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小学六年的时间,如流水般从我身边逝去了,但那些珍藏在我心中的同学间的美好回忆,却永远不会似水而去,同学间的嘻嘻哈哈,同学间的团结互助……都刻在我的脑海中。如今像放电影那样,一幕幕呈现着……
课间活动时,你看!赵润彬把衣服反穿着,本来这一穿着就让人觉得十分滑稽,而当看到他那小而有神的眼睛时,我们便笑得更疯狂。这一瞬间,立马被我“抓拍”了下来。
我又把“照相机”的时间调整到四年级开学的时候,立刻,在我脑海里跳出一段视频:只见钱硕迎拿着两把扫帚,做划船的动作,嘴里还唱着:“划呀划,划呀划……”这可把我们逗乐了,而她自己也在“哈哈哈”地笑。钱硕迎十分爽朗,她是个插班生,但她很快就和周围的同学打成一片,也和我成了亲密无间的好朋友。
再把镜头调到班长何非凡的身上。班长在我的印象里总是很忙,她身兼数职,什么数学课代表啦、科学课代表啦都有她的份。她还是老师最得力的小助手呢!她每天几乎要往老师办公室跑两三趟,可真是个大忙人啊。课余时间,她还喜欢博览群书,有时一下课就开始咬文嚼字,真爱读书啊!
最后,再把镜头转向我的同桌——周虎炳。此人瘦瘦长长,从三年级起就跟我做同桌啦。我又在脑海里搜索关于他的记录——噢,对了!上次包饺子活动中,他包了一只没有馅的饺子,还在同学面前自吹自擂:“大家快来看啊,五块钱一只的饺子,独一无二,便宜卖啦!”我们听了他的话都笑开了。
时间一晃就过去了,真快!同学间很多美好的回忆都记录在了我这部超容量的相机里。当然,其中也有忧伤的,但那都是我们在小学校园里的点滴,都十分珍贵,是用金钱所买不到的,是只属于我们六(6)班的美好回忆。我想对同学们说:“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