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母爱作文
从来没有真正的感受过母爱,以为母爱离我很遥远。可是我从来也没想过母爱就在我身边。
离开母亲步入东岳。
从此身边没有了妈妈的唠叨和烦躁,妈妈的声音也离我越来越远了。于是夜里妈妈也成了我梦里的过客。
虽然我和妈妈离着这麽远,但妈妈对我的关怀却丝毫没褪。常常在我最需帮助时妈妈就给我打来了电话,无微不至。这个词用在妈妈对我的关心上是最贴切不过了。
这是的我才知道那时的唠叨与烦躁都是妈妈对我的爱啊!!!
数不清有多少大文豪写了不记其数的关于母爱的文章,冰心散文里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因为我是你的母亲哪!。是啊,因为妈妈是我的母亲所以她以我的茁壮成长为她的职责所在。我感谢我的母亲,因为我爱她,更尊敬她,我以我的妈妈而自豪!
在无数个夜晚里,是谁为你操碎了心?在你苦战题海时,是谁为你消除烦恼?在你生病时,是谁在你身边照顾你?是妈妈,妈妈呀!!!
母爱是一种无形的爱,是任何东西也替换不了的。不要再埋怨妈妈的唠叨,把妈妈的唠叨当成是一首歌,让它永远伴随你。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希望你在没失去时好好珍惜它,让爱永住你心。
现在你可能还读不懂母亲这本大书,但若干年后,当你有了孩子你就会明白可怜天下父母心的含义了。
现在世上有许多东西都被雕琢了但是,母爱永远都不会被污浊,哪怕是天崩地裂海枯石烂,母爱是永恒的,永不衰败,永远青春!
美丽的母爱呀,你的精神将永远的传下去!你将会再哺育一批英雄儿女!
天黑了,一起都安静了,忙碌了一天的妈妈也应该回家了,妈妈,儿子在这里祝福你!也祝福天下所有的妈妈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