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朋友作文
“千里难寻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
每当听到这首歌,心中便泛起一丝苦涩。曾经的好朋友,如今已成陌路人。一切的一切,究竟是为什么?
曾经,我们一起在绿意盈盈的河边散步,一起看浅红色的夕阳落下;曾经,我们闹过别扭,只是,挫折只会增进我们的感情;曾经,我们一起讨论问题,一起学习,一起进步;曾经,我们的友谊让所有的人都羡慕,天上的仙女姐姐也跟着眼红。一年时光,短暂而美好。分别时,我问你:“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吗?”“永远,永远都是。。。。。。”
望着你坚定的眼神,这些话语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上,永远挥之不去。
只是,什么时候,我们之间出现了距离?什么时候,我们的友谊出现了裂痕?是时间的流逝冲淡了我们的友谊么?每次,都与你擦肩而过,望着你的背影,突然觉得你是那么的遥不可及。曾经,类似誓言的话语,也许,你早已忘记。
妙,我们还能回到从前吗?还是,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位过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