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就是我们家的宠物——小黄。
小黄是一只小鸡,我和妈妈刚把小黄买回来的时候,它还不会走路。它浑身黄乎乎的,摸上去非常柔软,像一个小毛球。小黄非常喜欢去外面玩。这几天,住在纸盒里的小黄每一刻都在不停地往上跳,想到盒子外面去玩。它跳的样子非常可爱。小黄每跳一次,它的小翅膀就会展开扑腾几下,小嘴还一张一张的。虽然它一次都没有跳出去,但是它总不放弃。
小黄也非常调皮,有一次,我喂它水喝。水是装在一个小碗里的,我把碗放进盒子里去,它却没有跑去喝水,而是“吧嗒吧嗒”地跑过来啄我的手,把我吓了一大跳。
每个星期天,我就会带小黄出去散步。我用绳子捆在小黄的腿上,带着它走。小黄很喜欢外面的世界,每走到一个地方,都会停下来看看,甚至还会拉着我跑到别的地方去。小黄虽然喜欢外面的世界,但只要到了回家的时候,它都会乖乖地跟我回家,在纸箱里等待着下一个星期天。
小黄就这样陪着我度过每一天,它让我知道了动物也是有感情的这个道理。我爱这可爱而天真的小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