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我有个善变的同学。
她,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副高高的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
她特别爱耍小性子。记得有一次她过生日,她为了要一瓶苹果醋,当着那么多客人的面嚎啕大哭,还一屁股坐到地上,双手捂住眼睛,两只脚使劲在地上踢蹬着,闹得整个宴会鸡犬不宁。在她爸爸的大声呵斥下,才安定下来。
她性格活泼。平日里爱唱爱跳。我们一起去捉蝴蝶,我捉到的蝴蝶多比她的多。她非要把我的蝴蝶抢去一些;如果不给她,她就挠我的致命,痒窝窝,直到我向她求饶,答应分给她一些为止,真让人哭笑不得,哎,哪像个女孩子?
可她学习时与平常简直判若两人。遇到不会的题目,她会“不择手段”,查资料,盯家长,缠同学……一副“死皮赖脸”相,大有弄不明白就誓不罢休之势。我有时会烦她,可熟悉她的大人们都说,这正是她学得比别人好的原因呢。
她就是我的同学——戴苏,怎么样?像一个善变的“多面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