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汶川地震500字作文
哗啦啦,从宙斯那里知道,人间有个地方叫汶川发生地震了,奥林波斯大殿立刻乱了起来。于是,宙斯派雅典娜和她的女儿——我去帮助那些遇难者。
天哪,太可怕了,看见的可不是一栋栋高楼,而是一片废墟。在那灰色的瓦砾上,常常会看见白、橙、绿、蓝四种颜色,各代表医生、消防员、解放军和活动板房的建造者。我和妈妈雅典娜又来到了堰塞湖,“太好了!唐家山堰塞湖终于引流了!不知道别的堰塞湖怎么样了呢!”我欢呼道。现在,最可怜的就是孤儿了,他们没有父母没有家,再加上严重的伤势,非常无助!宙斯见此情况,立刻又派阿波罗和维纳斯帮助妈妈雅典娜完成任务。
到了那里,正下着倾盆大雨。阿波罗急忙变出一个火红的大太阳,天渐渐变晴了。然后,他又拿出医药,为那些刚救出来的人们疗伤。维纳斯在天空中播洒爱的种子,使灾难中充满爱。接着,我看见有个小朋友还埋在废墟里,就用尽全身的力量刨开瓦砾,拉呀拉,终于把他救出来了!妈妈雅典娜鼓励我真厉害呢!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汶川的地震竟感动了天神,感动了宇宙,希望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