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您好: 妈妈,我想你。 自从十一月之后,您就和爸爸一起出差了。我知道您是为了挣钱,是为了养家糊口。但是您知道吗?
女儿是多么的想你呀! 一想起那件事,我的鼻子就酸。我记得清清楚楚,那是11月15日,正在美好梦乡的我突然被一阵嘈杂声惊醒了。我迷迷糊糊得睁开眼,朦朦胧胧看见您在给弟弟穿衣服。那时,才4点30分左右,我揉了揉眼睛,还没等我说活,您就急匆匆地对我说:“ 小雨,你爸爸刚刚给我打了电话 说让我在村口等他,一会儿去接我。你奶奶生病,我怕她顾不了超儿,我也就带着超儿了,啊。”
说着,下了床就急匆匆的带着弟弟走了。妈妈,您知道我当时的感受吗?您走出这个家门时,我就自己躲在被窝里哭。好几个星期没见了,我多向和您再多待一会儿啊!哪怕是一分钟!一秒钟! 您知道吗?自从您和爸爸出差的这段时间里,我整天都提心吊胆的,生怕您俩有个万一,晚上也睡不好觉。有一次做恶梦,梦见咱们家的车出了车祸。您,爸爸因为这次事故失去了生命,爷爷,奶奶和我的眼泪怎么也流不完。我被噩梦惊醒了。醒来一看,眼角挂满了泪珠,由于害怕,梦里光蹬被子,因此,我找了凉。 每次我想你时,都不能声张出来,怕人家笑话,我也不敢跟您说,怕您说我没出息。而此时的我只能在被子里或一个没人的角落里偷偷的哭。近几天,我的右眼皮光跳。听别人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灾。”我的心‘怦’‘怦’‘怦’的跳,那一天,每一节课,我都没有精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