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活作文
22世纪的生活是一个全新的世纪,现在的科技已经可以穿越太阳系了。然而科技发达了,但人口却一直上涨,地球正面对着,地球不可能乘下200亿人。面对200亿人,科学家们已经向太空寻找,一颗美丽的星球,在那个星球里,要不仅有水、空气、植物……还要有许多的未知生物、矿物。
这样一来,人口就可以减少,虽然科技发达,但还有穷人。所以,科学家们有向海洋来索取生活空间,这样一来,不仅穷人住上了,富人也住上了。还有,地球的资源不可能是我穷的。所以,科学家们又向宇宙发展。由此,看来宇宙是以后的希望,是人们生活的保障,是资源的源泉。希望现在的科技有飞跃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