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房间作文
不久前,妈妈把储物间里的杂物清理了一遍,搬进了我的东西,这里就成了我的房间。
走进房间,西面有个灰色的木头鞋柜挺结实。推开鞋柜的门,里面装满了我和爸爸妈妈各式各样的鞋。鞋柜上放着塑料瓶,里面装着水和很像贝壳的白色化石,可好看了!这石头是我从河边的石头堆中找到的。瓶子旁边还有一面镜子,早上当我梳头时,我就对着镜子看自己的脸。 鞋柜旁边是绿色的塑料衣柜,装了许多我的毛衣、棉衣、外套等衣服。它还是我和爸爸妈妈亲手搭起来的呢!
衣柜前面是个木头小床,因妈妈说我还在成长,应该睡硬床。床上的靠背可以打开,里面装了我在学校运动会上得的奖状。床头前有个大约60厘米高,30厘米宽的流氓兔。它的耳朵和帽子是红色的,身体白白的,背着一个小书包,带着一条围巾。每年冬天的晚上,我感觉冷,就抱着它,马上就热乎乎的了,真是雪中送碳啊!小床右边则是写字台,平时我都在上面做作业。桌子有一台粉红色的台灯,台灯旁有个陶瓷薰香瓶,配有蜡烛和花露水。晚上,我把蜡烛点燃放在架子里,把花露水和一点自来水到在葫芦里,整个房间香喷喷的,让我睡觉时能做个美梦。写字台的东南方还有个木头写字台,因为太高了,我够不着,只能用来放一些纸盒和课外书。上面还放了一个音乐盒,放出的音乐可好听了!
一次,我睡觉进入了梦乡,房间里的东西都能开口说话,它们齐声叫到“让我们做永久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