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生活作文
生活中的圆无处不在,虽然他普通,但是生活却离不开它。。。。。。
泡泡是圆的,小时候,我们吹出一个个泡泡在天空中飞来飞去,你追我赶,圆圆的泡泡放飞我们的梦想和快乐。我们童年正因为有了泡泡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鸡蛋是圆的,它富含营养,人们每天早上吃一个鸡蛋,身体会更健康。
电灯是圆的,它把光撒在街道、房间里……正因为有了它,让人们在漆黑的夜里找到行走的路,也会给晚上赶路的人指明方向。
汗珠是圆的,看到汗珠,我就会想到汗珠,在劳动中有汗珠,在比赛中也有汗珠,如果你在哪里洒下汗珠,那里就会有收获。因此,圆告诉人们只要付出汗水,就会收获快乐!
零是圆的,它又是多变的,在勤奋的人的手里是喜悦,因为它考了100分;在懒惰的人手里它将会是一种悲剧,因为它得了0分。0在不同的人的手里,有着不同的力量,我要做一个勤奋的学生,让圆带给我更多的惊喜。
每天,圆都围绕在我们的身边,变幻着我们需要的东西。