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你们遇到过有趣的事吗?告诉你,今天我就来讲讲我遇到过的有趣的事吧!
三年级的时候,我在阿姨家吃过了饭。我跟阿姨说:“阿姨,我去学校了。”阿姨说:“知道了。”于是,我们像一只只小鸟似的奔向一楼。应琳杰是第一个,第二个是蔡雨值,我是第三个……应琳杰迅速地把门打开了。蔡雨值把门推着,我也跟着下来了。因为蔡雨值跑得太快了,所以在一个转弯口摔了一跤。蔡雨值坐在地上可怜巴巴地说:“好痛呀,好痛呀。”我过去好奇地问:“蔡雨值,你怎么了呀?”蔡雨值结结巴巴地说:“应……琳杰,把我……我绊倒了。”我想:“我要助人为乐,去帮蔡雨值。”于是,我说:“蔡雨值,我扶你去学校吧!”蔡雨值说:“好吧,谢谢你!”这时,叶航玮他们也来了。我说:“大家一起把蔡雨值抬到学校吧!”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好的。”于是,蔡雨值把两只手放到了我的胳膊上,叶航玮和陈翰天抬蔡雨值的脚,阮宇鑫抬蔡雨值的身体,就这样,蔡雨值就像被要送进医院的病人,抬了一会儿,我们累了,累的的气喘吁吁,把蔡雨值放了下来,蔡雨值竟然不是病人了,而是一直快乐的小鸟,蹦蹦跳跳起来了。原来我们上当了。
你们说这件事有不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