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猫的5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它叫贝贝!它是妈妈从宠物店里买来送给我的。
小花猫长着长长的胡须,圆圆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炯炯有神;小巧的嘴巴里经常发出“喵喵”的叫声;“贝贝”的肚子下面有四条又短又细的腿,使它跑起来非常快。它一直在我家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别看它瘦小,可到目前为止,没有一家的小花猫能跟它抢东西抢赢!一天,我看见淘气的贝贝在部队的墙角边找到了一根鱼骨头,它高兴的“喵喵”直叫。正好,它的这举动却被邻居家的黑猫“哈哈”看见了。黑猫“哈哈”看见鱼骨头时早已经“流的满地都是口水”了。它疯狂地扑向“贝贝”,想把鱼骨头抢到手,就像一只饿狼一样。可贝贝却不慌也不忙地往右轻盈地一跳,躲开了它。还没等那只小花猫回过神来,贝贝的身子早已扑向了那只猫,用锋利的小爪子向小花猫“哈哈”的黑身体爪去,疼的“哈哈”喵喵乱叫。那小黑猫本来还不肯罢休,但看见“贝贝”一副凶狠的样子时,连看看那根鱼骨头都不敢了!便蜷缩在墙角里,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贝贝”。原本机灵的它,现在却变成了一只笨拙的小黑猫了!它慢吞吞地挪出了“贝贝”的视线。“贝贝”见小黑猫走了,便一副扬扬得意的样子,好象在说;“哼!想跟我抢东西,没门!”它还撅起了它的小屁股,一扭一扭地走着。看着它这个样子,我忍不住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