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未来作文
现在是21世纪,再过几十年就是22世纪了。到那时,人们的衣食住行都将科技化。
那时人们的衣橱里不会在是满满的了,爱漂亮的女士也不用为衣服没地方放而发愁了。比如你有一件衬衫,你按动它的几个纳米按纽,它就会变出5种颜色,3种图案,3种长见的款式。这样使许多爱美的女士不用为选购衣服而东奔西跑,男士也不用为陪女士去购物而穿街过巷,受拎大包小包而苦恼发愁,眉头紧锁了。那时是衣服不会轻易破损,一洗之后,焕然一新。
我们怎么吃呀?要动手做吗?当然不会了,因为有一种自动锅,解决了不少白领三餐的问题。只要你放入材料,在照菜谱的做法输入一遍,耐心等15到30分钟,菜就出锅了。
到时候,我们住哪儿啊?当然是楼房了。而且更加环保,节省资源。我们做的电梯是重量电梯,只要满10公斤,它就可以运行了,小宝宝和残疾人有专用电梯的。并且部分家具都能一具二用,换灯泡也能遥控操作。是不是很简便呀?
我们上班上学能步行,骑自行车。坐公共汽车和坐轿车。22世纪的车更注意环保,它们不释放尾烟,是利用与电梯同样的重力,它的耗油量极少的。它有种特殊功能,能使晕车的人不晕车,心情舒畅。
啊!未来有那么多的高科技,高产品,高智能,我相信未来不在是幻想,将变成现实,造福于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