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汶川地震500字作文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令我感触最深的是汶川大地震了.
5月12日下午2点28分,汶川发生了7.8级大地震,死了好多人虽然知道唐山大地震也死了好多人,但因为没有见过,感觉不到那种惨烈,一直把它当成一次笑话可当汶川大地震真正发生在我的眼前时,心里有了很多的感触,眼泪很想就这么流下来看者那些被求生的欲望支撑了1小时,10小时......而被解救出来,心里真的感动得一塌糊涂. 蓦地想起那张祈愿纸上的字,"只要平安就好,平安!" 在网上看得最多的地方是北川当看到那些一张张惨不忍睹的照片,眼泪一下子就涌到了眼眶.
在那堵挂着"离北京奥运会还有88天"的墙上,在那堵挂着一对新人的结婚照前,在那 一张张充满回忆的照片前,没有谁的心不微微颤动.
当那些遇难者的尸体被一个个抬出来,看着曾经鲜活的生命一下子就变得沉默了,不由得怨恨起这场地震,它毁了多少家庭啊!它让多少儿童变成了孤儿,让多少人失去了亲人,让多少人受了伤啊!
有的地方已经永远地成为了记忆,有的地方已经变成了追忆,有的地方已经从地图上消失了.
但生活还在继续,虽然灾难已经发生,可我们要重建家园虽然有的人失去了亲人,可我们都是你们的亲人,我们血脉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