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天天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健康快乐的成长,快乐的学习,迎接每天早晨的阳光就是我的快乐。我每天早上在被窝里就听到妈妈那熟悉的大嗓门喊着金鑫起床、洗脸、刷牙、吃饭、上学,要不要迟到了。爸爸不声不响的打开我的文具盒给我削铅笔,我睁开眼睛看到爸爸妈妈忙碌的身影就是我的快乐。
因为在2009年7月17日那天晚上九点钟医院给妈妈打电话说“我的爸爸出车祸了在医院急救”,我在爸爸的耳边喊着爸爸快醒,送我学钢琴给我买好吃的……等过了六天六夜爸爸终于醒了,但是爸爸不认识我了,还打我,我虽然很委屈,但是我没有哭,因为我没有失去我的爸爸我又拥有了爸爸的爱。医生给我爸爸做完了开颅手术后的第八天,爸爸突然说“儿子,爸爸想你了,还亲了我一口”我高兴的笑了,大声喊妈妈,爸爸认识我了,等过了一个多月,爸爸出院回家了,每天晚上爸爸都进我的卧室给我盖被,因为我从小睡觉爱踢被。
现在爸爸一瘸一拐的给我背书包送我上学,虽然我的同学用嘲笑的目光看着我爸走路的样子,但是在我心里天天爸爸来接送我上学,我很幸福,爸爸妈妈健康长寿就是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