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_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当我饥肠辘辘地回到家时,妈妈已经帮我备好了饭菜。我有时还对妈妈发脾气,但妈妈依旧无怨无悔地照顾着我……
妈妈,我感谢您给予了我整个世界。不仅如此,您给予了我一双明亮的双眼,让我去观察世界;您给予了我一双灵敏的耳朵,让我去倾听世界;您给予了我一双脚,让我去走遍世界;您给予了我一双手,让我去改造世界。更重要的是,您还给予了我一颗充满热血的心,让我珍惜生活—去热爱这个世界。
妈妈,我想对您说:在我陷入绝望的沼泽里时,是您一直鼓励着我要坚强;在我沾沾自喜时,是您一直提醒着我要谦虚;在我畏惧爬上那陡峭的山顶时,是您一直鼓舞着我要前进;在我真正的爬上了那陡峭的山顶时,是您为我能坚强地爬上峰顶而自豪!
世界上许多人都说:“母爱是最无私,最伟大的。”现在我终于深深地体会的了这句话的含义。母爱的确最无私,最伟大的。妈妈您都把自己的时间和精力花在我的身上。妈妈,您把好吃的让给我,自己却从未品尝。妈妈,您自己穿的衣物是那么朴素,而我却不但要穿的舒服还要那么风光体面,您却从不对我抱怨。妈妈,我感谢您对我那份无私的爱。
妈妈,您勤奋工作,省吃俭用,而您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我长大以后能考个好大学,有一份好工作,能过上幸福的生活。妈妈,虽然我知道这一心愿还离我很远,但是请您相信,现在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妈妈,您如一场春雨滋润着我那枯干的心灵;妈妈,您如一泓清泉滋润着我的成长;妈妈,你如春天里温暖的阳光,让我沐浴在明媚的春光之中,借着大树的绿荫庇护,如小草一样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