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家乡变化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甘肃省——冯坡村。党的春风吹进了我的家乡。唤醒了家乡的人们。从此我的家乡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昔日,我的家乡不过是一个小村庄,路大多都是柏油路,坑坑洼洼的,非常不方便,到了夏天走在上面脚下软黏黏的,有时还会把鞋子粘掉。残留在我脑海里的房屋,都是土房子,高高矮矮,有钱的人盖平房,没钱的人始终守着他们的老房子。那时候,不说买轿车了,买得起摩托车或电动车就算是不错的了,人们都很少买新衣服只有到过年的时候才会慰劳一下自己,用一句不是太贴切的话,叫:“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现在,我的家乡在飞速得发展后,与昔日相比,那简直是天地之别呀!
只看那马路又宽又直,能容得三辆车通过。房屋一座比一座漂亮,一座比一座高。就拿我们学校来说吧!那教学是一流的,建筑更是一流的。现在的人也不像以前那样落后了,人们都在追求着买高级轿车呀,买漂亮房子呀,总之什么好买什么。现在的衣服也很漂亮,人们总是隔三差五地去买衣服,简直是:“新三天,旧三天。”我的家乡不仅有这些变化,而且随着人们旅游意识的提高还开发了许多很有知名度的旅游景点呢!比如:鸡冠洞、龙峪湾、重渡沟等等还有很多很多。
我们随时欢迎全国各地游客的到来,我们会用最热情的方式招待他们。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要让家乡变得更美,更发达。家乡,我爱你美好的一切,更爱你那永远不老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