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房间作文
人人都有房间,我也有一个心爱的小房间。一跨进小房间的门,映入眼帘的是粉红色墙壁和一张美观大方的床,粉红色的被单,映衬着绿色的花纹;床上摆着整齐的被子,还有几个可爱的毛绒绒的玩具,其中一个是我最喜爱的小象。真是一张漂亮的床啊!每天晚上小象伴我在此进入梦乡。
东面有一张写字台和三层高的书架,写字台是我写字学习的地方;书架第一层摆着我的书,整整齐齐,有作文选、好词好句本……第二层是我复习的资料,名目繁多,数不胜数;告诉你,我的学习用品全都跑到第三层那儿去了呢!有墨水、铅笔、文件夹、尺子、橡皮等等,它们都跑到那儿去睡懒觉了!北面是一扇窗户,还有十分美丽的窗帘,窗帘上米奇“弹奏”的“乐曲”飘满房间,夜夜伴我入睡;从窗户能看到大马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和三三两两的行人,好像一副滚动的画卷。
南面是一个挂钟,是妈妈给我绣的美羊羊挂钟,美羊羊拿着一个棒棒糖笑眯眯地望着我,象真的一样。每天早上,是它把我从梦乡中叫醒。我的房间真漂亮,我很爱我的小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