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读书的作文
书是我们生活中的营养品,如果缺少了这个营养品,那就没有意思了。现在就让我们来品尝品尝这个营养品吧!
读书让我有很多的乐趣,它就象自己的母亲一样温暖。书让人们学到很多知识,如果你读懂以后,就象吃饱了饭一样,把知识吞得饱饱的。
要多看书,就能知道书里的好词佳句。要想学习好,就要养成勤学苦练、百读不厌的习惯。我学了第一单元的课文后,书里作者读书的精神,让我连连赞叹,值得我去学习。他们的学习精神让我知道了读书百遍,其义自见。因此,我每天都到学校图书馆借书看,来充实我自己的业余生活。
啊!我觉得读书真象母亲一样温暖着我们,我喜欢这个营养品,我真想把这个营养品全部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