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我想对您说作文
爸爸,我想对您说很多的话。但是,因为我胆怯,所以说不成。我现在跟您说吧。记得有一次,我在房间认真地画画。突然,妈妈在餐厅对我喊:“刘灵,出来喝蜂蜜水啦!”我没有回答,继续画画。接着,爸爸您对我喊:“你给我出来!”我还是没作声,也没有出来。您生气地走到我的房间门口,厉声说:“你到底要不要出来?”我赶快跑出房间,看到您手里拿着拖鞋,像是要打我的样子。我赶紧躲到妈妈的身后,您向左追,我就向右躲。我很害怕您要打我。
您气极了,大声地吼:“你给我站住!”我站住了,胆怯地望着您。您还是很生气,大声问我:“刚才你不回答对不对?”“不对。”我小声地回答。“那么你以后还敢不敢?”“不敢。”爸爸,以后大人叫我,我一定立刻回答。我想对您说:“爸爸,您不要打我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