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李文轩,她长得很可爱,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月儿般的眉毛下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樱桃似的小嘴。
她可是一个编笑话的大王。事情就发生在前天,前天我和她补课完了以后,她提意我们去游乐场玩,我同意了,我们到了游乐场玩了一会她说“我们比赛编笑话吧”!我说好,她先编了几个笑话,让我笑的眼泪都笑出来了,她讲的尤其是《我的松树》这个笑话的时候把我的肚子都笑疼了。轮到我讲故事了,我刚讲了一半就觉得一点都不好笑,我就让她代替我讲,她刚讲了一句,就惹的我哈哈大笑。
她唱歌唱的很动听,有一次班上搞活动,评选唱歌名星,同学们都唱得很好,轮到李文轩了,他刚唱完,教室里就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我听完以后,我觉得她唱的的确好听,我禁不住竖起大拇指夸奖。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