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学骑自行车200字作文
每当我看到别的小朋友骑着自行车无忧无虑的玩耍,嬉戏时,我就像断了线的风筝,心口如用刀搅过的一般痛,就想快点学会自行车。所以,我就开始学了。
学车正式开始了,我对爸爸说:“爸爸,我想学自行车,你教我好不好。”爸爸笑眯眯地说:“好啊,我帮你推出自行车来吧。”爸爸帮我推出了自行车,我屁股刚坐上去,这自行车就像要倒下去,此时此刻,我是既紧张又高兴。于是,我又学着大人们的方法,坐到坐垫上。嘻嘻,这次竟然没有要倒下来的感觉,我骑了一会会儿,爸爸的手突然拿掉了,我一慌忙,又摔了一个大跟头,我嘴里囔囔的对爸爸说道:“爸爸,你看我的屁股都摔成两半了 。”爸爸笑了。
事后,爸爸意味深长的对我我说:“要想做成功一样事情,就得有充足的耐心,这样凡事都得是成功的了。”我听了爸爸的教导,笑了。这一句简短的教导语言,使我一生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