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朋友200字作文
一天,我被噩梦惊醒了。一看闹钟,才六点,我轻轻穿好衣服,偷偷走出家门,深深地吸了一口清新空气。不坐车,不邀游伴,也不带什么礼物,就带着满怀的好心情独自踏上一条小路,去拜访我的竹林朋友。
走进竹林,我又一次被竹林的美丽迷住了。刚向前走几步,突然我被一个东西绊倒了,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个小竹笋和我玩恶作剧呢!只见它弯下腰,连声说:“十分对不起,对不起……”我急忙把它扶正,它才笑嘻嘻地送我上路。我靠在一颗竹子上,静静地,仿佛自己也是一根竹子。我脚下长出的根须,深深扎进泥土和岩层,头发长成竹叶,胳膊长成竹枝。
雨停了,我也该回家了,我轻轻地挥了挥手,告别了竹林里的朋友,带回了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