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猫的作文
孙悟空有七十二变,变变都是出神入化,咱班也有一只多变猫,他就是“肥猫”仲鑫。
上课时,仲鑫是一只机灵猫。一次,写《课堂作业》时,老师提问:“那气象卫星是什么性格?台风又是什么性格,知道的请举手。”机灵猫毫不犹豫地举起手,说:“台风性格凶悍,令人望而生畏;气象卫星为自己自豪,是人们的助手……”“你怎么知道?”老师十分惊讶地问道,他自豪地说:“在前面有!”老师夸奖道:“仲鑫认真起来可真不赖!”
“咱俩是好哥们,给一根吗!”下课时,机灵的猫丧失平常的威武之风,向同学张旭摇尾乞怜,要麻辣香菇丝呢!张旭见了,不好意思不给,只得慢吞吞地撕开了包装袋。仲鑫迫不及待地伸出手出,抓了一把,躲到一边,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瞧,此时的仲鑫俨然是一只馋猫。
“喂,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你怎么能欺负小同学?”看,放学时,仲鑫又成了一只好管闲事的猫。同学受到欺侮,他便拔“拳”相助。跑上前去,抓着那个人,生气地责问,好像问不出来,永不罢休一样。
咱班有一只猫,一会儿是一只机灵猫,一会儿是一只馋猫,一会儿又成为一只爱管闲事猫。哎,这只淘气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