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房间作文
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因为我家住新房了,我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房间,我的房间布置得无比美观,简直就像个公主房。我现在就给你介绍介绍吧!
一进门,你仿佛走进一个粉红色的世界。我的房间的墙壁是用粉红色的墙纸布置的,一半是用白色的小花来点缀。
房间左边是一张白色的公主床,床边是一张床头柜,上面放有一盏台灯,是用粉红色的纱布和珠子做成的,那花纹可漂亮了,精致极了……
床的前面是一张书柜。上面放着闹钟,它时时刻刻都提醒我要珍惜时间,不要浪费大好时光;还放着一些课外书,它常为我提供知识,在它的帮助下,我学到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还放着几个娃娃,我给它们取了名字叫 “ 凤娃 ” 、 “ 火娃 ” 、 “ 波比 ” ……瞧,它们个个摆着好酷的姿势。我最喜欢的是 “ 安妮 ” ,它穿着一条花裙子,总是微笑地看着我,像个文静的小公主。
房间的右边是一个大衣柜,那里有我喜欢的衣服,它像一位 “ 服装绅士 ” ,每天为我服务。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很羡慕我吧!欢迎你到我家来做客,到时,我一定领你参观我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