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母亲的400字作文
在我们班有一位慈祥的“母亲”,我们都很喜欢她。
我们的“母亲”中等身材,白净净的脸上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母亲”是个高鼻梁,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还有一对特别迷人的招风耳。
那双黑宝石般的眼睛可真厉害,如果上课时有哪位同学说话,“母亲”便会瞪那个同学一眼,同学知道了其中的含义,就马上改正了。
“母亲”对我们也很温柔,有一次,我们班有一个叫张小龙的同学,平常学习不怎么样,勉强能过去,其中考试更是如此。然而,“母亲”面对这么差的学生,又是怎样做的呢?“母亲”不会像别人一样去说他,而是从容而有耐心地讲题,直到他会了为止。
她对我们很关心。一天,有个同学没来,“母亲”亲自给他家打电话,问那个同学为什么没有来。
现在,你们一定猜出来她是谁了吧?“母亲”就是我们班的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