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拔河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拔河比赛,这次拔河比赛,我很失望,因为我们三年一班输了。
今天我早早地写完了课堂作业,为的就是参加下节的体活课,不知道能不能上。只听广播宣布:体活课进行拔河比赛,我高兴极了。拔河开始了,第一局是我们班和三年二班比赛,只见我们各个小脸都涨得通红,前脚使劲蹬住前面那个人的脚后跟,有的同学手被勒出了血,仍在坚持拔,啦啦队使劲地高叫:“三年一班使劲,三年二班加油……”可是我们最终还是输了。
我很失望,也很后悔,因为没使出全力。下一次,我一定要使足劲,为班级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