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状物作文450字:可爱的小动物
今天,我们家又多了两个小家庭分子,他们是一对小仓鼠,一只白的,一只黑的,白的是公的,黑的是母的,他们大约也就一个月多大呢!
可能有些人想问一个问题:他们是从那里买的呀?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是从西二路宠物市场买的,有兔子、仓鼠,还有两种我不认识的鼠,我看了一下,仓鼠体态娇小、玲珑可爱,非常讨人喜欢,我和老爸都非常喜欢,除了老妈(老妈不喜欢小动物),但我和老爸可没有管老妈的三七二十一,直接就买了两只,还送了一个小笼子呢!
我今天吃完晚饭之后还查了查仓鼠都吃什么,我看了一下,吃水果,那就不用喝水了,也节省水,但我还是总结了一下:1、小仓鼠就算吃水果也不能不喝水;2、小仓鼠也不可以多吃水果,因为水果的糖分也不是很少。就因为这几条,我开始严格起了小仓鼠的饮水三天至少要喝四次水,不可以少;小仓鼠也不可以多吃水果,吃一个水果不可以多出5%,一周要吃一个水果的话不可以多出30%,可以少,但绝不可以多,也可以不吃,但也不能不吃蔬菜。
这两只小仓鼠非常可爱,我要好好的照顾他们,要让他们每天都快快乐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