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生活作文
记得车尔尼雪夫斯基说过:“人最宝贵的东西是什么?是生活。”可生活又是什么呢?
登山者说:“生活是一座接着一座的群山,连绵不断,你必须不断地去攀登去挑战,才能见到梦中的大海。”
远洋者说:“生活是一片汪洋大海,一望无垠,只有坚强地去与风浪搏击,你才能到达理想的彼岸。”
成功者说:“生活是云雾弥漫的天空,灰蒙蒙的,阴沉沉的,但总有一天,阳光会透过厚厚的云层照射下来。”
文学家说:“生活同寓言一样,不是以它的长短来衡量它的价值,而是以它的内容来衡量它的价值。”
探险家说:“生活就是广阔的大海,在它未被测量的深度中保持着无数神秘。”
歌唱家说:“生活是一支歌,一支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婉转动听 。”
画家说:“生活是一块调色板,无数种美丽的颜色汇在一起,调出了生活的五彩缤纷。”
生活到底是什么?是群山,是大海,是浓茶。。。。。。哦,也许这一切交织在一起,就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