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在每天让家人们最伤筋费神的是谁?在人们眼中最淘气的是谁?在家里最爱恶作剧的是谁?——这就是我。
我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天使。上学的路上,我嘴里总是反反复复的哼着自己喜欢的儿歌;下课休息时,我总爱做一些呆头傻脑的动作把要好的伙伴们逗得哈哈大笑;在家里,我又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开心果,我的一些小小“把戏”,常常把爸爸妈妈爷爷婆婆乐得笑口常开。
我是一个善于制造麻烦的淘气包。家里雪白的墙壁是我的图画板,上面有我无数“杰出”的作品;地板是我的练功场,跳绳、跳舞、拳击。。。。。。都在这块地盘上进行;桌子、凳子、沙发上摆满了我五花八门的“创作”,我常常把一个干干净净的家在眨眼功夫就摆弄得乱七八糟,给大人们找来了不少“无中生有”的事做。
我是一个废寝忘食的电视迷。我最喜欢看的是少儿节目、知识讲座、知识竞赛和侦探故事。我对电视中的英雄崇拜得五体投地,对坏人恨得咬牙切齿。从电视节目中学得了书本上缺少的知识,对我的学习和生活有很多帮助启发。
我还是一个读书迷。除了学习课堂书本,我更爱看课外书籍,特别爱看科幻小说、名人故事、成语典故等。我爱好写日记和作文,不拘一格,有感而发,我的作文虽然算不上班上的皎皎者,但是每次作文展示也有我一星半点的影子。
这就是一个性格开放、爱好广泛、有点淘气、有点傻气、又有点让爸爸妈妈爷爷婆婆又烦又爱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