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李佳悦是我们班上一个很普通的男同学,说他普通他就是普通!你看他个头中等,长相平凡,小小的眼睛,留着类似平头的发型,头发丝还很不温顺的向着不同方向翘着……。。
在看他的学习方面,我们班有名的“二慢”,“一慢”写字慢,手握笔的姿势又不规范,老师教过我们手握笔离笔尖一寸,他总是记不住,班上同学们作业都写完了,他才写一半。这“二慢”吗!就是反应慢,在课堂上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都踊跃举手抢着回答,而他呢!总是用迷惑的眼神看看老师,然后在迷惑不解的看看同学们。
我们经常对他不屑一顾。
我是在这次开运动会的时候发现他的,家长给我们带了很多好吃的,我们都是心安理得大吃大喝着,而我发现李佳悦每种食品都只吃一半,就放起来。我问他留着干什么?他说:“给我爸爸妈妈留着吃啊!”据我了解他家生活条件也不算差,用不着这样吧?于是就问他“留什么啊?他们想吃就自己买呗!”他小眼睛一眨严肃的说:“那可不行,爸爸妈妈每次有好吃的都留给我,我也要留给爸爸妈妈,好的事物要和家人一起分享,那样才会更开心、更快乐!”这时我感到很羞愧!李佳悦虽然学习成绩不是很好,身上也有缺点,但是他的优点却是我们不具备的最欠缺的,他心里装着父母,知道感恩,知道快乐的事物与家人分享、、、、、、、
现在,我突然觉得李佳悦是个极不普通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