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快乐又温暖的家。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我的姐姐。
爸爸是这个家里最辛苦的人,一天到晚总是辛苦的工作,为了我们这个家总是很累很累。妈妈最爱干家务,总是把我们的家打扫的干干净净。奶奶则是一个织毛衣的能手,我穿的花毛衣都是奶奶给我织的。爷爷每天总是无忧无虑的吸着他的香烟,我呢最爱运动,姐姐的学习很好,还考上了一所好学校“宁夏财经学院”。
妈妈每天中午和下午都做了好吃又可口的饭菜等着我们回来,每次放学回家远远地就能闻见饭菜的香味。如果到了周末的时候,我们全家就会到郊外或者就近去散步或者锻炼身体。我跳绳,姐姐踢毽子,其他人就打打羽毛球,他们玩的可带劲了。爸爸打起羽毛球是可有意思了,他就故意逗妈妈,一会儿打个远球,一会儿打个近球,总是把妈妈累的气喘吁吁的。打着打着爸爸又开始逗妈妈了,只见他球拍一扇给妈妈来了一个扣杀球,爸爸那得意劲,估计妈妈是接不住,没想到妈妈早就料到他这一招,不但接住了球还反手还给爸爸一个更厉害的,爸爸还没有反应过了,球已经到了跟前,结果没接住,让妈妈给打败了。
每个小朋友都有一个家,而我的这个家却藏着无数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