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状物作文400字:可爱的小花猫
我家有只可爱的小花猫,它才一岁多,名字叫小花,它的毛色有如白雪,有的如黑炭,黑白相间,在绿草红花园更是显得活泼动人。
小花猫很调皮,刚到我家时,似乎对这个家异常好奇,左嗅嗅,右闻闻,好像在找食物。它那双大眼睛好像两盏追光灯,左顾右盼,上瞅下瞧,一刻也不停。有时它爬到我身上蹭蹭,立刻又跳走,有时对着被电风扇吹动的沙发护膜纸左抓右挠,急得直跳脚,有时对着塑料袋猛地一扑上去,抓一下,咬一口,叫上几声“喵,喵,喵。”谁知它不小心给跳进了袋子里,要不是在我的帮助下,才逃离那个袋子的魔爪,小花气得上气不接下气,看见它那生气的模样,简直让我不得不笑出眼泪。
捉老鼠是猫的天性,小花似乎也很擅长,有一次,我的玩具布老鼠掉了下来,小花看见后,突然向着老鼠猛扑了过去,又抓又撕裂挠,拼命扑上前,越发显露出了猫儿逮老鼠的特长,这在令人叫绝。
它是快乐的天使,它是我们家的开心果,它常常给我们家带来欢声笑语……我爱我的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