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朋友作文
一双黑溜溜的眼睛老是笑眯眯的,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一张圆圆的脸早就衬托出了他的可爱相。他今年十岁,个头比我高一截。我和他如同亲兄弟,相处得十分和睦。
人的兴趣千百分,他喜欢画画,无论是山水画,还是人物特写,他都表现得淋漓尽致。特别是动物画,他似乎对动物画情有独钟。走进他家,一幅幅精美的画映入你的眼帘,展翅高飞的雄鹰、淘气顽皮的猴子、憨厚可掬的熊猫、美丽的孔雀……让你仿佛置身于动物世界,可逼真了!就连他自己都说画动物是她的强项呢!
他不但画画的好,而且学习成绩是一流的,尤其是英语。长篇的英语课文别人读好几遍都不会,可他一遍就解决了。听,他满口的“Goodmoring,nicetomeetyou!”活像一个十足的外国佬,默写单词更是三个手指捏田螺—十拿九稳。
想知道他是谁吗?让我来告诉你她的“芳名”吧!他叫许建承。想成为他的朋友吗?欢迎你认识他。我真为有这样的朋友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