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学骑自行车200字作文
早上,我和妈妈一起去买了一辆自行车,买好自行车回到家里,我很高兴,一直叫着妈妈让她陪我去学骑自行车。我们一起来到篮球场上,我一坐上自行车,自行车就不停地摇晃起来,我很害怕,就让妈妈在后面扶着。骑了好一会儿,可还是学不会,我和妈妈都累得满头大汗。
我喘着气对妈妈说:“要不我们回家吧?”妈妈说:“不行,不能放弃,一定要坚持。”我点点头又开始学骑自行车,妈妈还是在后面给我扶着。后来妈妈说:“我要放手了。”可是,妈妈一放手我就骑不好了。又过了很长时间, 我又练了很多次,终于我学会了。我心里十分高兴,我笑了,妈妈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