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陈霄宇,他看起来很帅气!陈霄宇的头方方的,头发短短的。
眉毛平平的,前面淡淡的,接着又慢慢的变浅,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再加上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显出一脸很精神的样子。笑起来时眼睛眯成一条缝,一排排洁白的牙齿露出嘴唇。他不但外貌好看,而且很爱讲话。每当顾老师讲课时、对黑板写字时,他总是忍不住要拉拉同桌,同桌不理他,他还硬要和同桌讲话,同桌无奈之下只好和他讲话,虽然老师走到他们面前,他们却把老师不看做老师,只当蚂蚁看待。直到老师敲他们桌子时,他才若无其事地转过头来,傻呼呼地望着老师。
因此,他常常被老师批评,教过他的老师都说他是说话机,肚子里装的都是废话!我为他感到羞愧!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陈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