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未来作文
未来的我是一名天文学家,科学家,设计师等。真是忙死我了!我发明了一个机器电脑屋,屋子外面看起来很简朴,其实里面却很漂亮,屋子里面的安装系统很复杂。如果是陌生人进来的话,在很不明显的地方有一个摄像机可以告知正在操控着整间屋子的机器人,它不像一般的机器人,它跟一般的机器人的运作速度快一百倍。它得知这个消息后,整栋楼就会变成战斗型的了,战斗也要分强弱,机器人先会查敌人的战斗力,再打算进行按弱、中、强、超强的这几个按钮。
机器人可不跟我客气。我经常懒床,但是机器人它每天每夜都在监视着我,给机器人知道我懒床的话,它就开始行动了:它按一按按钮,一会儿就帮我穿好衣服,帮我收拾好东西,那床突然把我弹了出去,我才醒来,我在摸着自己的屁股,唉声叹气地说:“怎么那么绝啊!哎哟!疼死我了。”机器人回答说:“快去上班吧!也不能怪我,我也是按照你的生活日程来办事啊,我帮你做好便当了,快去上班啊—!”真气人!那么大的口气。哼!
不过它也会有体贴的一面。下班了,我回到家,机器人早以按食谱做了几道香香喷喷的饭菜,等我回来吃,还烧好了热水等我回来泡浴,还帮我做好了我准备要温习的资料等。机器人它还会教我学英语、日语、韩语。。。。。。机器人它有时严肃,有时体贴,虽然它性格古怪,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