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学骑自行车200字作文
星期五的时候,姑姑开着车把一辆小型自行车运到工作的厂里。到了工作的地方,便把自行车给抬了下来。先让表哥骑,因为表哥也不会骑,所以要练,胖哥哥【表哥的亲哥哥】来扶我们,我们就慢慢地骑,我们一开始觉得实在太恐怖,只骑了一会就倒了,表哥骑了一圈就下来了,该轮到我骑了,我才刚刚骑上自行车就已经倒向一边,还好有胖哥哥在旁边扶我,要不然我的腿早就被自行车的前轮给压着了。
我和表哥一样慢慢地骑,后来越骑越快。胖哥哥在后面扶,我看不到胖哥哥,他放手了我也不知道,然后一直骑,最后骑了好久好久才把自行车学会。
今天可真的是太高兴了,终于把骑自行车学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