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拔河作文
星期天,阳光明媚。老师带着我们去公园里玩。草地上,小河边,空地旁,黄黄的菊花,金色的桂花都开了。真美!我们来到了空地上,老师说我们来拔河吧。我们都高兴地跳了起来。
老师先在地上画了一条横线,再拿出一条长长的绳子,又在绳子的中间系了一根红绳子。接着老师又把我们分成两组,一组男生,一组女生。分好了,徐老师说她做裁判。 小朋友们站到了绳子的两边,我的小手紧紧抓住绳子,我的心怦怦跳个不停。“嘟”的一声,哨子响了。我使劲的往后拉,连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绳子上的红绳子一点点的往我们这边移过来。突然,我们组有人摔倒了,绳子一下子就被他们拉走了。我们不甘示弱,要求再比一场。 飞来的小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好像在为我们加油。我们咬紧牙关往后拉,绳子终于被我们拉过来了,我们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