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朋友2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叫毛毛,一提到毛毛你可能会想:他是男孩还是女孩呢?那你就错了。告诉你吧,毛毛是只小狗,虽然是狗,但是我也把它当做好朋友,每天一起玩。
它第一次来到我家时,还没有满月,它用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直直地望着我,不时还用那又黑又小的鼻头闻我的气味,因为它还小,地又滑,它只能用四只小爪努力地撑着,一次一次地摔倒,又一次一次爬起来,样子又可怜又可笑。我拿出手机,想给它照相,它又把小鼻头探到镜头前好奇地闻着,害得我只照到它的小鼻子。
虽然它有很多地方不符合我喜欢的小狗的条件,但是,我还是不由自主地喜欢上了它。我们俩永远都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