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难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我最难忘的第一次是一个人睡觉。当时的情景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那时我才上二年级。那天晚上,妈妈说,她今晚要加班,让我一个人在家里睡觉。好不好?“好!”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妈妈把我安顿好后,就把家里所有的灯都关了,就留下一盏红色的小夜灯。之后就去加班了。“啪”我听到了关门的声音。
没过多久,我就开始紧张起来了。我盯着天花板,一动不动。就当我快要睡着后,传来几声怪叫:“喵!喵喵!”一只猫开始狂叫起来,那声音跟鬼哭狼嚎没什么区别。“啊!”我吓到尖叫起来。可不幸的是,那只神经病的猫叫的更大声了,好像要让全世界都听到它变态的叫声一样。我赶紧坐起来,捂住耳朵,眼睛里充满了恐怖。我受不了了,赶紧下了床,冲到了客厅。可是我马上后悔了,家里的红灯在一闪一闪着,想两只怪物眼睛盯着我。我本想去把客厅的灯,不,是家里所有的灯都打开来,可是没有一个我可以够到的。我顿时无语了,为什么我会长的那么矮?
真冷啊!没办法,我只好回房间睡觉去了。刚回到房间,又听到那只猫的叫声。
可我也困了,不理那只猫的叫,睡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