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我的故事多如繁星,可最难忘的一件就是它了——第一次画画。
那天,妈妈要去外婆家,我就兴冲冲的做了妈妈的小尾巴。
来到外婆家,我发现桌上摆着一个颜料盒,于是,我打开颜料盒,端来一碗水,拿来一支粗粗的毛笔和一张白纸开始认真地画了起来。
我先拿起笔,在红色颜料格中轻轻地蘸了几下,一丝丝红色慢慢地爬上了笔稍。我提起笔,在纸上画了一个不太圆的小圈,紧接着,我有蘸了蘸棕色的颜料,在小圈上面画上了一根粗粗的树枝。最后,我用绿色颜料,在树枝右侧,小心翼翼地画上了一片椭圆形的绿叶。就这样,一个鲜嫩的红苹果就诞生了。
我拿起大作,左瞧瞧,右瞧瞧,怎么看都觉得它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红苹果。于是,我又蘸了点黑色颜料,在画纸的右下角工工整整的签上了我的大名。
我得意洋洋地放下笔,连蹦带跳地往外婆的房间跑去,一边跑一边喊:“外婆您看,您看!我的红苹果画得好不好呀?”“好!你画得非常好!”外婆为了哄我高兴,摸了摸我的头说。
听了外婆的话,我又心想:画画真是好简单呀,我简直画得比神仙还好呢!然后,我把这幅画放在了文件夹里,它从此成了我成长故事中的一部分。
直到今天,我在打开那一本文件夹,拿出那一幅画时,却发现,以前我认为我画的比神仙还好的那幅画原来是那样的难看。
那一刻,我终于发现自己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