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_我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快乐吗?”我常常为样问自己。
嗯,该怎么说呢?每当老师布置一大堆作业,足够让我写到八点多,或者一想到那么多的补习班,我就会觉得我的童年不快乐。有时我会问:“爸爸妈妈你们为什么要帮我报那么多补习班呢?让我的双休日变得那么繁忙。”而他们总是会说:“宝贝爸爸妈妈工作忙,没时间带你,你还不如出去上上补习班呢?”对呀,爸爸妈妈工作很忙,从小到大,也只是去外地玩四五次,我现在还没去过首都,没爬过长城,每当看到人家一家出去玩,我总是那么羡慕。
不止是我,许多孩子都是这样的,但有时候家长会把自己的意愿强加于孩子的身上,我希望家长能尊重我们的意见,不要那短暂的童年在心碌中度过,多留点发展空间给我们,让我们的童年多姿多彩,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