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未来作文
我的未来可比现在的科技先进多了,什么房子啊、汽车啊、书本啊、床啊、、、、、、、都改进过了。
就比如说房子吧,所有东西都是声控或摇控的。晚上做作业,不用担心做到一半睡着了,因为桌子上含有超先进的精神光线,保你想睡也睡不着。如果担心上学迟到,那你更是杞人忧天了,因为只要你在摇控器上填入你想去的那个地方的地名,再把遥控器指向大门按一下确定,你走出家门,就到了你想去的地方了,这样不仅上班上学不用担心迟到,连去旅游也不用买飞机票了。你看,是不是很方便呀!
走出家门,你一定会感到很奇怪吧,大街上怎么空无一人啊?哈哈,只要你抬头看看,你一定会大吃一惊,人怎么都在天上飞呀?这就是我要向你介绍的第二个与现在科技不同的东西——变形衣。变形衣上也有一个声控装置,想变什么就变什么,还有飞行功能、保护功能、按摩功能等。遇到坏人是,只要打开保护功能,变形衣就会变成跟坏人人数同样多的虚拟警察,和坏人搏斗。
怎么样,我的未来是不是很有趣呢,不过,到了那个时候,你早已变成了白发苍苍的老爷爷了,还是自己去想象我们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