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母爱200字作文
妈妈的爱看得见,看她为我付出了一切;妈妈的爱听得见,听她为我唱的歌;妈妈的爱说得见,说我的童年,说我的一切。母爱是无私奉献的,是她给了我们生命,没有她就没有今天的我。
她努力工作,为我创造好的学习条件和学习环境;她努力学习,为了更好的辅导我的功课,她重新又拿出了久违的书本,和我一起上英语补习班,和我一起复习所学的知识;她照顾我的生活起居,她为我洗洗涮涮。我所拥有的母爱来之不易,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回报今日为我日夜操劳的母亲!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