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妈妈,多少年来我一直想对您说出我的心里话,今天终于可以借此机会对您说:
妈妈,我要感谢您多年以来,在生活上对我的关心!还记得吗?我读一年级时的第一天就生了病,因为当时我还很弱小,所以遇见一点儿小事就哇哇大哭,一开始您把我抱进医院,在打针的时候,您跟我买了许许多多的玩具和零食,都是我最爱吃与爱玩的那几种,回到了家,您喂我吃药的时候,我怕苦,您也耐心的哄着我……
妈妈,您在学习,生活上对我也照顾得无微不至,在思想品德上也没怱略我。妈妈您对我的思想上也特别重视,您有什么事总要让我搞清楚,不停的对我说,一定要做到心服口服了才停止。妈妈您还记得吗?以前我做了一个错误的事,我心里想,如果我告诉您,您一定会罚我跪一个小时的,可是老师刚刚上节课才讲的,要讲信用,诚实,不要骗人,不然别人就不会相信你了。我想了半天,因为想做个诚实孩子,所以就自己去告诉妈妈了。“你打我吧,”我伤心的说。妈妈您也很平静的说:“虽然犯错不是好事,但是诚实是一件多么值得高兴的事呀!”
妈妈,您辛苦了,您对我的一片苦心与栽培使我感到,您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也是我崇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