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这句话说得真不错,转眼间,我们就将告别小学时的快乐,踏入初中的门槛在这之前,我想跟您—敬爱的老师说几句心里话,以表达我—一个小学生对您的无限热爱之情.
老师!您知道吗?这么多年来,您一直坚守在您的岗位上,默默的为我们奉献着,您的心血,您的汗水,我们只有用成绩来回报.
有人说老师是园丁,默默的培育着祖国的花朵也有人说老师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还有人说老师是春蚕,为学生吐尽了最后一根丝可我却认为老师是春风,吹绿了我们这些娇嫩的花草,而自己却无声无息的消失了.
老师!在上课时,您用您那温和的话语,点燃了我们的文学梦把我们带进一个充满奇妙、充满知识的世界让我们在快乐中成长,在玩耍中学到知识.
敬爱的老师呀!您知道吗?当您那天带病给我们上课时,我心中是多么惭愧、多么恨自己啊!我恨自己为什么不给您端上一杯热腾腾的茶,让您润润嗓子我恨自己为什么不给您揉揉肩,让您放松一下我恨自己为什么不跟您开开玩笑,让您保持心情舒畅.
老师!在这里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