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她是我们班的大美女,并且是第一大美女哦。她长得很瘦,现在都13岁了,还没有六十斤(三十公斤)。她的腿和我的胳膊一样粗,没想到吧!
她是四年级时转到我们班的。真的,说出来你都不会相信。她来的时候,我就给老师说:“老师,让新同学做到我这吧!”老师居然也同意了。从此,我们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很多同学背着我给辛悦说:“辛悦,你知道你的本事有多大吗?田甜以前给谁玩都是不固定的,给这个玩一会,又给那个玩一会,因此同学们都争着给她玩。你来了就变了。她只给你一个人玩,并且玩的时间也是最长的。”
她在我们班里学习还不错,一直是前十名。不过她很谦虚,有不会的题都会向我请教(因为我是班里的全面班长兼数学班长兼学习班长,考试也一直是第一)。由于上六年级时我家还没有电脑,所以每当老师让我们查资料时,她都会帮我查,并打印出来。
可是,六年级毕业后,我们只好分开。因为辛悦的爸爸让她去市里上学,而我在阜才中学上……现在,我们一个月才能见一次面。每当看见两个女孩儿手拉着手一起去玩的时候,我就会想起辛悦。没有朋友的滋味真难受啊!我经常给她写信,我的邮箱名就和她有关,是“念悦”,不用我说你也一定会明白是什么意思的。
现在,我每个星期都会给她写信,发一些卡片。还可以在qq上通过聊天来互相学习。
就说到着吧,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叫什么来着,哦,叫辛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