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母亲作文
母亲,她的心拥有海的宽阔,因为那是一颗无私奉献的心;她的手拥有森林那么大,因为那是一双吃苦耐劳的手。抚摸着妈妈的手总会有一种辛酸,这辛酸源于因为忙碌而留下的粗糙痕迹;亲吻着妈妈的头总会有一种心疼,这心疼源于因为操劳而早添的白发。妈妈对我的爱是默默的,你是在用一种坚强的生活态度,让我明白人世间的许多道理。每当想起这些,我就会懊恼与您发生顶撞的那些事,让您操碎了心,也多添了几根白发。
母亲,我何长不想让您少一点奔波,多一些休息呢?您说过您相信我会用行动证明我对你的爱。是的,母亲,我一定会发奋学习,改正陋习,远离那些会污染心灵的事,不再让您牵肠挂肚。
母亲,您还记得今年的“母亲节”吗!那天您很迟才回来,我因等您趴在桌上睡着了。那天我为您准备的礼物就是想替你洗一次脚,记得在睡梦中我流泪了,泪水淹没了心田,不再打开心灵的窗。您回来后将我抱起,轻放在床上,而您来不及整理一下凌乱的头发,发稍拂过我的脸颊。我常常得到这种爱的享受,这次却更让我难以忘怀。
母亲,您歇歇吧!别总为我、为家太劳累了,女儿已长大,不用您操心了。我会努力用功,学会自立,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做你贴身的小棉袄,与你相亲相爱一辈子。
母亲,孩子现在虽然没有能力去报答您对我的付出,但一定会好好地学,稳稳地走好每一步,我长大后一定会成为一位对社会有用会的人。
我爱您,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