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难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在我们的生活中,都会出现许多许多的第一次,而每个人的第一次都会给自己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我当然也不例外。在我的记忆中,令我最难忘的第一次就是我一个人独自在家的经历。
那是我上三年级的时候了,那天早上妈妈有事要出门,只能留我一个人在家,临走时便对我千叮咛万嘱咐一定不能给陌生人开门,不能随随便便跑出去玩……我笑着对妈妈点了点头,妈妈这才放心地走了。我望着空荡荡的房间,心里不免有了一丝的紧张,便紧紧地抱着毛绒米妮,我尽量把电视声音开到最大,可还是觉得心里空空的。突然耳边突然响起了“嗡嗡”的声音,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慢慢环顾四周,可是什么都没有,一股麻劲顿时散布全身。我害怕极了,心想:睡着了应该就没事了吧。于是,我连滚带爬地跑进卧室,舒服地躺在床上,脑海中一下浮现出了许多妖魔鬼怪和书上的一些鬼故事,仿佛它们正在天花板上瞪大眼睛望着我呢!我赶紧把头用被子捂了起来,可还是有一些恐怖的画面在我眼前晃来晃去。我用手拍了拍头,告诉自己不要乱想,紧紧闭着双眼,生怕一睁开就会有妖怪把我抓走。就这样,我睡着睡着,仿佛听到了妈妈那亲切的话语,我高兴得一下从床上爬起来,跑到客厅里一下倒在妈妈的怀里。这毛骨悚然的挑战终于结束了!
这就是我难忘的第一次,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是每一次想起这次的经历,都会令我变得更加爱的勇敢、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