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作文
童年是一个斑斓的盒子,里面装着许许多多难忘的回忆。在小时候也有一些难忘的事。
记得有一次,在我岁的时候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一辆四个轮子的自行车,后面有两个小轮子那两个小轮子是来帮我保持平衡的。
不知不觉我五岁了,我叫妈妈把那两个能帮我保持平衡的轮子拆掉让我学一学两个轮子的自行车。妈妈说:“不行!你太小了还不能学两个轮子的自行车。”
这时我哭了,而且还哭得很伤心,妈妈没有办法来安慰我,只好把轮子拆掉了。
我非常高兴,我刚刚做上去就摔到了,一连摔了十几次,我还经常撞到了墙上,手背上、稀盖上都撞出了血。可是我没有哭,一爬起来又开始骑,一起一摔稀盖上的血越来越多。妈妈看见我流了那么多的血心疼死了连忙说:“不学了!不要学了,长大以后再学。”可是我一直没有放弃,还是继续练下去。真是功夫不负苦心人,终于让我学会了,妈妈高兴的眼泪都笑出来了,妈妈问我:“疼不疼?”我说:“一点都不疼。”我觉得很高兴。
这件事已经过去五年了,可是我到现在还没有忘记,我想,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有决心加恒心就不会没有不成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