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听见这首歌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我亲爱的妈妈。
妈妈,是您给了我无私的关爱,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照顾。记得有一次,我一不小心从床上滚了下来,您见了,就赶快跑了过来,抱起我心疼地说:“怎么样,没有摔疼吧!”我笑着说:“没事。”您听了还是不放心,又跑去拿来了药给我擦,我很快好了起来。还有一次,我放学了,正准备回家。突然,天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没带伞,很着急。这时,远远走来了一个人,慢慢地从雨中走来,我一看,原来是您。您赶快跑了过来,向我道歉,说您没有及时来给我送伞。说完您把伞交给我,我们一起回了家。妈妈,您很爱我。我做错了事,您告诉我许多道理,我考出好成绩,您让我继续努力。
妈妈,世界上有谁能比您对我更亲!生我的是您,是您给了我生命,养我的人是您,是您的关爱使我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