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妈妈,再过两天就是您的节日,首先,祝您节日快乐!女儿在这里有好多好多的心里话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感谢您!每当我在心情不佳的时候,您总是在我身旁不厌其烦、反反复复地开导我,劝我别生气。在学习上,每当我考试没有考好的时候,您不但不责怪我也不打骂我,而是鼓励我,叫我争取下次考出好成绩;每当我考试得到第一名时,您总是对我说:“乖乖,真棒!”其实,我自己也知道‘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个道理。虽然,您的话不多,但我深深知道您的每一句话中都包涵着浓浓的母爱,我会时时刻刻地把您的话牢记心中。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在平常的生活中,您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温暖。记得有一次,您和爸爸都上班去了,只有我一人在家。说来也巧,那天我呆在空调房间时间长了,身体有点发热,等您下班回家后发现我生病了,您没顾得上休息,背起我直向医院跑去……
妈妈,我想对您说:每当我听到《世上只有妈妈好》这支歌时,都会流下热泪,因为我明白妈妈您的伟大。
妈妈,女儿在这里对您再大声说一声:“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