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妈妈,今天是母亲节,女儿有许多话想对您讲。当我看到小时候的照片时,不禁会想起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呵护。以前您光滑细腻的玉手变得粗糙了,脸上的皱纹又多了几道,可想而知,您为女儿付出的爱有多少。
记得有一天夜里,我突然发烧了,您看见我的脸色十分的难看就急切地问我:“孩子,你怎么了?”我有气无力地说:“妈妈,我好像生病了。”您摸了摸我的额头,自言自语地说:“怎么这么烫啊?”然后,您很快地从柜子里拿出一支体温计,甩了甩,接着把体温计放在我的腋窝下。过了五分钟后,您一看体温计上显示的度数,焦急地说:“都39度了!”此刻,您的脸上露出了惊慌的神情,嘴里念叨着:“怎么办?怎么办?……”不过一会儿,镇静下来的您让我先躺在床上,您从洗手间里盛了一盆热水,把干毛巾放进水中浸湿,然后拧了拧敷在我的额头上。待毛巾和水差不多快冷时,您又换过热水,把毛巾重新浸湿拧一拧后又给我敷上。如此反复,我的高热慢慢退了下来。接着,您又找来退烧药喂我吃下,还帮我把被子盖严实了,守在床边,轻轻地拍着我,让我能安心地入睡。看着您忙碌的身影,一股暖意直涌上我的心头。很快,我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妈妈,谢谢您!是您那无私的母爱让我健康地成长!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