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像彩色的梦!
沐浴在春天的阳光下,欢跳于锦簇耀眼的花丛中和峰嬉戏,和蝴蝶追逐。。。。。。那就是童年的我。
松软的沙滩上,有位正拾贝壳的小伙子,他睁着一双钻石般的眼睛,惊奇的发现,离开了大海,玲珑剔透的贝壳就失去了光泽!他赶忙把那五颜六色的贝壳放入海水里······那也是我的童年。
满山的红叶如火一般耀眼,一片片枫叶落到地面,把大地染的彤红,一位小伙子手拿一束枯叶皱着眉,歪着头,站在爸爸的肩上,要把那手中的落叶按到树枝上,显得那么诚心,那么郑重。。。。。。那也是我的童年。
充满新奇,充满幻想,充满温馨,我的童年使我永远难忘。啊!记忆中的明珠,你是我心中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