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房间作文
我有一个小房间,我每天在那里进入梦乡。
穿过我家的客厅,就能看见我的小房间。走进房门,迎面而来的是一扇明亮的玻璃窗。透过窗户,窗外的景色映入眼帘:蔚蓝的天空,连绵起伏的山岭,鳞次栉比的高楼……窗户就像一幅活动的画。窗户左边靠墙有一张小床,床上平整地铺着我的花被子。被子上绘满了许多小奶牛的图案,有的在欢乐地奔跑,有的跪在碧绿的大草原上憩息,还有的望着遥远的地方出神。 床边立着我的书架,上面整整齐齐地排列着我的课外书,有中国古代四大名著,有沈石溪的动物小说,有外国文选等。无聊的时候,从书架上抽下一本书津津有味地啃着,别提有多享受了。靠着书架的是一张书桌,它是我用来看书,写作业的。桌下还藏着一个小东西——小货架。它也没闲着,身上总驮着我的一些旧书和旧报纸。窗户的右边,是一个造型像亭亭玉立的荷花的玻璃小茶几。茶几上放着一盆吊兰,长长的枝条垂下来,像挂起了绿色的帘子。
我的小房间就是我快乐的小天地。我在这里,有时看书,有时听音乐,有时睡觉,感到无比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