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这就是我
我是一个初中生年龄不大也不小,我有一张圆圆的脸蛋,小小的眼睛,我不家一个胖胖的身体,你想了解我吗?那就请往下看吧!
在我家有一个女孩,她大胆,执拗,敢想敢做,记得有一天上午,她盯着阳台上的盆景发呆,突然她跑进厨房拿出一个辣椒,然后将辣椒籽栽进花盆,她的妈妈看见后问她:“你在干什么呢?”“我在栽辣椒。”妈妈走过来抚摸着她的头说:“傻孩子,这样你是种不出来的。”“我可以试试嘛!”妈妈见拗不过她便对她说:“那我和你一起试吧。”女孩高兴地跳了起来。
在往后的几天女孩和妈一起查阅了许多农业书籍,女孩天天给辣椒浇水,施肥,可日子一天天过去了,辣椒却还不见长大,于是女孩开始着急了,可她却并没有放弃。她总结了前段时间的不足和缺陷。她又开始了种植,不过这次她改变了方法不再用清水浇灌而是改用妈妈做饭后的淘米水,而且每次不浇那么多,在过后的几天里,辣椒盆里长出了一棵小小的辣椒苗。女孩依旧精心地照顾着小辣椒,而小辣椒也在一天天的长大 ,最终结出了成熟的果实。女孩的内心也最终得到了满足。
你想知道那个女孩她是谁吗?她就是我,一个敢想敢做,敢于创新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