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快乐无边界,快乐不含蓄,快乐像矿泉水一样清澈透明,快乐像彩虹一样美丽多姿,快乐像春雨一样清新自由。
每个人都有快乐,五年级下学期,我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终于,在期末考试取得了好成绩,这就是通过不断努力获得的快乐;那些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伯伯们,每天起早贪黑照顾那些庄稼,到了收获的季节,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似乎忘记了那些劳累,这就是夹杂着汗水的快乐。
快乐是一种美德!因为它能传染。当你把自己的快乐传递给他人的时候,无论这个人是生病在床的病人,还是为孩子饮食担忧的母亲,她们都会因你的快乐而快乐!在她们的脸上绽放出花一般的笑容来见证它——快乐。
快乐也是一种精神!在生活中,困难就像一座座山把你围住,让你无论如何也出不去,那么,朋友,你要记住,在这样情况中,你要保持一种乐观的心态,把困难看做是磨练自己的一次机会,然后慢慢地去战胜它,克服它,继而去感悟,理解它,只有这样你才能感受到困难中的快乐。
快乐有轻而易举的,也有短暂的,还有持续长久的快乐,快乐无处不在,只要我们细心体会就能感受到它。
在成功的快乐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只有付出努力才能获得成功,获得快乐。但在这种快乐中,我们要学会谦虚,学会聆听,从中找出自己的不足和成长点。
快乐就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仔细观察身边的小事物,你就会感到快乐。例如:当你看到一群飞鸟落在绿茵茵的草坪上,唧唧喳喳叫个不停,就在你要靠近它们的时候,它们却飞走了,飞到了另一个落脚点,你会笑着看着它们,感觉这些小小的生灵是如此的敏感。
快乐像春风,把快乐的种子播撒世界;快乐像欢歌,使你在寂寞夜中感到一种热闹的气氛,我们只要用心感受生活,就会感受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