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我的童年作文
我的幸福童年我的童年很快乐,很幸福,因为有爸爸妈妈陪我玩,陪我成长。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公园玩。
到了公园我提议一起玩捉迷藏,剪子、包袱、锤来决定谁来找,结果爸爸输了,我就说:“爸爸,你从1数到50,再开始找吧。”爸爸开始数数了,我带着妈妈飞快的跑到一片花丛中,爸爸数完后就开始找我们。我看见爸爸快找来了,就带着妈妈又跑到一棵大树的后面。爸爸找啊找,一会儿,我听见了爸爸的脚步声,吓得大气也不敢出。这时,爸爸说:“快出来吧,我看见你们了。”听了爸爸的话,我和妈妈垂头丧气地从大树后面走了出来。爸爸高兴地说:“其实,我没看见你们,是骗你们的!”啊!我和妈妈上当了,爸爸却开心的笑了。
我的童年充满了欢笑、充满了幸福,我希望所有小朋友和我一样,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