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人人都有生活,人人也都生活过,可人们对生活的领悟和感受也各有所不同。我不能说谁对谁错,也不能说某人的领悟和感受至深,也不能说某人的感受肤浅。但,我觉得我对生活的领悟非常肤浅。
我对生活的第一感觉就是happy,因为生活给了我从老师、朋友那里学不来的知识、本领。之所以我对生活的第一感觉是happy,可能是因为我爸妈的原因吧。我爸妈经常“小吵小闹”,逗得我捧腹大笑,上蹿下跳的,也感受家的温暖。
可其中还有大吵大闹,这又引起我对生活的第二感觉——伤心。
我爸妈有时还真的吵起来,有一次好像因为一件非常小的一件事,他们竟大吵起来,之后竟还不算完,硬是冷战三天。也由此影响到了我,替他们伤心,为自己难过。
我还有一个对生活最为愤怒的感觉——不满。
我对生活不满有三个例子:教训,嫉妒,陪伴。这里面最特别的事例就是嫉妒,为什么要出生在这个家庭?为什么要同城里的孩子比?为什么别人可以去玩,而我不能?为什么要有这样的父亲?“为什么?”随着长大,我慢慢知道了,是因为菩萨要我出生在这个家庭;是因为我要超过城里的孩子;是因为我的父亲需要我。这反而激起我的学习动力,从中领悟和感受我未曾遇到的一切,学会成长。
这些感觉是非常地肤浅,是因为我只能理解到这些。人要是没有了生活,这个世界将变得毫无光彩,再无生机勃勃的景象,再无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