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我们班里有许多同学,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纪子安和刘涛浦。
纪子安是我们班的“好同学”,我对她印象深是因为发生过两件事。第一件事是那天,老师让我们为南方旱灾区捐款,大家都积极的你1元,他5元的捐款,而她慷慨的捐了积攒已久的50元。我从中看出她很有爱心,这是我对她印象最深的第一件事。
第二件事是这次期中考试刚刚考完,在一节语文课上,老师说:这次期中考试语文只有纪子安同学和王雨彤同学考了全班最高分99分。因为她学习刻苦、考出来的成绩好,这是我对她印象最深的第二个原因。
我对刘涛浦印象深是因为他是我们班的“坏同学”。在5月的一天中午站路队时,大家都站好了,只有他在那里说话,我叫他不要说了,他说:“你不是说我是三(2)班的奸细吗”?我说:“那不是我说的,是刘浩哲说的”。他不但不听,还大声嚷嚷道:“大家不要冤枉其他班的好人啊,一定要给三(4)班扣分啊”。我极为不满的瞟了他一眼,恨不得一口把他吞了。因为他太不爱惜班级的荣誉了,还不遵守学校的纪律。
这就是我的同学,一个学习好又有爱心,一个调皮又不守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