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年后的我作文
20年后的我一定是一个科学家,我要研究许许多多的东西送给人门。首先我要发明一个良心丹,只要人们把这个东西放在人的身体上,它会自动进入人的身体内,如果你是一个好人,它就会为你的一件好事, 而使你意外得到礼物。如果你是一个大坏蛋,那么你做的每件坏事,就会得到相应的报应,比如:让你的东西不见了,或者牙痛、手痛等。我还发明了手动飞行器,火箭飞行器。
手动飞行器比较环保,不用能源,只要给它上足发条,可以连续飞行两个小时左右,它有一个象手表样的指示表,上面可以指示飞行的时间,如果没有动力了,它会发出警告,及时慢慢的降落下来。火箭飞行器,它的能源主要来源于生活垃圾,它制作成象鞋一样,连着两根线,一根在左,一根在右,连着一根铁腰带,后面是一个能源箱。这就是20年后的我,很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