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猫的作文
春天今天我终于把杨红樱写的笑猫日记之樱桃沟的春天给看完了,之后让我受益匪浅。在笑猫的带领下我慢慢走进了山里的世界。和它们一起分享快乐,一起承担痛苦,和他们一起喜怒哀乐。
在笑猫的日记中刻画了许多性格鲜明的人物,比如:勤劳的马小跳爷爷;慈眉善目的马小跳奶奶;有着崇高梦想的猪——黑旋风;温柔美丽的的郑美丽,还有忠心耿耿,无怨无悔的母白鹅,等等。这么多性格不一的人物中你更喜欢哪一个呢?要我说我呢,还是最喜欢黑旋风了,它为了自己的梦想——飞,一次次跌倒,一次次失败,但它没有气馁,最后经过小非洲他们的帮助下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在村子的天空中飞来飞去。
我想,那时黑旋风实现自己梦想的时候一定很自豪吧,多令人羡慕呀。看看我自己,为什么我没实现自己的愿望呢?一定是因为我自己太怕困难了,自己不能踢开梦想之路的小石头,而气馁,灰心,这样怎么能让梦想实现呢?一只平平凡凡的猪都能解决的事,我怎么可能不行呢,难道我还不如一只猪吗?看了这本书后我终于找到不能实现自己愿望的罪魁祸首——胆怯。
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昂起头来克服梦想之路的困难,慢慢走向成功。最后我真诚的提醒大家一定要勇敢的克服困难这样你才能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