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作文
我从小就喜欢一个人睡觉。因此,妈妈就给了我一个房间,让我自己布置。
房间的东边放着一个书柜兼写字台。方形的台桌上摆放着的是我各种各样的笔,有毛笔、钢笔、圆珠笔 。。。。。。 右侧放着很多书,大多是一些作文类的和漫画类的,我平时不用或不看,就都放在这张桌子上。
临书柜靠墙角的那一块,可就是我的 “ 军事战场 ” 了。那里摆放着一大堆玩具。一到周末,我完成了作业,我就卧在地上,玩上个半天,又叫又笑,又吵又闹。我是个 “ 玩迷 ” ,可从中,我变得更聪明,更活泼。本来就是几块塑料积木,可一到我手里,就变成了各种各样的新玩意儿,飞机、大炮 。。。。。。 一次,我在 “ 战场 ” 上作军事演习。七轰八炸, “ 红军 ” 与 “ 白军 ” 展开了激战。我正打得入迷,爸爸突然走了进来,在一旁偷偷地看了我的 “ 演习 ” 后,高兴得不得了,说: “ 你这孩子,居然把 “ 声东击西 ” 、 “ 中间突破 ” 、 “ 两面包抄 ” 这几种战术都用上了。 ” 长大了,我要用自己的智慧,设计出许多更先进的武器,来制止战争,维护和平。
南边是一张沙发,我一有空,就坐在上面看书、听音乐。
沙发旁边是一张床,床头旁边放着一个小型录音机。每天晚上,我都要先听一下新闻。
床尾有一块空地,这便是我的 “ 实验室 ” 。我专搞常识老师布置下来的实验。
这是我的小房间。不错吧!有机会,欢迎你到我的房间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