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拔河作文
终于盼来了星期四下午。同学们个个都兴高采烈,精神抖擞地冲下了楼,进行拔河比赛。
先是四【3】班和四【1】班比,马上就要到我们班了,我们都很紧张。
准备好了,我们来到操场上,只见一条大粗绳子压在操场当中的两条白线上,绳子中间扎着一条鲜艳的红布,谁能把红布拉过靠近自己的那条线上,谁就胜了。
第一次哨声响后,老师叫我们先抓住绳子,第二次哨声响后,我们就正式比赛了。我们双方互不相让,使尽了吃奶的劲用力向后拉。红布一会儿移向我们,一会儿移向对方。啦啦队也不甘示弱,激情四射地为我们加油!
渐渐地,渐渐地,绳子移向了我们,“嘟——”我们赢了!校园里立刻欢呼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