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年后的我作文
时间如流水般过去,一转眼的功夫,20年过去啦!7夕日调皮的小男孩已经不见了,成了个三十来岁的青年!开了家汽车公司,成了世界首富,亿万富翁。
一天早晨,我开着世界级名车“劳斯莱斯”上了路。而且这辆车还是无人驾驶卫星定位的!想到哪就到哪。刚过不久,我到网络无人超市。那里没有一个人,都是介绍产品的标志性广告,只要客人想买,只需在电脑上留言,超市就会用最快最好的机器人送货上门。
出了超市,我把车子变成了火箭飞上火星小区,那里已经不是原来的样子啦,现在那里都是摩天大厦栋栋高楼。我首先来到了我的汽车公司,公司里没有一个人,只有电脑和机器人。电脑上都是留言,只见机器人把货物一批批的送出去。突然,那边的机器着火了!两个机器人飞奔过去,没出5分钟就把火势控制了!看见这一情景别说心里有多高兴了!
回到家,儿子从书房飞奔出来。“爸爸给你买的光盘收到了吗?”“收到了,收到了!谢谢爸爸!可是……”“怎么了?我的好儿子?”“以前的都是书,现在怎么是一张光盘啊?“这你就不知道了吧,以前的书只有这么几十万文字,这光盘能有一千多万!你要书还是光盘啊?”“我要光盘,我要光盘”
走进浴缸泡了一下,繁忙的一天就是这样过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