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房间作文
我有一个房间,大大的,只是用来睡觉、玩电脑、写作业还有看电视用的。它让我每次睡觉时都能做个好梦,还能给我带来许许多多的欢乐。 我的床头紧靠着西边墙面的正中间,床头两边各有一个小柜子,一边上放着一个台灯,平时睡觉前我坐在床上看书时用的,看的书就放在另一个柜子下。
柜子上还放着一个小闹钟,为我整点报时。柜子旁有我的写字桌,上面放了一盏小台灯。在房间的东北角有一台笔记本点电脑,它的“光荣使命”就是给我带来娱乐还有帮助我学习,电脑下还有一个大大的电脑桌,里面放了很多东西。在房间的南墙前有一排白色的大橱,两边是木门的,中间的橱门是镜子,可以对着它穿衣打扮,当然它的肚子里能够装好多衣物。在橱顶上放了一些不用的东西,比如我小时候的拼图之类的东西和一些我用来收藏的东西。在床头的正上方的墙面上挂着一只钟,那是个“无头人”的肚子上有一个钟面,当钟走的时候它的双腿会左右摆动的。
在房间的东北角的墙上挂着一个空调,它能让我冬暖夏凉。房间北边的墙上有扇窗户,父母为了我的安全,装了防护网。我就不会摔下去了。床的正前方摆着一台电视,让我休闲时看一些节目,放松一下心情。北边有一扇门,是绿色的。我十分喜欢我这温暖的房间,大家不妨也来我家做做客,来参观一下我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