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母亲作文
母亲的爱像一滴水 , 滋润着我的心田;母亲的爱像一缕阳光,照亮着我前进的方向;母亲的爱更像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永远坚守着生活的岗位 …… 我的母亲虽然是一个平凡的家庭主妇,但她却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在她身上表现得那么亲切,那么温暖,那么甜蜜! 母爱是病痛中的守护和抚慰。
记得我八岁那年,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突然发高烧,母亲摸了摸我的额头说“这么烫,赶紧去医院。”她连忙穿上外衣,帮我穿好衣服,拿着雨伞,背着我,就疾步往医院走,路是那样的长,又是那样的难走。也许是母亲走得太急,也许是路太滑,走着走着,母亲脚下一扭,摔在地上,而我却趴在母亲身上,我是没事了,但母亲的脚扭了,手也擦伤了,我要求自己走,她却说我有病,不允许,又一瘸一拐的把我背到了医院。这时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在心里说:“妈妈,我爱你! ”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终于退烧了,母亲露出了笑容。
母亲的笑十分美,她的每一个笑脸,都是对我的关怀,对我的鼓励。 母亲的笑将伴我一生,伴随我幸福快乐地成长!我也将努力让母亲的一生都在笑声中度过,这是一个儿子最大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