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爱作文
期中考试的前夕,我独自一人坐在书桌旁复习。桌子上的书本堆的像座小山,整个房间只听到我做模拟卷的“刷刷”声。
不知什么时候房门轻轻的推开了,我往后一看原来是妈妈,于是就转过身去继续做我的卷子,妈妈温柔的对我说:“蓉蓉,休息一会吧,不要太累了!”“还有那么多的题没做完呢,你让我休息,我怎么来得及呀,真是的,烦!”话音刚落,门已关上了,突然间,我感到好内疚,因为我想到了妈妈晚上还要去上零点班,这个时间本该是她睡觉的,可这几天为了照顾我,她宁可不睡觉,两只眼睛都熬出现黑眼圈了。唉,真不该这样对待妈妈。
过了不久,房门又轻轻的推开了,这次我不敢回过头去看,因为我不知道怎样面对一个刚刚被我伤害过的母亲!门再一次被关上了,我转过头去,发现在桌子边上放着一杯热乎乎的牛奶,顿时我的眼睛里充满了泪水,心里酸溜溜的。我拿起这杯充满关爱的牛奶轻轻地喝了一口,奶香刹时缭绕于舌尖,温暖润滑,咽入口中,余香未尽,喝完了这杯牛奶,我顿感到浑身热乎乎的……
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真像一杯浓浓的牛奶,它包含着母亲深深的一片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