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
它的眼睛像一个蓝色的玻璃球,它的身体像一团洁白的雪花,耳朵像两个尖尖的冰激凌,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它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好伙伴。
有一次,我的妈妈给我买了一条鱼,她一回家,还没有走进厨房,小白猫就扑过去,要吃那条鱼,它用它的爪子抓住了我妈妈的裤子不放,嘴里还“喵喵”的叫着,好像在说“给我吃!给我吃!”于是,我把小白猫引了过来,带着它进我的卧室玩,我先给我的小白猫拿零食吃,然后,我们再看《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电视。
我的小白猫非常美丽、可爱,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