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李舒婕,今年10岁,是实验小学四3班的学生。我长的不算漂亮,可我算得上可爱。胖乎乎的我扎着一个小马尾辫,圆圆的脸像个十五的月亮,眼睛呢也不大,不过亮晶晶的像两个黑葡萄,一个小巧的鼻子长在脸的最中间,红红的嘴唇,一笑两个嘴角就向上翘,像一只小船。妈妈常说:“挂着微笑的脸最好看。”
在学校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我。老师觉得我是个乖巧懂事的女孩,在同学之间,我算是性格好所以人缘特别好,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同学把我叫成“笑佛”,你知道为什么吗?是因为他们说我喜欢笑,看到的是我的笑脸,听到的是我的笑声。
我有我自己的爱好,喜欢画画,喜欢制作,也喜欢想象。我的房间里有我几副作品呢!没人和我玩时,我会和我的毛绒玩具玩,他们可是我的好朋友呢,我都给他们取了好听的名字,我会讲故事,说学校的事情给他们听,会画画给他们看。不过如果有邻居小伙伴喊我去玩,我就会立即站起来把他们各就各位,说声“再见”就一溜烟跑了。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爸爸妈妈很爱我。在学习方面他们对我要求很严格,平时我们相处的就像是很好的伙伴,我们一起散步聊天,一起探讨人生,还会一起玩剪刀石头布,可我很少赢他们,我要好好想想秘诀了,不能输给他们。
这就是我,一个爱笑的我,一个幸福的我——李舒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