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想对您说作文
敬爱的妈妈:
您好!
那是在上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起床时您和爸爸都去上班了。我一咕噜爬起来,打开电视,津津有味地看着动画片《超旋酷乐猫》。正当我看到精彩的时候,您却象玩魔术一样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我一下子吓得目瞪口呆,巨蟹座的我第六感觉告诉我一场暴风雨就要来了。
果然不出我之所料,您一副凶巴巴的样子,脸上乌云密布,冲我脸上去就是一巴掌,顿时,我的小脸上马上印出一朵美丽的五指花。接着一脚踹在我的屁股上,我被您踹的蹬蹬蹬地趴在了床上。接着就是一阵瓢泼大雨倾头而下,什么你看你整天吃的像个肥肥胖胖的小企鹅,就知道吃,你们同学谁像你一样那么肥……什么你看看人家程非凡同学,作业不但写的认真而且写的快,考试成绩总是名列前茅……什么你看看人家刘淑玉同学,妈妈爸爸整天不在家没有大人管,还得自己做饭,现在早把作业写完了……
妈妈,自从您打了我以后,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我承认我有很多的缺点,比如我爱看电视、我写作业磨蹭、我字写的不认真等等。但是我想就是我有再多的缺点您也不应该打我呀,我知道您和爸爸非常爱我,想让我学习好,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我也很爱你们,我相信我一定能改掉这些坏毛病,做一个听话的乖巧的好孩子。您就看看我的表现吧!
妈妈,我想对您说,请您以后不要再打我了!!
敬祝妈妈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