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未来作文
未来的我在北海市实验学校当一名教师。
早晨,我步行来学校,发现北海空气比原来新鲜了,地上的垃圾少了,人们都以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来到校园,看见花园里的花儿在微笑,树木生机勃勃,从教室里传出了同学们的笑声。以前都是走楼梯,现在改成了升降式电梯,即使教室在5楼,同学们也不会觉得累了。来到操场,发现娱乐实施多了,沙子改成了超厚海绵,即使摔下来,也不会受伤;足球场上的草变的翠绿、柔软,站在草里也不会觉得痒;食堂里干净整洁,住的饭菜均衡搭配,营养丰富。
上课铃声响了我从桌上拿起一只笔就往教室里赶。来到教室,看见同学们桌子上都只有一支笔、几本本子和一台仪器。从前,同学们都背一个大书包,里面装满了花花绿绿的课本和练习册,时常会忘记带书,被老师责骂。现在同学只要带一台仪器,仪器里下载了所有书里的内容,手一披,就可以翻页了,拿一根小棍在上面写字就等于在书上做笔记。我打开电脑,另一个窗口就出现了这节课要上的内容,只要说出页数,它就自动翻页,说出需要的教材,它就会马上出现在屏幕上。还有更奇的呢!以前老师都要用粉笔在黑板上写字,粉笔灰撒的那都是脏的,现在的黑板就像电视屏幕一样,是液晶的,它可以跟电脑溶为一体,老师在电脑上打字就可以显示到屏幕上,十分方便。这样同学们就不会因为近视而看不到黑板上的字,而且还给老师多了一份健康。
课间,同学们只要按一下桌上的按扭,桌椅就可以收到地上,同学们就可以在教室里玩耍啦。一到上课,用脚踩一下地上的按钮,桌椅就从地上升了起来,这让同学们的行动更方便。
放学后,来接同学的不在是不再是容易污染到坏境的交通工具了,而是对坏境无害的交通工具。
这就是我梦想的的学校,我梦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