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4_读书的作文
一个星期天我快乐的说:“我要上三年极了,我妈妈下午要给我买读书郎了”。下午到了我走出家门一蹦一跳得到了买读书郎的商店,我看到读书郎高兴极了。
读书郎的形状是长方形的有点扁,从上到下都是白色的,里面也是白色的。有一个白色的小卡片插在背面,然后打开抽出一个长方形的功能盘,上面有开关。音量。变速。选书。学习/测验。讲解/整读。编辑/对比。复读。翻页,功能很多。
我提着读书郎别提有多高兴了,快点回家读一读。听一听,回到家了插上电源,抽出功能盘点开关,把书放在上面拿笔一点单词先读英文再读中文,我太喜欢我的读书郎了,我要用它帮我学习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