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拔河作文
上周的时候,我们接受了同年级九班的挑战,大家知道比赛什么吗?嘿嘿,那就是有趣的拔河比赛,比赛快开始了,大家跟我来。
在操场上同学们都精神抖擞的等待着比赛的开始。老师宣布比赛规则:“绳子中间帮着一条红领巾,如果那边把红领巾拉到自己这边就算赢。”只听见哨声一响,队员们都死死抓紧绳子,眼睛瞪的大大的,使出了全身的劲儿,憋得面红耳赤。两旁的啦啦队,双手放在嘴前当喇叭筒,大声的喊着:“二十班,加油!二十班,加油!”只见绳子一会被我们拉过来,一会有被他们拉过去,各不相让,难分高下,比赛更加激烈了。我和同学们都很着急,都希望我们班能赢。不一会我们又拉了过来,我们又跳又喊:“加油啊!坚持住,胜利就是我们的。”
哨声响了,老师宣布我们班赢了。同学们都跳了起来,大声喊着:“我们终于胜利了!”
最终我们班一口啊团结取得了胜利,大家都高兴的手舞足蹈的。真是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