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假如我是作文
我是一个爱做梦的小女孩,时常做着各种各样色彩斑斓的梦,这不,我又开始做梦了。
假如我是一名外星人,我会给自己的星球起一个好听的名字——光明(light)星球。成员有光明爷爷、冰草莓、泡泡和我。
有一天,一个男孩误闯了我们的星球。他叫伟伟,我们把他加为好友,给了一把进入光明星球的金钥匙,并提醒他:“绝对不能把这个秘密告诉别人,否则,你将永远不能进入光明星球。”没想到他是一名黑暗(black)星球的成员通过了解到我们的星球情况,想与黑暗(black)星球的首领,一起占领光明(light)星球。而我们光明(light)星球是一个向往光明,充满友爱,热爱和平,与人类和谐共处的星球。于是光明爷爷派冰草莓同伟伟谈判,冰草莓使用了一种仪器——晕醉仪,可以把黑暗星球的人弄得晕乎乎、醉醺醺的,这样,他们的智商就完全由我们控制。就把他们晕的不战而退。
我们为光明战胜黑暗而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