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只猫,它一到晚上眼睛比灯笼还要亮,它的尾巴长长的,近看时它是一只猫 ,远看时它像一只虎。它的毛五颜六色的好看极了,走起路来还一摇一摆的。
平时,我在家时,它就会向我跑来让我抱抱它,我不在家时,它就会躺在椅子上睡大觉。别认为它懒,它可是抓老鼠的高手。记得有一天,我们正在看电视,小猫一下像箭一样冲进了杂物间,不一会儿,它咬着一只大老鼠走了出来,那样子真像打了胜仗的将军。
还有一次,它在我爷爷的房里找到了一群小老鼠,它把它们一只一只的弄着玩直到把它们咬死为止。
现在我家已经没老鼠,瞧,我家的猫又在椅子上睡大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