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成长故事800字作文
每个人都在渐渐地成长,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可以看出我们已经长大了,下面请听一听我的一些成长故事吧!
记得我在上幼儿园的时候,我跟妈妈总是吵着不要上学,因为我恨胆小,害怕,所以我整整哭了一个月,后来慢慢的,我在姜老师的关心下,不哭了,变得喜欢上幼儿园了。我长大了一点快要上中班了,妈妈帮我报了许多兴趣小组,如跳舞、画画、、、、、、后来,妈妈带我去见跳舞老师,我当时看见跳舞老师很害怕,可是陆老师温柔地说:来,沈尤嘉,不要害怕,我先帮你弯弯腰,再教你们一起跳舞,好吗?于是陆老师就帮我弯起腰来,经过不断的努力,我终于把基本功练好了。到了大班,我已经会跳几个舞蹈了,自信也增加了,只要我再刻苦一点儿,就能超过她们了。我又长大了一点。
进入小学一年级了,我报名参加舞蹈二级的考试。因为是第一次考级,心里没有底儿,总害怕通不过,所以每天都要刻苦地练上一小时的舞蹈,有时候还甚至一天练三四个小时。终于到考级的日子,我和妈妈早早地赶到少年宫,等待老师的叫号。说实话我的心里非常紧张。过了好长时间,轮到我了,我紧张地走进去,然后我摆好动作,音乐放起来了,我就跳起来,跳好了,我对评委老师说:老师再见。刚一出门,陆老师笑咪咪地说:沈尤嘉,你这次跳得不错,通过了。就这样,我顺利地通过了七级。到了二年级,我开始学独舞《顶碗舞》了,陆老师队伍说:要学会顶碗舞,一定要先把碗顶住了,才能学优美的动作。后来我听了陆老师的话,我不管看书、还是吃饭都顶着碗,终于把顶住了,把这个舞学会了。
我从考级和学独舞的事上知道了我各方面都成长了,正因为老师们对我谆谆教导,妈妈对我关怀,所以我不断地成长着。从此以后,我一直坚信做什么事情,只要坚持不懈地努力,才能成功。真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啊!这也是伴随我以后成长的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