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帮助别人,保护环境,爱护动物,自己劳动。。。。。。这些都是有趣的事。其中,使我最有趣的一件事是一次种南瓜。
那是春天的一个星期天下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和姥姥在姥姥家门前一片空地里商量要种什么好。姥姥说:"要不种南瓜吧!”到了秋天姥姥给你蒸着吃,可好吃了,让姥姥这么一说就把我的口水流出来了。我说:“好的。”
第二天早晨我和姥姥开始动手了,我们先把空地的草拔掉,这些草真难拔呀!它们的根深深地扎进了干硬的土里,费了好大得劲才拔起来,我们没有放弃,那些草,终于被我们消灭了。
然后是挖坑,土里有钻头瓦片,我们只用手来挖,姥姥说我,你调皮捣蛋的小心点注意瓦片划破手,我挤眉弄眼的说:“好的!”坑挖好了,先浇水最后放了几颗种子,埋上土。
这活虽然累,但是我一想到丰收的果实,只觉得心里想吃了蜜一样甜。
随着时间的来临,我们种的南瓜发芽了、开花了,结果了,在这些日子里,我有空就来施肥、浇水、锄草。都带着一个美好的愿望。早日看到丰收的果实,看到自己的劳动创造出来的果实。
秋天到了,我盼望已久的愿望实现了,而今天,我摘下了一个篮球大的一个南瓜让姥姥看,看着姥姥那慈祥的面部,乐的嘴都合不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