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年后的我作文
20年后的我,会是怎样的呢?当一位救死扶伤的医生?还是当一位培养祖国花朵的老师?不,我要当一个探索宇宙的科学家。
20年后的一天,我随着人们前呼后拥,驾驶着自己新研制的飞船离开了地球,冲出了银河系。瞬间,我看到了无数个星系,闪烁着神秘而又美丽的星光。顿时,我的心就像小鸟离开了鸟笼般高兴。我启动了生命探索器。不过一会儿,目标指向一个庞大的星系。我立刻带着全地球人的期待闯进了这个陌生的星系。突然,飞船接受到一个星球的邀请信号。我惊喜万分,驾着飞船降落到这个星球上。这时候,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啊,是外星人!他们虽然个子不高,却拥有高智慧。一个外星人友好地伸出手来,示意要我跟他握手。我连忙把他的手握住。我感到无比的激动,因为握手就表明了人类与他们永远保持友好、和平的关系!
外星人帮我的飞船输入了大量的能量。我为了向他们表示感谢,送了他们一张“地球明信片”便离开了。因为我还要进行下一个重要的任务:为人类寻找另一个新家园。为了让人类方便迁移,我选择了离银河系比较近的一个星系进行考察。这个星系中,繁多的天体让我眼花缭乱。我不得不经过几个月的时间对这些星球进行考察。终于发现第502颗星球适合人类生存。任何生存条件都跟地球十分吻合。简直是地球的“双胞胎”。而且,这颗星球是完好无缺的,正处于恐龙时代呢!
20年后的我,会用我所剩下的人生去探索宇宙,揭开宇宙所有的迷团,在科学界留下光辉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