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一样的园丁,李老师你总不会忘了吧?她可是当年最看好你的老师,让你帮忙出试卷,让你被评为江干区三好学生,我想,你再也没有遇到过这么好的老师了吧!当教师节来临的时候别忘了送去一份温馨的祝福!
李老师一样作出漂亮的ppt给学生们看,希望你的课堂上充满乐趣,你的学生一定积极举手发言吧?你还像我一样想一片作文要半个小时吗?没有吧!相信你做到了李老师的要求,5分钟就能思如泉涌,你看见你班里的学生写出过高绮罗那水平的文章吗?有的吧!那一定是你教导有方。你还像我一样盼望着psp小宠物吗?没有吧!你的生活已经被排得没有空隙了,当然没有时间打理小狗小猫,没有空玩游戏,有时批个回家作业都要到深夜。你还像我一样东西很多吗?没有吧!自然是你的特点。
你还像我一样讨厌看书吗?没有吧!语文老师必须有许多好词好句积累。你还像我一样作业拖拉吗?没有吧!你的时间已经挤得难以呼吸,不争取怎么行?你的字还像在龚老师那儿练的字一样漂亮吗?希望李老师的话不是真的。41岁的你戴上眼镜了吗?我可从来不戴眼镜,你也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