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有好多话想跟您说,却一直不敢,憋在心里,滋味难受极了。借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我终于可以敞开心窗——说亮话了。
为了我,您付出得太多了!为了我的学习,你每天晚上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也要为我检查作业,考试考得不好还要给我分析原因,使现在的我一天天在进步。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的成绩凝聚着你的心血。”
一直以来,都是您的一片苦心,创造了这个美好的家庭,让我有个温暖的家。你每天做饭,干家务,帮我和爸爸照顾得周周到到。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您常对我说:“做人一定要诚实守信,要尊老爱幼。”您用你做人的方式教育了我。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你,是你教会了怎样做我人,怎样做一个尊老爱幼的人。”
妈妈,我想对您说:“你是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人,没有你我会非常孤独,而且还不能像其他孩子那样快乐的成长。”
妈妈,您想让我成为一个有知识的人。妈妈,您放心吧,我一定会让你梦想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