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我是一张快乐的桌子,每天为主人做事,我感觉到了生活的快乐。主人还把我打扮得干干净净,亮丽如新。
三年前,主人从家具城把我搬回来,主人可喜欢我了,如果客人很少我会瘦瘦的,如果客人多,我会变得胖胖的。我还会让主人在我身上看书、写作业,主人吃完饭后,我会变得很难看,主人会把我擦得干干净净。有一天,主人家来了六个小朋友,三个女生,字写得很好看,主人经常表扬她们。三个男生,字却很难看,但是,他们非常听话,主人让擦就擦,不好的字都会重新写。如果天天见到他们就好了。
正因为有了他们,我的生活才变得美好起来。我的生活多么美好,多么快乐,多么有意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