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李冰,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头乌黑的长发;个子并不高,一双白白胖胖的小手,月牙儿一样的眉毛。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上课积极发言,下课与小朋友疯狂地玩耍,在家与爸爸妈妈共同玩儿传球游戏,玩得可开心了!我能想别人想不到的,就比如上次吧!我买来一只快活的蚕蛹带回家,把蚕蛹当家中宠物一样样了起来,最后蚕蛹变成了飞蛾,班级里的同学都没有养过哦!我还非常有爱心,我养过许多宠物,小猫。小狗,我从来不虐待它们,我的动手能力很强,我还经常帮爸爸妈妈分担家务。
我也有缺点,我很马虎,以前我把作业放到书包里,以为东西很多,所以,就先把一部分放到我的后桌的桌子上,回到家里写作业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忘拿了!我的特长是:滑旱冰。绘画……我就是这样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