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家乡变化500字作文
提到我的家乡—奈曼,那可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它每天都在变化着。
以前家乡的北边根本什么建筑也没有,是一片荒无人烟的沙丘,污水站排出的污水发出一种令人作呕的臭味,在几十米外的地方就能闻见,大家都不愿去那边。可看看现在,在原来的沙丘上,建起了奈曼新区,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一个个公园消然而出。以前这片沙丘连一条路都没有,走起来坑坑洼洼的,可看看现在已修好了一条条笔直宽敞的油柏路,路边还有象征奈曼精神的“石破天惊”、“苍狼白鹿”等标志性建筑,驱车行驶其中,看着周围那些古朴庄重而又不失现代气息的很有趣味的建筑物是那么的赏心悦目,令人心旷神怡。
以前我们奈曼的汽车没有几辆,人们大部分是骑自行车或者步行,而现在几乎家家户户都有车,买车已不再是稀奇事,放眼望去那一辆辆花花绿绿的汽车已成了装扮我们这个小城市的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以前,大家买衣服都很盲目,要不就是去买那些便宜质量还不好的,要不就是去买那些品牌服装但质量和款式也一般的,现在,大家都会去买那些价格适中,款式新颖质量又很好的衣服,人们穿着讲究也成这我们奈曼这个小城的一张名片;以前大家住的都是一座座小平房,没有几个能住上楼的,可看看现在家家户户都基本上都住进了楼房,虽然还有一些在住平房,可他们现在住的房子设施也已不亚于楼房。来到奈曼,放眼望去,一幢幢楼房鳞次栉比,一片片小区风景秀丽,家乡的人们就在这里创业发展,共同描绘着家乡亮丽的未来。
我惊叹家乡的变化,我热爱着可爱的家乡,愿我的家乡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