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王远澎,他有一双十分灵巧、温暖的手,就是这双手教会了我许多东西。一次,我被题难住了,手都麻了还没算出来,这时他那只手伸了出来,把计算过程、答案全都写出来,并教我做这道题的步骤,还有一次,我在操场上摔倒了,膝盖都破了,旁边没有一个人来帮我,一旁的同学看着我都无动于衷。我正准备起身走开,这时有一双温暖的手伸过来,没错,不用想我就知道肯定是王远澎的手,他用这只手把我拉起来,扶进了教室。还有一次,我作业出错,被老师臭骂了一顿,我气的都快哭了,这时,一只柔软细腻的手再次伸过来。
没错,那还是王远澎的手,他说:“振作起来,不要哭,是男子汉就要勇敢面对,男儿有泪不轻弹。”每次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有一双手在帮助我,他总是那么及时地出现在我面前,不论是在学习方面,还是在生活方面,我们俩在学习上相互帮助,相互取长补短,在生活处处相随,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他的这双手不仅会帮助别人,还会写一手好字,画一幅好画,同学们都很羡慕他这双手,他是我们班写字最好,画画最好的学生,他写的字和字贴一样,画的画惟妙惟肖,和真的一样,每年过年,他都会亲手一幅画送给我,我一直珍藏着这些画。时间一天天、一年年过去,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友谊也在不断地增长,我永远记住这双手,他是一双灵巧、温暖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