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朋友200字作文
要问我的好朋友是谁,我张口就来:孙苜滢!
孙苜滢长得白白胖胖,留着学生头,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双灵敏的耳朵,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只樱桃小嘴,远望像个“洋娃娃”。
她最喜欢学英语,在班里担任英语小组长,收发作业特别认真,有一次,我一时忽略,英语作业上没有写翻译就交上去了,孙苜滢看见了严肃的对我说:“李小璐,你还没有写翻译,快补上!”在她的眼里,我也看到了她收发作业的认真和负责。
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孙苜滢的英语水平,要说她的英语水平那可了不得,英语单词说起来朗朗上口,每书订书的时候,她肯定会订《天天爱英语》这本书,可这回英语考试她发挥失常考砸了。
看!这就是酷爱英语的孙苜滢,想跟她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