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母爱200字作文
窗前的柳丝已透出丝丝新绿,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到了。我坐在床前,注视着熟睡中的母亲,却看见母亲的头上已经悄悄爬上了几根银丝,这是她为我日夜操劳的见证。脸上深深的皱纹,又不禁让我陷入深深的回忆……
在我七岁那年,患上了重感冒,在家里挂了好几天的点滴,都没能治好。妈妈急的手足无措,便急忙给在县城工作的爸爸打电话,商量过后,妈妈又马不停蹄的去县城给我治病,看着意识渐渐模糊的我,心疼的差点儿没流下眼泪。妈妈当时喃喃自语道:“如果可能的话,我愿意替你来遭这份罪。”虽然当时的我昏昏沉沉,但至今让我记忆犹新!一路奔波我们终于到了医院。妈赶紧让医生给我看病,打了三天的点滴,我的病情终于控制住了。回到家后,经过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很快康复了。
母爱是无私的,是平凡的,也是伟大的!
母爱,让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