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请放开您春天一样温暖的手,让我独个儿在坎坷的路上,磕磕碰碰向前走……”读完《请求》,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请您让我在艰难的生活道路上摸索着前进,即使遇到了很多挫折和困难,但是,这只是一个十字路口,我不能退缩!只有经过一次次失败和挫折,我才能担任重任!
妈妈,我想对您说,以往网 ,我只要有一点挫折和困难,您就会用那温暖的手帮助我,鼓励我,但是,如果我一直依赖你,我怎么能前进?
妈妈,我想对您说,在生活的道路上,磕磕碰碰是常有的事,和同学闹不和,被老师批评了几句,受到他人的欺侮……但是,只要我顽强的面对,相信自己,就一定能战胜困难!阳光总在风雨后,即使碰到一次次的失败和挫折,只要我选择不抛弃,不放弃!顽强地与困难做斗争,自力更生。就一定能成为一个肩挑重任走过艰难的生活道路的强者,撑起一片天地,为社会做出贡献!
妈妈,请放开您的手,让我独自在艰难的生活道路上前进,成为一个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