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活作文
只有那些从生死边缘回来的人,才最了解生活的美好。 只有从疾病中挽救回来的人,才是最了解没有疾病里的日子多么美好。 当一个病患正在手术室里抢救的人,当生命危在旦夕的时候,生命对他来说是最宝贵的东西。
当一个出了车祸的人从事发点出发到医院,如果有生命和钱财摆在他的面前,那么他在一定会选择生命,那他就是最懂生命的人。 可是令外一个人虽然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但是他仍然不知道生命的美好。
为什么呢?因为他没有像患者一样的渴望生命,没有到鬼门关走一走。 只有经历过风风雨雨的人,才能品尝到其中的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