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朋友200字作文
第一次遇见你,我觉得好奇。东看看西瞧瞧,觉得你很奇怪:一个方方正正的脑袋下有一条长长的尾巴。第一次遇见你,我不知怎样操控你,东按按西点点。刚刚好,学校有了电脑课,我从此对你深刻的了解。
记得又一次,学校要我们复印一面“月的诗歌”我绞尽脑汁,想不出一个好办法。这时,我灵机一动,“对呀,可以用电脑复印呀!”回到家里,我输入了“月的诗歌”好家伙!屏幕上出现了许多知识,我随便按了一下,哇,出现了一面的月的诗歌。我立刻打印下来交给了老师。
你不仅是我学习的小助手,还是生活中的小帮手。
记得又一次,我自己在家里没事做。想看一点书,可是已经全部看完了。我突然想起来:对了,可以用网上买书。我打开电脑,找到自己喜欢的书,订下来了。过了一会儿,门铃响起来,我以为是妈妈忙去开门。却是一位叔叔,我知道他的来意把钱交给了他,拿来了我喜欢的书。
我赞叹你,电脑。我称赞你,电脑。电脑,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