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年后的我作文
如果我能有一个时光机,能去到20年后的我,看20年后的我是怎样的,到了那个时候,我再也不是以前那个顽皮的男孩,回忆起我自己小时候的童年,那可是一段开心的日子啊!
2029年后的那一天,我已经当上了光荣的人民教师了,在育贤实验小学教数学,这个时候的我已经是一个有名气的好教师了。站在光荣的讲台上给坐着的同学讲课,这是我最高兴的一件事。这天,我习以为常夹起教材,拖着大步地朝五年(1)班走去,刚刚进入教室门口,那群天真可爱和活泼的好学生们便整齐地站起来,我走进教室,对同学们说了声:“同学们好!”同学们也一起说:“老师好!”我挥挥手表示让同学门坐下同学们便慢慢地坐了起来。
我让每个同学打开计算机,和同学门一起来学习课文,在电脑里,同学门领略到了课外的知识。这就是20年后的我,我将来一定会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