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可以做万物中的任何一样,我选择做一棵小草,因为它为世界增添了一份绿色。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不会觉得不公,不会觉得自己是一棵卑微的小草,我会为自己感到骄傲,因为我美化了环境,使人们再坏的心情也会看到我也会变好。
作为一棵小草我甘心为人们服务,当可爱的小孩子在我身上玩耍时,当有人把我踩到时,我会舒舒筋骨重新挺起腰板,因为我甘心为人们服务。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要与我的小伙伴们一同把绿色奉献给大自然,让大自然变成绿油油的。同时,我还要努力净化大自然的空气,让大自然的空气更新鲜,让环境更美好,让人们生活更幸福!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无论是狂风肆虐,还是暴雨洗涤,我都会用我紧紧扎进土壤里的根用力抓住大地,不让尘土飞扬,不让洪水横流。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没有经历风雨,哪有阳光彩虹。”风雨过后,我会磨炼得更加坚强,会奉献出更加翠绿的景象。我不渴求花一样完美,我只要做好一棵小草就好,我知道花和草是不同的,但是没有草的映衬哪有花的美丽。草,一个多么不起眼的植物,但它付出了许多,它顽强、伟大、一声不吭的为人们服务, 我们要学习他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