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妈妈,我心里一直隐藏着许多话想对您说,但我没有勇气,今天写下来,悄悄地告诉您,你可不要生气哦! 您是一位严厉的母亲,我读一年级您说叫我练习写说,说:写好一手好字,可以让人生更完美。
以前每学期期末老师给我的评语都有,看到你的作业,都是一种美的享受。那时,我从心底里谢谢您呢。 还记得我上二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数学没考好,只得了87分。我把试卷藏了起来,后来被你发现了,你阴沉着脸,狠狠地骂了说我,还说:小孩子要诚实坦白,不能说谎,你还重得地打了我,害得我屁股都疼了好几天,现在想起来还记忆犹新呀!
您是一位知识广泛的母亲,经常耐心细致地给我讲一些创新练习。作文被您一改,就变得文情并茂了。每当老师在课堂上念我的作语言的时候, 我真是又高兴又得意。我真想发明一种东西,把您头脑埯的东西复制,然后粘贴到我的脑海里,那该多好啊! 我想给您提一点小建议:长大了,不用您总唠叨我穿这穿那,我会根据天气变化来增减衣服,照顾自己;我长大了,不要您再叮嘱我吃这吃那,不用担心我太瘦,我瘦是因为我运动量大的缘故。在班上,好多同学翻双杠都翻不过我呢;我长大了,您不用担心我的成绩,我会主动学习,作业认真,上课积极举手发言,把成绩再提高。 妈妈,如果我是一只风筝,你手里就拽着线;如果我一只小鸟,你的爱就是浩瀚的天空,我会在您的关爱下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