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年后的我作文
眨眼间,舅舅就要过生日了,我打电话向舅舅问好。神不知,鬼不觉。我竟拨错了一个号! “喂”电话另一头响起了声音。 “喂,是舅舅吗?” “你是谁?” “我是连冠,你呢?” “我也是连冠。” “今天是几月几号?”我感到有些意外。 “2023年1月20号”那边的连冠说。
啊,真爽,我竟把电话打到20年后的我的家里了。 “喂,你现在是干什么工作的?”我按不往内心的喜悦,几乎喊起来了。 “连冠天文台的台长,你是谁?怎么跟我同名同姓?” “我是20年前的你。”我说。 “谢谢你,你最主要的一门学得很好。” 我满心喜悦的挂了电话,心想:20年后的我,那么的厉害,我玩玩吧。谁知我的玩劲儿,一发变不可收拾,一天只上两三节课。
几天后,我又向20年后的我打电话了。 “喂,你是谁?”电话另一边的我气急败坏的说。 “我,你不知道?我是20年前的你呀。”我连忙答道。可又觉得蹊跷。 “你,就是你,你为什么不好好学习,害得我家产都快没了。”他气愤中带着祈求。 我急忙挂了电话,出了一身冷汗。
还是好好学习吧,为了20年后的我,我心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