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朋友作文
人生就好比一次漫长的旅行,只有不断结识新的朋友,旅程才不会孤单。
眼下,再有几个月就要上初中了,小学的生活马山就要结束了,蓦然回首,这六年里,在朋友的陪伴下,有过快乐的笑容,有过伤心的泪水,也有过失落的不爽,在我快乐时,朋友陪我一起分享;伤心时,朋友陪我一起分担;失落时,朋友给予我鼓励!
李金梦,我们虽然认识刚刚一年,但在我眼里他也是我的好朋友,她可是个大人物,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再难的题对于他来说也回迎刃而解!她很爱笑,而且一笑就不可收拾,诗歌典型的“疯丫头”
高若荥,一听这个名字便有种亲切的感觉,其实不然,她本人正和她的名字一样亲切,一样动听,她每次和我说话时,嘴角都会微微的上扬,会使原本心情郁闷的我顿时感觉神清气爽!
还有很多好朋友,他们各有各的特点,都是那么纯真,待人友善,我的小学生活因为他们而精彩!
朋友,是一个成长缓慢的植物,只有用时间和真心去呵护它,结出的果实才会是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