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在漫漫的岁月中,我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将快乐之门打开,步入快乐的殿堂。暑假期间,爸爸带我们来到了附近的海边,这是我有史以来最快乐的。我们都上了车之后,爸爸开着车飞速的前进,一路上我经过了好多得的地反复,有的地方人民谈笑声成片,有的地方连人影都没有。可能是因为天气太热了吧,就连路边的柳姑娘热得连头的抬不起了。走了大约一小时重要到了我们要到的目的地了。
我跑到海水里,好舒服,迎着海风袭来迟到脸上。简直是带舒服了,真在我欣赏着迷离的景色是突然感到有好多水溅到了我的身上,我感到蹊跷,周围一个人也没有,爸爸他们离的这么远怎么可能?正在我不解思索的时候,看见弟弟手上拿着石头我就知道一地是他。于是,我把它叫过来一起玩,哈呵呵,报复的时候到了。
我把他的眼睛蒙上,把鞋子脱下来,我悄悄的把水转进他的鞋子,然背后又给他穿上,让他睁开眼睛,他感觉到水了。谁知道他居然把鞋子脱下来扔向我,这下真把我惹生气了。追着他就打。突然,我发现前面有个大坑,就把我往那逼,直到他掉进去了,我又找了一些沙子。把他埋得只剩下一个人头。看来,他也知道错了,在下面说:“我的好姐姐,弟弟错了你就原谅我吧,我来世给你做牛做马,你就行行好吧。”妈妈听了说:“你才多大连幼儿园都没上完,懂什么来世啊!”说着,把弟弟拉了上来。就在这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一下午的旅程。
快乐其实很简单,它就像一幅好画,有五彩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