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我想读对您说》这篇文章主要写了妈妈迷上麻将后,对“我”的关心少了,“我’也得不到应有的辅导和温暖了,心情与成绩也受到了影响。
作者把这些事,用很真实的文字变现了出来,感人肺腑,而结尾是一段作者充满辛酸的渴望呼喊,能给人一种强烈的震撼力,相信作者的妈妈看到后会悔恨交加,猛然醒悟的读了这篇文章后,我感到很愧疚!同时,我也感到庆幸,庆幸我有一个从不打牌,处处为我着想的妈妈,而我为什么要愧疚呢?
应该高兴才对呀,这是因为我没去珍惜我妈妈,如果有件事没依我去做,或是对某件事不如意,就对妈妈大吼大叫,或者去赌气。读了这篇文章后,我知道自己是很幸福的,所以,我一定再也不对妈妈大吼大叫,再也不会随便跟妈妈赌气了,我会珍惜我现在的一切一切。
相信我很快能改掉这个对妈妈大吼大叫和随便赌气的坏毛病,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