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年后的我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到了2029年。现在的我,已经是个科学家了。
最近,我一直在研制一种叫“太空车”的新式交通工具。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番波折,我终于取得了成功。
这种车子能在宇宙中高速行驶,装备新颖,主要结构是由顶部的太阳能吸收器和底部的减震弹簧,还有后部的助推器构成的。这种车能在宇宙中行驶,每秒钟可以行驶80公里,是航空火箭速度的10倍。它呈流线型,外部还有一个电子眼,这种电子眼是来观测外部情况的,就如同雷达探测器一样的。如果你感到疲惫,只要按下一个按钮,它就会启动自动行驶程序,这种程序主要是通过外部的电子眼观测好情况,然后整理成数据,再发送到内部的一个微型计算器里面,微型计算器然后再通过这些数据来自动驾驶,然后驾驶员就可以放心地休息了,完成这一项程序只需0。1秒之内哦!
我还向世界多个国家申请了专利,还获得了诺贝尔奖项呢!国家为了我这一项发明,特意在宇宙中修建了“宇宙高速公路”。这可是我最得意的发明呢,有了它,人类就可以去外星球作客啦!不多说了,我还要去搞研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