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在母亲节之致,仅以此文献给我亲爱的妈妈。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是您引起我对钢琴的兴趣,使得我以在音乐的海洋里遨游。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在外婆家的时候,是您妈妈给我寄来精神的甘露,使我幼小的心田得到滋润。
妈妈,我想对您说:是您妈妈在我的病榻前对我的关怀,我永远忘不了。记得那年我因为感冒药物过敏导致过敏性紫癫,您一个月里不停去寻医问药,直至我痊愈。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是除了老师之外对我最重要的老师。是您教我迈出人生的第一步,是您教我说出人生的第一个字,更是您让我明白一个道理―亲情无价。
妈妈,我想对您说:感谢您,在老师之外教会我许多学习的小窍门,让我受益无穷。给我讲解错题让我学会总结经验。引导我多阅读拓宽了我的知识面。
妈妈,我想对您说:是您妈妈的“懒惰”迫使我学会了生活自理能力,使我出门在外不至于束手无策。妈妈,我想对您说:是您那娓娓动听的故事让我学会了热爱,热爱生活、热爱自然......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对我的爱是多么朴实无华,但有着滴水穿石的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