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年后的我作文
只见一辆黑色的劳斯莱斯驶进了一个车库,从里面走出一位绅士,纵身走进了一座别墅中。想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20年之后的美国总统——霍光杰。
“嗯,不错。一定要做到百分之百。”咦?这是谁在发话呢?当然是我啦。我要把我所有的钱中,捐出十亿美金,捐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让中国儿童过上幸福而有钱的生活。
我要在世界各地建立“阳光银行”,如果谁有多余的钱,就捐到“阳光银行里”。如果某地区需要帮助,会及时送美金过去,让人们在第一时间解决灾情。
假如世界上又出现了“金融危机”,我会很合理安排每个地方送多少钱,很及时解决“金融危机”,让世界人民过上幸福的日子。
为了实现我的梦想,从今以后,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对了,亲爱的朋友,现在你已经知道这个秘密了,不过,千万要给我保密,说实话,我做梦都想当美国总统。俗话说“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相信,我会有那么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