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她,清秀的脸,有神的眼睛,嘴角喜欢上翘的嘴巴。她时而爱动爱闹,时而文静乖巧。在家长眼里,她是个乖女儿;在老师眼里,她是个成绩不差、有上进心的女孩;在同学眼里 ,她是个乐于助人、陪你一起哭一起笑的好伙伴;而在她自己的眼里,她就是她,一个独一无二的她。
她爱好广泛,琴棋书画都会一点儿。她学过电子琴,虽然现在不学了,但电子琴使她喜欢上了音乐,空闲时就在阳台上沐浴着阳光,闲适地躺着听喜欢的音乐,一边还吃着零食,这难道不是一种惬意的享受吗?你别看她瘦,游泳也不错。登山、羽毛球、乒乓球、轮滑这些体育运动她可都喜欢。要说她最喜欢做的事,还得数看课外书,为了看书,她废寝忘食,可以在书店、图书馆里泡上一天。高尔基曾经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而她也坚信:好书能伴她一生。 她乐观向上,性格随和,待人友好、和善又热心,当然她缺点也不少,不过你一定会愿意和她交朋友的。 她的座右铭是阳光总在风雨后。因为她知道,蜜蜂只有辛勤采蜜,才能酿出甜美的蜜糖,雄鹰只有勇敢地搏击风雨,才能使自己的翅膀更加坚强有力。
她要实现自己的梦想,也必须像蜜蜂那样付出辛勤的劳动,必须像雄鹰那样奋勇拼搏! 她是谁?她不正是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