑滑的、再戴上发卡,简直漂亮得就像一位高雅的公主。她的身材很匀称,不胖也不瘦。眼睛大大的。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可爱极了。
伍紫林的优点有很多,上课积极回答问题,认真听老师讲课,勤于思考,乐于动脑,帮助遇到困难的同学。比如说,同学的文具找不到了,她会帮助找;有同学摔倒了,她会马上跑过去把同学扶起来,再把他身上的土拍掉,问他疼不疼……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上个星期了。就在前几天,我因为感冒发烧了,就没有去上学。因为我离她家很近,于是,她就趁周末,来帮我补习,她一一讲解了课文中的一些含义深奥的句子,还教了我作业本上我不会的题目,还把老师分析过了的作业借我复习,就在她准备走的时候,还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还可以向她请教。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爱乐于助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