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母亲作文
“铃――”“喂?”“什么?”“哦,我马上就到。”母亲放下电话,“东东,妈妈要出去住一段时间,你自己照顾自己吧。”“那么……”“啪!”门已经关上了……
第一天。啊!天是那么的晴朗,鸟儿欢快的唱着,终于离开了母亲的管制,我终于自由了。晚上,我顾不得写作业,连忙打开电视观看NBA决赛。10:00,11:00,12:00……
第二天。“嘀嘀――嘀嘀――”咦?怎么只有表响?噢!妈妈不在家。我赶快穿好衣服,毕竟这不是永久的自由。虽然天还没有大亮,不过街道上的热闹程度决不亚于放学的时候。我左手拿着羊肉串右手拿着汽水,决定爽它一次。要知道如果母亲在家,他一定不让我在外面吃早饭的。结果我竟在卫生间里度过了一天……
第三天,天可真热呀!我独自在家打开淋浴,准备痛快地洗个凉水澡。“啊!”伴随着一声尖叫,洗发水流入眼中。“妈,拿毛巾!”唉,妈妈不在家……
第四天。早上,打开床头柜,看不到一双袜子。来到卫生间,衣服堆得像小山,散发出难闻的气味。“妈妈怎么没洗衣服?”我很纳闷,“唉,我又忘了,妈妈不在家……
第五天。“妈,我好想你。”我紧紧抱住妈妈,那样真好,有一种温暖幸福的感觉。“嘀嘀――嘀嘀――”表响了。噢,原来是一场梦……
第六天。我迈着沉重的脚步迈出学校大门,我知道,妈妈还没有回来。到了家门口,门突然开了,“东东。”一个熟悉的声音再一次回荡在我的耳边,我猛地抬起头,妈,是妈妈。我冲上前去,抱住她,“妈,我好想你,真的。”两行热泪便不由自主地淌了下来……
母亲,我永远爱您,我希望永远和您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