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母亲的400字作文
地球是人类唯一可以生存的地方,可以说地球是人类的母亲,随着时间的推移,地球的环境越来越糟糕。淡水资源也越来越少,是谁使地球母亲的身体遍体鳞伤呢?他们又是怎样破坏环境的呢?主我来告诉你们,是人类!一个个工厂排的黑烟把蔚蓝的天空变得灰蒙蒙的,人们再也看不到蓝蓝的天空了,有些建造工厂的材料也是不环保的,它们会危害到动植物的生命,甚至也可以危害到人类的生命。人类有一种不良的惯,就是随手就把手里的垃圾扔掉,哪怕是离垃圾箱很近,也不愿意把垃圾到垃圾箱里。大家想一想,我们国家有十几亿人口,如果每人扔一个垃圾,地球会变成什么样。
我国的淡水资源也越来越少,人类整天浪费水、污染水,请大家想想,如果我们每天都浪费一些水,我国的淡水资源又可供我们使用多长时间。现在我国已经有很多地方缺水,甚至为了抢水而闹出人命。将来人们会不会自相残杀呢?地球已经遭到严重破坏,我们以及我们的自己的后代,他们还要在地球上生存繁衍,宇宙里没有第二个可以生存的星球,地球只有一个那是我们的家园,我们要保护自己的家。俗话说得好,解铃还须系铃人。所以让我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保护身边的环境,节约水资源,让我们共同保护我们美丽的母亲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