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的作文
在我三年级的时候,有一天,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了一只未戒奶的小猫眯,我便检了回家,喂它喝牛奶,最后小猫眯活了,我就帮它起了个名—雪球。不久小猫眯它戒奶了,爸爸就说:这只猫也很大了,不如把它丢了吧!”我拼命不让爸爸丢,小猫眯也跑在我前面去,拼命的叫,爸爸没办法,只好让我养。
从此以后,我和小猫眯就分不开了。 有一天,我抱着小猫眯一起出去玩:我们走在一条路上,突然,一辆汽车飞奔过来,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小猫眯边叫,边咬我的手,我跳到了一边,小猫眯却漏在车前,还好,它太小了,小猫眯只是从汽车下经过而已。 它就是我心爱的小猫眯—雪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