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我的童年作文
童年中的故事就像满天的星星数不胜数,而在我童年的夜空中,有一颗星星是我最爱的玩具——嘻哈猴,而我却给它起了个外号“大头小猴”。
这只嘻哈猴的头是它身体的两倍,是一个大头猴它的毛很短,摸上去软软的。在它那洁白的脸上虽然少了一个小鼻子,但却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它还有一张可爱的嘴巴,尤其是他那粉嘟嘟的小脸颊,十分可爱,令人看了就爱不释手。
这只小猴的来历也不简单。记得在我七岁时,妈妈带我去公园玩激光枪射气球,我射气球的本领可不是盖的,我一路上过关斩将,终于,因我非凡的成绩,赢得了这只可爱的嘻哈猴。这只嘻哈猴也是靠我的才能得到的。
现在我还留着这只可爱的嘻哈猴,嘻哈猴也在我童年的记忆里留下了脚印。看!它还在我的被窝里睡懒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