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千言万语,这千言万语总结起来是:“妈妈,我爱您,您真是我的好妈妈。”那天,美术老师给我报了50周年国庆绘画大赛,这是第二次参赛了,我不太紧张。
但是因为我画画很慢所以拿回家绘画。到凌晨一点了,寒冷向我袭来,我冷的发抖,不时一件上衣披在我身上,我不冷了,回头一看,原来是妈妈脱下了自己的衣服披在了我的肩上,我本来是很疲倦,有您在我身边,我顿时感到不那么疲倦了,我的眼皮不争气,打起架来了,于是,您给我一杯“解药”------咖啡,您对我说咖啡可以提神,我喝了咖啡,就精神多了。在您的陪伴下我成功的完成了绘画作品。
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哪,这次比赛,我居然拿了一等奖。虽然这只是一纸小小的证书,但里面包含我的努力和妈妈对我的关心。妈妈,您的关心,像天上的星星数不清,像春天的细雨最珍贵。妈妈我想再次对说:"您真是我的好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