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4猫的作文
在我家里,有一群活泼可爱小猫,走,我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3月14日: 今天,我家的花花(猫名)做了一件大事,它生小宝宝了!那些小猫崽儿十分可爱,而且还很小,不到10厘米长,连眼睛还没睁开呢。花花从晚上7点开始生小猫,我很兴奋一直陪到10点钟,生了四个!我在妈妈的催促下才依依不舍的睡觉了,第二天早上我起床马上观看小花猫,咦,又多了一个,一共生了五只崽儿!我想:花花生了一晚上的小猫崽,一定很辛苦。
3月15日—3月24日:刚出生小猫咪的眼睛你们猜猜是什么样子的?一定没想到吧,是闭着的,妈妈说:小猫咪要等7天才会睁眼睛,盼望着,终于在第7天,一只小猫咪睁开了眼睛,大大的,好可爱哟!可是其他的小猫咪还没睁眼,又过2天,小猫们陆陆续续都把眼睛睁开了,不过,有一只小猫一只眼睛睁一只眼睛闭,嘻嘻。猫妈妈每天不时给小猫咪喂奶、添身体,好用心呀!
3月21日时,花花出去了,妈妈说,花花去找小猫们的爸爸去了。说实话,我们还没见到过小猫们的爸爸呢。
3月25日—3月28日:小猫们长大了许多,都肥肥的。突然在3月27日早上,花花生病了,我们都很担心,妈妈在北京听了这个消息,都很着急。妈妈单位的同志抱着花花去了动物医院扎了针,医生说:希望不大,试试吧!王姥姥给它买来了猫粮,又亲自给它扎针,每天晚上姥姥用针管为它喂食,为小猫们喂奶,因为医生说要隔离,可怜的小猫咪每天晚上喵喵的叫着,真希望花花快点好呀!这几天,在小区里,很多人到我家看花花,并给它带来猫食。就这样,花花经历了3天的折磨在大家的努力下终于能动了,大家把花花从死亡边缘救了回来,医生都说是奇迹呢。我真开心!
3月29日—4月4日: 3月31日早上,花花可以走步了,我们好高兴。4月2日早上,花花钻进了我的被窝里,还舔了舔我的脚趾呢。我还给小猫们起了名字,一只叫虎猫,一只叫花猫,一只叫熊猫,一只叫狸猫,还有一只叫警长。嘿嘿,好听吧! 哈哈,我们家的小猫们可爱吧,以后多上咱们家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