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朋友200字作文
自古以来,人们总是讨厌垃圾,因为它一旦堆积如山,那么发出来的臭气,可不是一点点的臭,那真可谓是臭气熏天。可就是有那么几个人,似乎跟垃圾箱有仇似的。
就说说以下几种常见的吧!有那么一些人,明明看见旁边有个垃圾箱,可他们就是不把垃圾扔在垃圾箱,而是随手扔在周边的地面上;还有一些人,刚走到垃圾箱旁边,就随后一扔,扔完后就立即闪人;还有一些人,更是厉害,仗着自己住在最高层,就把垃圾一扔,扔到了楼下,也不看看有没有人被砸到,就回房间里睡大觉去了;还有一些人,看别人扔在角落,自己也扔在角落,似乎把别人当榜样学习,一点也不羞愧。
朋友们,不要认为这些事情很少人做,其实很多人都在这样地破坏我们的家园,最后向你们再警告一次:朋友们,请不要乱扔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