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母爱作文
母爱是什么?母爱是世界上最美丽最耀眼的一颗钻石。母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是用肉眼看不到的。
一天,我一人独自在家玩耍,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我拿着一根小棒敲打着窗户,这时只听哗啦啦一声响,玻璃碎了,一片儿玻璃掉在了我的手腕上,看着手腕流出的血,我哇哇大哭,这时妈妈回来了,看见我的手腕正在流血,抱起我就往医院跑,50多斤的我早已把只有90多斤的妈妈累得满头大汗了。
到了医院,医生说伤口很深,需要缝针,一听这话妈妈紧紧地盯着我,好像她不盯着我我会飞走似的。过了一会医生给我处理完伤口,开了一些药,我和妈妈便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妈妈给我买了许多好吃的,回到家,妈妈喂我吃完药,又忙着给我做饭,看着妈妈那忙碌的身躯我哭了说道:“妈妈,您歇歇吧!”妈妈却说:“宝贝,妈妈不累,你快躺下睡一觉吧!”说完,妈妈又去干活了。啊!伟大的母亲,您每天不顾自己的疲倦来照顾我!您从来不给自己买一件新衣服,却接连不断的给我买东西。
我多么想大喊一声:“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