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小魔女,我会有一根魔术棒,我会用它给人们带来幸福和快乐。
如果我是小魔女,我在天空中飞翔的事侯,也会边关查着人们的生活。当我看见有小偷在偷东西的时侯,我会上前去,去叫他不要再偷东西,并给他讲道理,他如果不听我的劝告,我就会拿出魔法棒,再他的头上点一点,他立刻不在偷东西了,而且还会成为一个既有爱心又有善心的人。当我看见有人在伤害人的时后,我会上前去,拿出我的魔法棒,保护那个被伤害的人,我还要用魔法棒,使那个人变成好人,只后,我要用魔法棒,使那个被伤害的人,立刻恢负建康。
如国我是小魔女,当我在天空寻逻的时后,当我看见有人不孝顺父母的时后,我就会上前去,去跟他说:"我们要孝顺父母。不能让父亲为难,我们小的时侯,父母为我们操了多少心呀!"他如果不听的话,继续让父母为难的话,我就回拿出我的魔法棒。使他变成一个孝敬父母。不让父母为难的人,当我看见不认真学习的人的时后,我会上前去,会和他说:"父母辛辛苦苦的争钱供你上学,就是希望你长大后比他们强,你的怎么辜负父母对你的期望呢?"他如果不听,我就会拿出我的魔法棒,把他变成一个认真学习的人。
如果我是小魔女,我会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