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一位正迎着朝阳蓬勃向上的孩子,一位追求时尚、敢想敢做的“都市”女子,这就是我,一位十三岁的女孩。
孩童时候的我,天真活泼,顽皮任性,是家中的掌上明珠、名副其实的“娇小姐”。现在的我变了,变得更争强好胜,自尊心和虚荣心更强了。虽然我还保留那种独特的性格,但往日的欢声笑语变成了一片宁静。不过注意了,不是不会再开怀大笑了,而是要变成“淑女”了。
童年的我,活蹦乱跳,哪儿热闹到哪儿,为此,没少让父母伤脑筋。忘不了曾和爸爸为抢一个频道而争得不可开交、面红耳赤,要不是妈妈解围,“两伊”战争又开始了;忘不了在电脑面前玩游戏,“废寝忘食”而被妈妈批评了一顿;更忘不了和昔日的朋友嬉戏玩耍。现在的我,180度大转弯,我不再顽皮嬉戏,相反,在那人烟稀少的书店出现了我,如饥似渴地遨游在书海中吸收精华。
这就是我,一束耀眼的郁金香,一盆争奇斗艳的米兰。成长的脚步往往不会停留,弹指一挥间,绚丽多彩的童年过去了。13岁的到来,犹如突如其来的“厄运”敲醒了我那沉睡的心灵,我再也不是不懂事、调皮、爱搞恶作剧的那个我了。现在的我有了远大而崇高的理想,把现在当作起点向上,再向上,考上重点高中、名牌大学,毕业后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持人……这一连串的幻想虽然遥远,但却有一颗赤红的心在翻腾跳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