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您是把我从呱呱落地的时候养育我长大的人。现在我已经十岁半了,快十一岁了,从以前到现在,您还是在辛苦地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关心我,爱我。当然,那么长的时间里,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妈妈,自我写下这个作文题的时候,十分激动,眼前就浮现出一件件您关心我,爱我的往事……
那是一个漆黑漆黑的夜晚,我房间里的风扇突然坏了,弄得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您知道后,就拿着一把扇子进来帮我扇风,一阵阵凉爽的清风把我带进了甜蜜的梦乡。半夜,我感觉到您还在给我扇风,就睁开眼睛看看。我模糊地看到您还坐在床边为我扇风。您眼里布满了血丝,累得满头大汗,汗水渗透了您的衣服。我看到后,连忙用轻微的声音对您说:“妈妈,别扇了,我不热,快回去休息吧。”可您却说要给我扇风,这样就会让我睡得舒服些。我听后,又睡觉了,可一直睡不好,是因为您这样劳累,我会心疼的呀!您这样,做子女的又怎么睡得着呢?
还有一次,是一个灰蒙蒙的雨天。放学了,我知道您在等我,便兴高采烈地走出教室,跑到您身边。走出教学楼后,您居然为了让我不被雨淋到,把伞都遮在了我头上,自己却被雨水大把大把的打在身上,全身都湿透了。走了一段路后,我才发现您拿着雨伞的手在颤抖,便问您是不是生病了,您却只是说“没……没关系的!”回到家里,我才知道您发烧了……
妈妈,人人都说母爱是无私的、伟大的。是啊!这就像您对我的爱一样。妈妈,您对我的爱说不尽,道不完,甚至用天作纸,用海作墨写也写不完。千言万语,我只想对您说一句话:妈妈,我想对您说——您爱我,我更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