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母爱作文
世界上有很多种爱,但是我觉得母爱是最伟大的。我就有一个伟大的妈妈。
有一次,我发烧了,妈妈急忙背起我向医院奔去。到了医院,妈妈挂完号就向儿科门诊跑去,经过医生检查,原来我是被病毒感染了。妈妈还帮我去买药。打针的时候我想吐,我急忙说:“妈妈,我想吐!”妈妈一听,连忙跑到一位医生前面问:“这里哪里有盆子?”医生说:“厕所里有一个。”妈妈马上拿盆子给我,我大口大口地吐了出来,妈妈说:“中午吃的全都吐出来了,要不要吃点什么?”我说:“要。”然后,妈妈走了出去,买了我最喜欢的面包,我三下两下就吃完了。
我的妈妈真好,她总是为了我无私地奉献,我觉得她是一个伟大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