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800字作文
前些天整理小学的东西时,偶然翻到一本心情日记本,怀着非常好奇的心情又将自己小学六年来的点点滴滴看来一遍,才发现里面您的名字占了一半。陈老师,您现在还好吗?
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上课都不知道自己听到了什么,恍恍惚惚地过了两节课之后,我的反常之举被您发现了,您连忙扶我打扫办公室里坐着,一边倒水给我喝,还打电话给家长。我难受,您甚至比我还难受,看着我难受显然很心疼,就差没把我送进医院了。家长来了,您也不知道和家长说了多久才让我回去,我听到的是“回家要多吃水果蔬菜”之类的话。陈老师,过去那个让你担忧的体质不好的学生,如今已经长大了,您的女儿也还好吧?
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一次。那是一个下午,由于被体育老师罚站罚得心烦意乱,大家心情都不是很好。不知怎么的,我竟然与别的同学发生了矛盾,闹得一发不可收拾。也不知道是哪个好事的同学,将这件事捅到您那儿去了,您一听,让同学赶紧把我们叫到办公室里,苦口婆心地劝了一节课,才使我们又重归与好。老师,您知道吗,现在,每当我想起那位同学,我就会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想起您,我们感谢您,您使我们明白了友情是多么重要。
老师,我想,您永远也不知道您对我产生了多么重要的影响吧。记得您说过一句话:“‘人’是站立起来的,只有堂堂正正地做人,人才能够站得直,才不会愧对自己”。您可知道,这句话我一直记在心中吗?您可知道,我时常会想起您的谆谆教导吗?您可知道,您无意中教会了我们多少做人的道理吗?
陈老师,感谢您,您使我从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子,变成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感谢您,您不仅教会了我语文,更教会了我如何做人;感谢您,不但教会了我如何做人,更时时刻刻做我的榜样……
……不知不觉中,泪,沾湿了衣裳。老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