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咦!那个女孩是谁?她叫罗心语,今年10岁了,她脸蛋圆圆的,眉毛黑黑的,两只双眼皮的眼睛虽然不大,却闪着光芒。她长得是不是很可爱? 下课时,捧着一堆作业的女孩是谁呢?在大雨天和最要好的朋友边撑伞边聊天的那个女孩是谁呢?在家里是个霸道的小公主,在学校里也吵吵闹闹的女孩又是谁呢?在回家路上哼着歌,一蹦一跳的女孩又是谁呢?
这些都是我罗心语。
我的缺点也多,粗心大意、丢散落四,有时耍耍小脾气,还有时和长辈顶嘴,也有时懒洋洋,更有时说了什么话就硬说自己是对的,固执己见 我的优点也不少。活泼开朗,有时乐观,和同学相处的来,是爷爷奶奶的开心果,有时比较懂事,也有时比较勤奋 我还是一个爱画画的女孩,有时也会幻想。我喜欢用我的笔和纸画出我认为美丽的花纹和图案。即使你不喜欢,那我也仍旧画我自己喜欢的。 幻想,是我的一部分,我会幻想一些意想不到的,然后,用自己的纸和笔画下来。比如画一个戴老鼠帽的外星球人 这就是我,乐观的我,爱玩的我,可爱的我,简单的我,单纯的我,幻想的我,让外婆“咬牙切齿”的我,让爸爸妈妈又爱又恨的我,让爷爷奶奶开心的我,时而调皮时而懂事的我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