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读书的作文
同学们,知道我是谁吗?嘿嘿,我长得不高,脸有点圆,喜欢读书,性格有些文静,你们经常可以看见我拿着一本书坐在椅子上看,即使你们大声叫我,我一般也不会理你们,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我已经沉迷到书的世界里了,这时候,你们再怎么叫我,我也不会理。有时候,连妈妈叫我吃饭或做其他喜欢或重要的事情时,我也会过了好久才带着刚才书中的问题魂不守舍地去做。同学们,这时可能你们要问:“既然你这么喜欢读书,你读书的各类也很多吧?你都喜欢什么书呢?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吧,我虽然非常喜欢读书,可读的种类非常单一,基本都是文史书、百科书一类如:《十万个为什么》的各种版本,《三国演义》等历史书,还有唐诗和宋词等文化书。我希望你们也多多读书,增长课外知识!
我就是爱读书的我!下次你们找我一定要提前打招呼哦,要不我又沉浸在书的世界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