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变化500字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又到了,趁着这长假,我和爸爸、妈妈回家去看望爷爷、奶奶。
5月1日早上,我妈坐车回老家去。坐在车上,我一路看着宝鸡的高楼大厦和五颜六色的标牌,我又想了想家乡那又矮又破的瓦房,真是天壤之别呀!汽车一路飞奔,行了一个多小时,差不多到站了,想到要见爷爷、奶奶,还有伙伴们,我心里无比高兴。
我透过车窗看到了成片成片粗壮旺盛的麦田,绿油油的,微风吹过,泛起一层层的微波;果树园的果树郁郁葱葱,枝头结满了果实,果香迷人;清新的空气,碧绿的河水真是美极了!
不知不觉中,我来到了家乡的村庄。那里有四通八达的水泥路;又矮又破的土房变成了一座座镶着瓷片,平顶的新楼房。我忽然感觉到;家乡变了,变的漂亮了。
到了家,屋里的人出来了。爷爷、奶奶出来迎接我们了。他们笑着和我们进了屋。奶奶说:“以后呀,你们就不用拿这么多东西了,咱们村头有超市,方便极了。”
5月3日早上,我们又要返回宝鸡了。我的家乡变化真大呀!这都是党的领导下,我的家乡才有这样大的变化。在这里,我要带表我家乡的人们,对党说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