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大家好,我叫吴一凡,家住渭南师范学院,是韩马小学四年级一班的学生。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在我们班,我个子不算高,但长得还挺帅气的,漂亮的瓜子脸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白净的额头上点缀着两颗调皮的小黑痣。
我最大的爱好是打乒乓球。
无论是体育课还是课外活动时间,乒乓球台旁总有我的影子。在和我一同打球的同学们中间,我的技术已经是数一数二的了。有一次,我和妈妈打球,妈妈也被我打得败下阵来。你们说,我的水平还可以吧?
我还非常喜欢画画。每周六,我都要跟刘老师去学习画画。我的画也画得很漂亮,经常在学校的橱窗里展出,有几次还获得了国家少儿绘画比赛的金奖和银奖呢!
当然,我也不是十全十美的,我还有不少的缺点呢。
受了委屈我常常会哭鼻子,有时也不爱和同学交往,字也写得歪歪扭扭的。不过,我正在努力改掉这些坏习惯。
这就是我,一个多才多艺的小男孩。看了我的文章,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小小的我可是很想和你交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