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4_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妈妈,我有一大肚子的话想对您说,可看到您那严厉的样子,刚到嗓子眼的话又咽了下去。这次,我就借写作文的机会将我掏拟窝子的话向您倾诉。
妈妈,由于您过于严厉,只要我说话说得不好,您就冲我;做事做不好您就打我,使我对您产生上惧怕的心理,这使我有许多的事情都不愿告诉您了。
就拿昨天来说吧,我一连掩盖了两件事情的真相。其实,我并不想这样,我知道纸是包不住火的,您迟早会从同学或老师口中知道的,但是,我想:你早知道不如晚知道;我早挨打不如晚挨打,能挨一天是一天吧!哪知道我一天好日子都没过好,就被您发现了。在这,我只想通过作文向你解释清楚。
前几天,我接到同学张晶鑫的邀请, 10 月 11 日到他家吃午饭。按理我应该先请示您再作决定去不去,可是,我又怕告诉了您,您如果不同意,我就惨了,还不如来一招“先斩后奏”。到了那天,我和几位同学一起上了出租车,尽管我一到张晶鑫家就给您打了电话,您也没说什么,可是,我心里怎么也高兴不起来,看来,任性是换不来快乐的。
还有一件事,李老师公布了语文小试验的情况,我破天荒只有 87 分,分数这么低怎么能告诉您呢,我矛盾了一阵子就把试卷藏在了书包里,可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晚上您帮我收拾书包时就明白了一切,自然惩罚也少不了了。
妈妈,您知道吗?我考不好心里也很难过,此时我更需要的是您的安慰,妈妈,我需要一点自己的空间和自由,不想被您的种种要求,压得透不过气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