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朋友200字作文
我有很多好朋友,他们是我成长的伙伴,也是我学习的动力。
刘彦希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和她同上一个幼儿园,现在又来到同一个班读书,我觉得我们很有缘分。她很开朗,也很幽默,常常逗我乐得开怀大笑。我很喜欢和她在一起玩。和她在一起就像和快乐在一起。
孔维欢是我的同桌,她学习很刻苦,成绩很优秀。我最佩服她写字的本领啦,在学校举行的书法比赛中,她获得了一年级组的第一名。她每天放学回家,除了学习,还要帮爸爸、妈妈做很多的家务劳动。我悄悄地把她当成我学习的榜样。
田梦瑶是我们班的劳动委员,做事很能干。我们班的值日生在她的指挥下,每天都把教室卫生做得干干净净。她说,她的妈妈因为工作很忙,家里的卫生常常都是她做。我真佩服她啊!
画画很棒的高畅。、声音甜美的冯诗清。。。。。。她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喜欢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