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_我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是在无忧无虑中过去的,在此期间我还是个乳臭未干的小屁孩,做了许多傻事,其中一件是“吃盐变聪明”。
小时候,我的成绩不是很好,老爸经常训斥我说:“你这个傻小子,我吃过的盐都比你的知识多了。”那时我觉得老爸是家里最聪明的人,又把老爸的那句话听成了“吃盐变聪明”,心里想着:原来盐的作用这么大。一天,我趁老爸他们不注意,像小偷一样蹑手蹑脚的来到厨房,心里暗暗自喜:我要变聪明人了。经过一番搜寻后,我找到了盐罐子,不假思索的拿起勺子弄了一勺子盐往口里送。“呸,呸。”可咸死我了,我赶忙跑到水龙头那漱口,想把嘴里的咸味冲掉。这时,老爸闻讯而来,看到我这样子,他已经一知半解,对我说:“傻小子,我打个比方你都相信。”我听了这句话后,差点晕倒在地上。
我的"吃盐变聪明“计划宣告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