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生活作文
生活是美好的,也是快乐的,生活包含着许多许多,例如——发现,发现无处不在。
生活中常常都有发现,也许只是一时之间,也许在一个偶然,也许在玩耍的那一瞬间,找到了一点发现的足迹。那是新鲜的,美好的,有趣的。
也许你的发现是渺小的,微不足道的,不要担心,也许他是一个崭新的,会创造奇迹的,就像一个粗初生的太阳,给人以新的抖动。例如:你发现了我们长高了,月亮是圆的,青蜓的眼睛特别大,下雨时,燕子飞的特别低。
其实,一个伟大的发明起始于一个简单的发现,只有发现才又发明,一个简单的发现也许就是一个伟大的发明,甚至可能在世界上发生奇迹。
从中我发现了一个道理:任何发现都是有意义的,是奇迹的开始,所以我们要有坚持不懈、刻苦钻研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