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大家对“电脑”这个词都不陌生吧。它在二十一世纪已经很普遍了,几乎家家都有电脑。这电脑有很多用途,比如:可以上网查资料、玩游戏、交一些朋友……等等。因此,我对电脑就解下了不解之缘。
上四年级的时候,妈妈买了一台电脑,并按了网线。这使我很高兴。然而,没过多久,我就愁起来了。为什么呢?还不是因为我不会玩电脑。经过几翻周折,嘴皮都磨破了,终于,表姐答应我教我学电脑。就这样,学电脑的旅程就开始了。刚开始,我先学的是打字。由于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拼音学的不怎么好,所以学起来就很吃力。而表姐总是耐心的教给我。最后,我终于能顺利地打一句话。接着学起了如何查资料。其实很简单,只要在百度搜索中打出你想要查的内容就可以了。所以,没过多久就学会了。经过一个多月的练习,我已经能很熟练地玩电脑了。
电脑,一种高科技的东西,它让我增张了知识、开阔了眼界,重要的是它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