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我想对您说作文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不要再抽烟了”。抽烟不但对自己和别人的身体造成伤害,而且又浪费钱。
有一次,您刚吃过饭,就美滋滋地躺在沙发嘴里叼着一只烟,正在吞云吐雾,还很惬意,不一会儿,家里就被搞得到处都是浓浓的烟味,闻起来可难受了。妈妈走上前火冒三丈地说:“刚吃饭就抽烟,你太不像话了。爸爸您却说:没事,没事,只抽一支。可没过一会儿你又抽一支来。不过你不在家里抽了。而是打开门站到外面抽。真是个烟鬼。不过你向我们保证过40岁把烟戒掉。爸爸,我相信您,说话算数。
爸爸,我想对您说:“我至今常常想起那件让我记忆犹新的小事。我一想起来心里就会酸酸的。有一天,我上学带了10元零花钱去学校,因为钱太多妈妈一再叮嘱我,不要乱花钱。放学回到家。我的皮夹里只剩下五角钱。妈妈看了顿时勃然大怒,我想解释给妈妈听,不知妈妈今天怎么了,但我看到妈妈那张充满怒气的脸,嘴里话就被吞到肚子里去了。这时爸爸您走过来,用和蔼的语气问我怎么回事,我说我把钱借给同学了。爸爸一听您就相信了。这让我很高兴。
爸爸,我想对您说:”我非常爱您”。您是我的围棋启蒙老师。您陪我下棋,帮我批改围棋作业。正是由于您的督促,我才没有半途而废,一直在用心的学习。 我今年暑假参加省举办的围棋升段赛升上了四段。我完成了最初定的目标。为了让我锻炼身体,您陪我去游泳。我在最短的时间学会了蛙泳,仰泳,自由泳,碟泳,我游的最好的是蛙泳。爸爸是您不断的告诉我,多观察别人是怎么游的,姿势要标准到位,速度才能快。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每天晚上还和我聊天。俗话说:“父爱如山。我觉得父爱并不比母爱差,父爱是另一种爱,一种更深层次的爱,一种虽然没说来,但能让我深深感觉到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