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朋友作文
何谓朋友,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能听你诉说的,这就是朋友,能为你分担的,这就是朋友。总以为幸福难寻,可曾想过,朋友,更难寻,茫茫人海中,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但唯一有的是,缘分将你我彼此相连。总有一天,缘分降临。相识是天意,相知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谊。天涯海角,总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人山人海,总有属于自己的一位友。大海中的一滴水,或许并不起眼。但是沙漠中的一滴水,去是生的希望。当你面对青春的撒哈拉,朋友给了你生活下去的勇气。
不管友谊之路有多长,不求天长地久,但求曾经拥有。即使只有一秒钟,也要记住。曾经拥有过的,这份珍藏在心底的友谊。匆匆走国,已无法挽留。但当你真正后悔时,天南地北,朋友是在这儿还是在那儿,但记住:绿野苍苍,白雾茫茫。有位朋友,在水一方。人已走,心还在。朋友已走,友谊还在。在星空下思念,在黑夜里徘徊。朋友在哪儿,为你祈祷,祝你幸福。后来,当幸福降临,才知道。远方的你也在为我祈祷,祈祷将你的祝福赐予我。
在枫叶上写满对你的思念,在天空上写满对你祝福。风儿将思念吹走,云儿将祝福带走。但是,无论什么,都带不走我们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