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200字作文
星期日下午,好无聊哦于是我叫妈妈陪我学骑自行车.
我先跨上自行车,才歪歪扭扭地骑起来不一会儿,就能顺畅地骑起来我心里暗想:学自行车就这么简单?于是我就叫妈妈把手放掉没想到车子一下字就倒了后来妈妈说:"学自行车首先要把笼头稳牢."我又打起精神,奋力向前骑去终于,能在妈妈扶住的前提下骑得非常顺了晚上,爸爸回来了我鼓起勇气对爸爸说;"等你吃完饭,就下来看我骑自行车吧!"说完,我就拿起了一旁的玉米啃了起来爸爸吃完了,于是我们就到楼下去看我骑自行车我痛快地骑了起来,爸爸看了都说:"好,好,不错嘛."就别提我心里有多高兴了!
通过这次学骑车,我懂得了什么叫精益求精什么叫克服困难今天的收获真不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