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在日思夜想中,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再度“登场”了。而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格外开心,因为我给青川乔庄小学的同学送去了一份“六一”节的礼物。
当周五下午陈老师告诉我们这个消息的时候,我万分激动,心砰砰地跳个不停。
晚上一回到家,我就准备起材料来。水彩笔、荧光笔、油画棒,还有......可是由于太晚了,所以还没开始制作,母亲就催促我去睡觉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去洗澡。
第二天,我起了个大早,直奔阳台,开始为青川小朋友制作小礼物。我在a4纸上添加了各种图案和花纹,并通过a4纸给小朋友写了一封信。我还为她准备了一套课外书,希望她能够喜欢。
我们知道,在大都市里,mp3、手机、火车、汽车、飞机、都是和常见的东西,而在青川,他们就像宇宙飞碟那么罕见。甚至要一个漂亮的书包,一个令人喜爱的铅笔盒都是一种奢望,在帮助她们的同时,我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节约一点,献出一份爱心。
我觉得,我送去的不只是一份礼物,一张贺卡,而还包含了我们对他们的一份祝福、一份关心、一份浓浓的爱......
当我亲手将礼物送到快递的时候,我有一种前所未有的快乐,希望她收到礼物时能够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因为我赠予,所以我快乐。这个六一节,是我十年来最难忘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