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朋友2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军军,我们经常一起玩,一起上学。
今天是星期四,我去军军班门口等他,看见他被罚站,就在校门口等他,等了他好一会儿,他出来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要他承认错误,可他就是不承认。我只好把这件事告诉了阿姨,军军回家后被阿姨批评了一顿。爸爸妈妈责怪了我,可我觉得自己没错呀!阿姨也表扬了我。军军不但没有责怪我,还说:“好朋友之间不应该包庇缺点。”这件事过后,我把自己上课认真听讲的方法告诉了军军。现在军军再也没有被罚站,我和他还是最最要好的朋友。
好朋友就要像我和军军一样,才算最好的朋友。所以,你们今后和你们的朋友要互相原谅,互相理解。做一个真正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