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母爱作文
母爱
时间匆匆流逝,从无知慢慢的成长,我的成功带来了您的微笑,却又带来了您头上丝丝刺眼的银发,岁月无情的在您的脸上留下了痕迹,每当看到你疲惫的双眼,我总是默默留泪,下定决心,以最好的成绩来报答您,还记得那时,我因淘气遭到您的责骂,我赌气藏起来,您迟迟等不到我回家焦急的在门旁走来走去,灯光把您的身影拉得很长很长……我悄悄回到家中,您伸手就要打我,我惊得闭上双眼,可手掌却迟迟没落下。
母亲您留下了泪,泪水从您布满血丝的眼睛流下,我震惊了,在我眼里您是位坚强的,是高大的,可是现在的您,如此脆落,再也不是往日的高大,您颤抖的双肩,您的影子也随着颤动,仿佛,往日的种种都隐藏在母亲的背影下……从捧在手心的呵护、从淘气反抗母亲、从忙碌冷落母亲……一切切像书册一般倒着翻过去了。我的母亲没有豪华的衣饰,但母亲却是最美丽的,我的母亲是位普通的农村妇女,但母亲却教会我做人的道理,在我的眼里母亲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她们辛勤的将我们养大,却不求回报。。。。。。母亲,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女儿祝您母亲节快乐,感谢您,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