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未来作文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过每一分钟……”哼着这首歌,我曾无数次为自己设想,我的未来是什么样子。
幼儿园的时候,我曾想过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站在自己的“高岗”上,侃侃而谈。因为那时我特崇拜老师,喜欢这个职业,不止一次地想自己会当一个什么样的老师呢?是脾气暴躁的,还是态度和蔼的?嗯,一切皆有可能吧,但最好是一个温和的老师,让我的课堂也充满欢声笑语。
当我又长大一些上了小学,我又给自己换了一个新“职业”——当一名医生。因为医生是个伟大的职业,救死扶伤治病救人。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医生的职责这句话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白衣天使就是我付雅文,哈哈!我要当一个阳光医生,陪伴生病的患者,让他们觉得医院并不可怕,虽然要经历小小的痛苦,但健康就在前方!
而现在,我又有了一个新的想法,做一名富有创意的服装设计师。瞧,模特们穿着我设计的服装走上T台,简朴的样式,环保的理念,自然的回归,赢得了观众一阵阵热烈而持久的掌声,我成功喽!
也许我会从事以上设想中的一种职业,也许都不是,但我相信,只要我刻苦学习,努力奋斗,我的未来一定是美好而又充满希望的。为了我的未来,加油!付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