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师我想对你说800字作文
我在词汇的花园里采集构建我心中最美的诗句;我在音韵的潮海上游渡谱写我心中最美的乐曲。
啊!敬爱的老师,我把知心的话儿献给你;我把火热的赞歌唱给你!
此时此刻,你最喜爱的学生有千言万语想对你诉说,有千歌万曲想对你歌唱,谢谢你给我无微不至的照顾;谢谢你教我懂我如何成为好学生;谢谢你领我一同去知识的海洋参观游玩,谢谢你对我的信任和宽容。谢谢……
我想说老师,是你的宽容、大度和信任才促进了我们班的健康成长,是你独特的教育理念才使我们班的成绩始终名列前茅。
你对谁都一样,无论是对差生还是对优生。对学生干了好事你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对干了坏事你则是“宁可信其无,不可信其有”。当一个学生干了好事时,你会鼓励、支持他经常做好事,并告诉他“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道理。
当你听说一个学生干了违反纪律的事情时,你就会查明事情的真实状况,以免误会别人,但如果真的是他,那你就会单独找他谈一谈,分析错误的原因及危害并指出改正的方法和益处。做到使他心服口服为止。也告诉他“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道理!
老师你可真有一套独特的教育理念啊!你可真宽容大度啊!
老师,因为你告诉我们你的远大理想,我们才认真努力地学习,在老师的影响下,都树立了远大的理想!
老师你曾告诉我们你的梦想就是创造全中国最大的英语教育机构。时至今日,你依然为你的梦想而奋斗。你还年轻才20几岁,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
你的梦想也鼓励了我们,并且我们也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在一节班会课上,你叫同学们大胆的说出自己的梦想:有的同学想当将军,有的同学想当市长,有的同学想当全球首富,有的同学想当宇航员……最后,你也鼓励和支持我们说:“让我们为梦想而努力奋斗吧!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我今生今世都将永远牢记你的教诲,老师我今生今世充满了对您的无限的感激和敬仰之情。老师啊!我衷心的祝愿你梦想成真,桃李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