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2岁,是个调皮的孩子。我爱弹琴、打羽毛球……不过,我最喜欢看书。
我喜欢看书还要从我小时侯说起。那时侯我缠着妈妈给我讲故事。那精彩的故事让我忘了周围的一切。渐渐的我不在满足妈妈给我讲的一个又一个故事了,就自己看带有拼音的故事。可长大了,妈妈就不让我看故事书了。我只好偷偷的看,有一次,我正在被窝里看故事书。这是妈妈进来了,我赶紧将故事书藏在被窝里,妈妈看什么也没有,就走了。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我不光爱看故事书,还爱看《小百科》、《十万个为什么》……每当写完作业我随手就拿起一本书看,吃饭时,妈妈叫好几遍我才肯放下书记得有一次,学校举行科普知识竞赛,我还得了第一名呢!所以妈妈叫我小书迷,爸爸叫我书呆子.
愿意和我交朋友吗?那就请走进我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