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我的童年作文
我有一个快乐的童年。童年里有很多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多的数不清。在我的童年里有很多事情,但我学自行车的事,到现在还没有忘记。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上午,我看见有很多小朋友在门口骑自行车,我就和妈妈说:“我也想学自行车,很快妈妈就答应了,”我高兴极了。不一会,妈妈把自行车推在我家门口的操场上,我把脚放在踏板上,手握着车把,开始学骑车了。开始妈妈扶着我骑了几圈,不知什么时候,妈妈就把手松开了,我猛然回头,发现时手一松,车把就歪了,我摔了一跤,我说;“骑自行车真难呀|"我不想学了。
后来,在妈妈不断的鼓励下,我坚持学。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在这里我想和大家说的是:学车和学习一样,只要我们坚持不懈,什么事情都可以做到。这就是我快乐美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