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我身边一件有趣的事在我的相册里,有一张照片非常有趣,上面有一盆污水,还有一个小男孩蹲在旁边,小男孩正用手擦脸上的眼泪。这张照片是三年前爸爸给我照的。我记得那年,爸爸给我买了一个小泥人,是一个可爱的孙悟空,我非常喜欢它。可是和它玩了几天后,泥人变得脏兮兮的。我想我们穿的衣服脏了可以洗,身上脏了也能洗澡,那我也可以给泥人搞一下卫生呀。
于是我就接了一盆清水,把泥人放在水里搓了几下,泥人开始褪色,可是,慢慢的泥人变得越来越小,不一会儿,泥人不见了,盆里的清水成了一盆泥水。我大哭起来,喊着找泥人。爸爸听见我的哭喊立即跑过来,看到盆里的泥水明白了怎么一回事,当时就哈哈大笑起来,并拿起相机抓拍了这可笑滑稽的一幕。每次想起这件事,我都忍不住笑起来,当时的情景到现在还记忆犹新。朋友们,这是不是一件很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