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房间作文
一提到我的房间,同学们都会说:“苏晗的小屋真美”。 的确,我有一个漂亮而整洁的房间。这都是妈妈的功劳,因为妈妈会美术。我的房间就是妈妈的工艺品。 我的小屋就是我的小天地,我童年的时代就是在这里度过的。走近小屋子就会看见一张单人小床,床头上摆着我的影集,里面记录着我从小到大的生活。小床上铺着花狗点床单,一床洁白的被子被妈妈叠得整整齐齐,你个大豆腐块。一只可爱的“大熊”每天靠在豆腐块上休息,如果我晚上睡不着,就会抱着它,感觉就像抱着妈妈一样,我会香香地睡一晚上。
床的旁边是一张书桌。书桌收拾得干净极上,书桌上有一只更小的小熊仔。当我不专心的时候,小熊仔好像对我说:“要好好学习。”小书桌对面是一个小书架,小书架里面有知识的海洋。小书架里有好多书,分成类,整齐的放在书架里面,等着我来读他们。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看书架里的故事书,就来和我做伴,为我解解闷。当我有不了解的知识,知识书就向我打开…… 我喜欢我的小房间,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