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的500字作文
“大家好!我是一只雪白雪白的小猫。被一个小女孩买到了家里,要知道她对我是好是坏,那就跟我来吧!”
当我出生一个月的那天,被送到了宠物店。一个小女孩因得了个二等奖,所以要求她妈妈给自己买一只小猫,主人的妈妈同意了。
那天,小女孩看到了我,就对她妈妈说:“妈妈,我想要这只小猫。”说着,还往我身前点了点。
“好的。”小女孩的妈妈答到,“老板,我们要那只猫。”
“OK。”店主爽快的答应了。
小女孩好像想获得了一张一百分试卷一样,把我捧到家。一到家,小女孩就将我放进准备好的框里,进我一动没动,她非常着急:“妈妈,小猫怎么没有动呀?”
“因为它在睡觉呀!你不要动它。”
听了妈妈的话,小女孩总算安心了。
第二天,小女孩将准备好的臭鱼干放到我面前,我当时嗅了嗅,就张开小嘴慢慢的吃了起来。当时我想:这是什么东西呀?那么好吃!到了下午,小女孩去上兴趣班了,回到家后,因为被老师骂了一番,所以她一到家,就把我“揪”了出来,对我一顿拳打脚踢。“呜呜……痛死我了”当时我真想对我那心爱的主人说:“主人!我是无辜的呀!”
现在,你们应该对小猫咪咪和它的主人了解一番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