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200字作文
星期天,我和妈妈去姥姥家。
刚一进屋,姥姥就告诉我,大花猫生了三只小猫,我连忙跑过去看。刚一走近,大花猫立刻就站起来了,只见它瞪着两只圆溜溜的大眼睛,警惕地注视着我。我又往前迈了一步,它却弓起了身子,身上的毛全立了起来,嘴里还发出“喵呜喵呜”的叫声,好像在说:“你不要伤害我的小猫!”我拿了根木棍,想把大花猫赶走,可是大花猫不但没有害怕,还用嘴使劲地咬木棍。
我被大花猫这种伟大的母爱感动,只好放弃了。后来趁大花猫出去吃食的时候,我才偷偷地看了看小猫,三只小家伙就像大老鼠一般大,可爱极了。看到大花猫回来,我赶紧又跑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