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未来作文
啊,未来的我会是什么样子呢?想着,想着就来到了这一天。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已经到了2023年,这时,我刚满30周岁,已是一名中国科学院的院士,光荣地成为了一位年青的中国科学家。
这时,我刚从美国留学回来,一下飞机,便火速赶往中科院,来到我的实验室,马上扑入实验,研究发明世界上最先进的JL-100飞行器。我研究的JL-100飞行器时速可达12万公里,比现在的汽车快1000多倍。这个飞行器一器多用,既能当汽车,又能当轮船或潜艇,除了这些,还能当飞机,甚至飞船。人们驾驶着它周游世界,也能到太空里游玩。经过几十次、上百次的试验和论证,飞行器,终于研制成功了。据专家测定,它比美国的航天飞机还先进一百年呢!我高兴地欢呼雀跃。
一天,我驾着飞行器,载着父母和亲朋好友,到太空里傲游。在太空中,我看到地球上工厂上冒着黑烟,垃圾成堆,里到处是白色的塑料袋,污染严重,我心情非常沉重。
不久,我又发明了净化器和垃圾处理机器人。净化器能净化空气,分解出大量氧气,对人有利无害;机器人能将所有的垃圾进行分类和二级分化,一级分化后,可以制作出塑料,二级分化后可以制作出固体环保砖,用于建设21世纪最高的摩天大楼。
我在科学的道路上,象一只不知疲倦的老黄牛,默默地奉献着,向更高的目标攀登。
这就是未来的我了,不过,有那么好的成就的我,不是空手得来的,还是要靠自己努力学习才能得到的。所以我要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